LINEcamera_share_2015-09-25-22-47-10

 大家好~~~~第一次發眼鏡配件文

但是其實阿芷我已經擁有了不知道多少副奇形怪狀的眼鏡了阿

深深覺得眼鏡是一個超實用的配件

不只可以直接當作眼鏡戴  也可以當髮箍把頭髮往後梳  變成另一個造型

除此之外  直接不戴掛在胸前也是一個簡單的配件啊!!!!!!!!!

所以許多好萊塢大明星不管是公開場合還是私底下都會帶著眼鏡

阿芷雖然不是大明星 但也懂得利用這些配件好好的打理自己  做出百變的造型阿

今天要分享的眼鏡是最簡單也最特別的一種  也是阿芷我最近在Carousell 旋轉拍賣app上面發現的賣家

Carousell 旋轉拍賣是阿芷我一直有在使用的app  已經在上面買了很多全新或二手的好貨了啊!!!

以後也打算會把自己爆炸的衣物跟其他小東西出清   大家可以來追蹤我的帳號喔tpc.30.07.144

這次要分享的眼鏡是個性貼圖眼鏡

11959986_10201225753802992_2347813409905932012_n 

 還記得阿芷我在IG上面PO了這一張照片

連平時對我嫌東嫌西的玩創意的朋友都說"這張照片有點好看...."

我畫個完美無瑕的妝容拍照的時候他都沒說這一句話啊!!!!!現在居然素顏戴個眼鏡就稱讚我?

 不過這張照片阿芷我自己也是越看越喜歡  假文青萬歲

 朋友們也說這副眼鏡很適合我   害我現在已經把它隨身帶在身上了XD

素顏就是要戴黑框眼鏡阿不然要幹嘛????

11950793_10206137888700011_2011320725_n

 想來介紹一下這一間我在Carousell 旋轉拍賣上面發現的賣家

A-guan阿冠小姐其實不只有設計眼鏡  也有設計T桖喔!

其實在Carousell 旋轉拍賣上面可以發現很多不錯的手創賣家  阿芷我蠻喜歡在上面支持喜歡的賣家

他們可能沒有實體店面  但是我們只要有手機就能夠支持他們

而且大家不要覺得好像冠上"創意"兩個字就一定會貴鬆鬆  雖然阿芷我也覺得有一些創意特別貴阿.....

但是阿芷我逛了一下A-guan阿冠小姐的Carousell 旋轉拍賣  眼鏡跟T桖大部分都不超過300元啊!!!!!

很適合小資族群做做造型吧

目前是一人獨創的工作室   也可以開放給大家客訂喔~

只要把喜歡的圖傳給A-guan阿冠小姐  就可以把圖案設計在鏡框上喔!!!

(害我有點想把家裡面的兩隻貓咪放在鏡框上面)

unnamed (1)

那就來看看阿芷我選的這一款眼鏡    我選的是幾何圖形貼圖鏡框

選這款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它戴起來不會給人家刻意的感覺又非常耐看

(像我是公務人員上班戴這一款就無違和  但是如果戴小熊款可能會被主管叫去辦公室坐XDDD)

簡單的3種顏色的搭配   簡單又好看

看我幫它拍幾張特寫

DSC01589

DSC01590

DSC01591

正面看起來就是平常的黑框眼鏡  

但是側邊的幾何圖形就還蠻吸引別人的目光的~ 

 原本有一點擔心實際拿到的實品質感不知道會不會不好

(因為阿芷我看圖片感覺很像一班的黑框眼鏡邊邊黏上紙膠帶阿XDDD)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QAQ  質感很不錯啊

塑膠的鏡框可以讓眼鏡的重量變輕  戴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眼鏡也夠大  戴起來蠻修飾阿芷我的大餅臉的hahaha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實戴分享啦~~~~~

大家每次都嫌我自戀又說好看   阿配件就是要配起來看看才知道好不好看啊!!!!!!!

所以大家還是要乖乖地看完阿芷我的穿搭分享喔(摸頭~)

  DSC00358  DSC00372

這是阿芷我在小琉球的瘋狂自拍

小琉球雖然真的很小不過真的好舒服喔~~~~~

而且從我的照片看的出來我對幾何圖形的喜愛衣服、眼鏡、外套都是幾何風格阿XD

DSC00366  DSC00370

DSC00377  DSC00374 

側邊的圖案其實很顯眼吧~

 尤其是像阿芷我習慣把右邊的頭髮塞在耳後   整個就變一個大亮點了

去小琉球的時候民宿的其他房客還有人說我的眼鏡很可愛欸-////-

DSC00874  DSC00880

 這是去花蓮玩的時候拍的照片

幾乎沒上妝的時候戴黑框眼鏡真的可以挽救一切阿XD

像阿芷我的黑眼圈非常嚴重  戴上去就馬上看不見啦~~~~

好看又平價的小資配件賣家  推薦給大家囉

unnamed  

::附上相關資訊::

個性眼鏡 FB粉絲團

購買方式:

1.在粉絲頁私訊我

2.Carousell 旋轉拍賣上也可以購買到我的商品

網站版

APP下載搜尋帳號:aiko_316

3.Y拍:Y2432868479(R冠)

4.露天拍賣:aiko_316

5.line的群組也會po商品照片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阿冠小姐 market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