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5-09-25-12-42-24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店看首圖就知道有多豐盛了吧

跟著朋友來到台北美食的一級戰區永康街  這次我們的目標可不是冰品阿~

而是一間份量大餐點美味的人氣餐廳喔

 我跟朋友這一天真的是吃到差點走不動了 還滿臉抱歉地跟店員說我們吃不完QAQ

阿芷我這個饕客真的很少吃到要外帶回家的啊!!!!!!  只能說這家店的分量真的好大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的美味餐廳

 鄰居家 NEXT DOOR

名字聽起來就很有人情味的感覺阿~~~~

DSC01300

 鄰居家 NEXT DOOR離捷運東門站很近

 5號出口出來後往左後方走就會到囉~

醒目的藍色風格家上門口大大的ND兩個字  妳不會錯過的!

NEXT DOOR鄰居家中午的商業午餐打八折  還送湯或沙拉及可續杯飲料  所以根本座無虛席啊!!!

後來阿芷我發現不管有沒有商業午餐根本都一樣滿阿XD

所以提醒打算要前往用餐的人記得要先電話訂位喔

 DSC01293 

DSC01292

一走進店裡發現真的是一位難求阿

就算是平日的中午整間店裏面也是人滿為患   大家都好像在自己家裡吃飯一樣自在的感覺XD

裡面有幾區不同的座位區  一般座位、包廂區、沙發區  

整體給人明亮舒適的感覺   座位也夠寬敞不會感覺擁擠

DSC01295

 櫃檯是木質裝潢  暖色調我很喜歡

後面還掛著一台大大的電視給用餐的個人觀看喔

  DSC01297   

喜歡收集特別名片的我  發現鄰居家NEXT DOOR的名片超可愛

根本就像是一張小型明信片阿~~~

 DSC01294

還有小貼紙可以自由拿取喔

DSC01299

 在廁所的門口阿芷我也發現了有趣的照片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鄰居家NEXT DOOR的服務人員小時候的照片呢!!!

好有愛的感覺

在服務態度方面阿芷我給他們100分

因為阿芷我這個小迷糊蛋明明當天是訂松菸店的座位卻糊塗的跑到永康店用餐了....

店員看到訂位表上面沒有我的名字還是先帶我入座了

然後幫我打電話去松菸店說明情形  請我留在永康店用餐即可

我真的覺得又感動又慚愧阿

(我看到我朋友的眼睛都快要噴火了因為我們兩個都超餓的XDDD)

 

好!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DSC01225 

鄰居家NEXT DOOR的菜單真的超級多種類  我一時還真的是毫無頭緒阿

原本是想把全部的菜單都拍上來  但是真的太多張了怕大家跟我一樣眼花撩亂

所以阿芷就放幾張我們有點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大概的價位囉~

 DSC01227

先來看看鄰居家NEXT DOOR的小故事

不要小看他們才開幕2年  可是已經被各家媒體報導了很多次了呢~

鄰居家NEXT DOOR的魅力  你吃過就知道

DSC01228

 另外店裡面有一些小規定大家也要乖乖遵守喔~

 大家一起建立良好的用餐環境喔

DSC01229  DSC01231

               DSC01232  DSC01233 

     DSC01234  DSC01236

DSC01278

鄰居家NEXT DOOR的菜單種類真的是多到讓阿芷我瞠目結舌的地步

從開胃菜、沙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到甜點、飲品 一應俱全阿~~~

上百種餐點絕對可以滿足每一個人的胃阿

好!那來看看阿芷我想破頭終於決定要吃的是那些餐點啦XD

 

套餐飲品、沙拉、湯

DSC01240

飲料朋友點了豆漿紅茶   他說喝起來比較普通偏甜~

(我不敢喝豆漿  放棄挑戰QAQ) 

DSC01244

 今天的湯很幸運的是番茄蔬菜湯阿

這是我最愛喝的湯之一阿!!!!

我覺得鄰居家NEXT DOOR的番茄蔬菜湯味道還不錯  番茄味有出來  整體喝起來蠻鮮甜的~

DSC01245 

沙拉方面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跟奶茶哥在一起久了也變得很愛吃洋蔥

紅洋蔥嗆的好過癮阿

搭配新鮮的蔬菜跟吃起來不油膩的蜂蜜芥末醬  越吃越開胃了阿.....

 

 現榨奇異果汁

DSC01241  DSC01243

 吃美式餐點我比較喜歡搭配清爽的飲品解膩

這次點了奇異果汁  鄰居家NEXT DOOR的奇異果汁真的是完全現榨不加一滴水

喝起來酸得很徹底欸XDDD

像我這麼愛吃又愛漂亮的女人當然要選這種能夠邊喝邊變美麗的新鮮果汁阿

 

 法式烘焙可可

DSC01248

這杯可可做的也太美了吧

 名字也取的好好聽  阿芷我根本毫不猶豫的就點了!

 鄰居家NEXT DOOR的可可根本神好喝啊!!!!!!!!!

 非常推薦

不會偏苦或偏甜  可可很香濃順口  真的非常好喝  下次來必點菜單之一!!!!

 

花生公爵薯條

DSC01251

這一道確實是有震撼到我跟我朋友

 一個大鐵鍋裡面裝滿了剛炸起來的金黃酥脆薯條  淋上滿滿的花生醬  再灑上花生顆粒跟培根條

不只份量大  味道也是令人讚不絕口啊!!!!

花生醬實在太香了  搭配薯條吃一點都不油膩也完全吃不膩欸~~

就是因為這一盤所以我們完全吃不下漢堡套餐旁邊的薯條了...QAQ

不是我們挑食  是真的好撐啊!!!!!

DSC01263

 太美味了 連阿芷我這個不是花生控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半盤><

好罪惡又好滿足阿XDDD

 

鄰居家招牌黃金漢堡

DSC01253

"不要多問,吃了就知道"

這一道鄰居家招牌黃金漢堡在菜單上面的介紹就是這樣神秘啊!!!

阿芷我原本想點雙層牛肉堡的.....

大家要知道  好奇心會殺死貓  所以我後來還是忍不住點了這一道了XDDDDD

DSC01255

 送上來一樣是份量大到讓我看了就覺得有點飽了XD

巨無霸等級的洋蔥圈  服務人員端上來的時候我還問了他這是什麼欸XD

沒看過這麼大的洋蔥圈hahahaha

手打牛肉、歐姆蛋、培根、生菜  再加上美式漢堡必備的香濃起司  美味程度跟熱量都破表了阿

DSC01266

阿芷我一開始想要嘗試把全部的內餡都放在一起咬........

後來發現我根本沒辦法咬下去QAQ

DSC01268

(OS:怎麼辦~~~~一口吃不下去~~~~)

DSC01269

 後來我乾脆一口漢堡一口生菜都放進嘴裡一起吃啦XD

 牛肉超厚實很好吃  手打牛肉的魅力我就是永遠都抗拒不了

我是覺得不搭配生菜會比較乾一些   搭配生菜吃起來剛剛好  鮮甜多汁又不會膩喔~

 

 招牌總匯蛋捲

DSC01260 

我這個人其實是蠻愛點店內招牌這種東西的.......

尤其是當種類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時候XDDD

所以以不免俗的要來嘗嘗招牌總會蛋捲囉

旁邊有附麵包、生菜沙拉跟帶皮薯條  整體來說是蠻豐富的

蛋捲裡面有混合起司、洋蔥、玉米、蘑菇、香腸、火腿

搭配上軟嫩的蛋皮  再淋上荷蘭醬最後撒上乾培根

阿芷我覺得用料非常豐富  味道也不錯  當作早午餐吃其實還蠻健康的喔~~~~

一盤裡面有許多顏色的蔬菜、蛋白質跟脂肪也都有滿足到了

重點是味道是好吃的喔!

DSC01262

 鄰居家NEXT DOOR的餐點雖然阿芷我覺得價位是屬於中間偏高

但是分量絕對是會讓你吃得飽飽的離開XDD

果然鄰居都是最好客的阿

 

 套餐甜點  布朗尼

DSC01282

套餐的甜點竟然是手工布朗尼加上香草冰淇淋呢

有這一道突然覺得加套餐太划算了!  畢竟布朗尼的賣價都不低阿....

這一道手工布朗尼加上香草冰淇淋的口感偏硬  吃起來是很厚實的 

味道最明顯的可不是巧克力   而是布朗尼上面滿滿的臻果  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臻果阿!!!!

不過阿芷我還是偏好吃起來比較鬆軟綿密像蛋糕的布朗尼 

但這一道的味道也不錯  喜歡臻果的人絕對可以點點看囉~

 

熔岩巧克力

DSC01286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了   介紹的我肚子好餓阿QAQ

最後一道幾乎也是阿芷我在菜單上面看到必點的甜點 我發現我有好多必點的種類啊!!!!!!!

熔岩巧克力光是想像就會流口水   我超喜歡是剛出爐熱熱的熔岩巧克力

巧克力的香氣飄散四周   就是會讓我覺得非常滿足啊-////- 

DSC01291 

 鄰居家NEXT DOOR的熔岩巧克力搭配的水果是草莓  酸酸甜甜的草莓跟巧克力一樣是絕配

(不過我對香蕉&巧克力的組合也是完全無法抵抗)

烤得比較硬的外皮  一切開裡面溫熱的巧克力就像熔岩一樣慢慢流出來了啊!!!!!!!!!

看起來就非常好吃阿

DSC01288

 外硬內軟  香濃的巧克力內餡不會太苦或太甜

旁邊的草莓沾巧克力醬一起吃也非常好吃喔

 我很喜歡   所以儘管肚子快爆開我還是把它給吃光了XDD

 (實驗證明  甜點果然是裝在另外一個胃裡面的東西啊)

DSC01304

   最後附上一張在大門外的照片啦

 整體上來說價位阿芷我還能接受  服務跟餐點都還蠻用心的

下次來到永康街   不如也一起去鄰居家坐坐吧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鄰居家 NEXT DOOR

營業電話:(02)2396-7001

營業地址:台北市永康街2巷9號

營業時間:平日 9:00~22:00、國定假日 8:00~22:00

鄰居家 NEXT DOOR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