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96

 大家好~~~~

今天的主題是好久不見的順暢問題

 阿芷我一直都有再吃益生菌、乳酸菌的習慣  因為我真的是覺得有吃有差啊!!!!!

記得是去年接到某品牌的乳酸菌體驗  認真體驗了一個月  真的很順暢完全沒有卡卡的問題欸

阿芷就發現原來這類的營養食品對我很有效果  於是吃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最近在吃的是這一款雅玥易身輕益生菌

先來看看最近越來越有福相的阿芷(汗)

是暫時的啦~等1、2個禮拜過後身體養好了就會認真運動跟大家分享穿搭了啦!

DSC01268 

最近分享了很多美食不知道大家看得過不過癮啊?

常常有人問阿芷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吃可是都吃不胖

不對啊客倌~~~小女子我目前可是逼近60公斤了阿

 前陣子有埋線搭配飲食運動  體重有降到56公斤

 但是最近因為身體出了一些問題   醫生交代要多休息連運動都不要

藥吃下去我就昏昏欲睡   所以體重又緩緩的上升了......

不過等病好了我要努力恢復運動的好習慣  大家一定要好好地照顧身體喔

 

好~來看看這一款雅玥易身輕益生菌吧

 DSC01394

先來跟大家分享品牌的故事  我覺得蠻值得了解的喔~

近年來嚴重的食安問題  已讓全國人民開始注重養生保健

琇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0年  以傳統產業起家  將觸角從內銷延伸至外銷、並設廠大陸,而在巔峰時期  所生產之產品更遍及世界各地 

創辦人-詹綉月女士常說:「客戶所給的要求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考驗。」

也因為這樣的信念  才能在要求如此嚴格的日本市場  能佔有一席之地 

延續著日本人嚴謹的要求精神  轉而投入保健食品研發  更名『琇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並以其自創品牌「雅玥園」正式邁入保健食品之行列 

採用蔬菜、水果、微生物群(益生菌、乳酸菌…)、草本植物…等天然素材製成之產品  在市場上相當受歡迎 

2012年進駐中山醫學大學育成中心  進而以五合一產(生產)、銷(銷售)、學(學術)、研(研發)、媒(媒體)等的合作方式  

以獨家研發技術  培養出優質的菌種  將更健康、更天然的食品帶給國人 

「雅玥園」系列產品多元化  有天然蔬果酵素系列、益生菌系列…等  能更加的滿足現代人的需求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非常追求健康天然的品牌喔

DSC01395

 成分、有效日期、營養標示等產品的相關資訊都有標示在包裝上面囉~

 雅玥易身輕益生菌結合了多種酵素與水溶性膳食纖維、獨家7合1菌種配方、菊苣纖維、木寡糖、綜合消化酵素、木瓜酵素等

讓我們這些外食族可以隨時補充營養膳食纖維

對像阿芷我這種常常餐餐大魚大肉的人就很需要補充膳食纖維

而且雅玥易身輕益生菌方便攜帶、補充方便、購買便利

只能說是外食族必備阿!!!!!

DSC01657

平常阿芷我就習慣放幾包進去包包裡面

這樣就不會忘記啦!

DSC01403

食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每天飯後搭配開水或果汁食用就可以囉~

一天只要1包  這樣就不怕忘記了XDDD

DSC01402  DSC01404

阿芷覺得其實直接吃也完全沒有問題只是比較乾而已XD

 吃起來就是完全是乳酸菌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根本就跟糖果一樣啊~  完全就是我的最愛

我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吃兩包了XDD

(奶茶哥:可以不要亂吃嗎= =....?)

DSC01406

 怎麼可以連吃個益生菌都這麼開心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超容易因為吃而滿足的人啊XDDD

DSC01303

 最後附上胖胖照一張  雖然我蠻有份量的但是我可是一直都沒有小腹的人啊

腸道健不健康不只影響身形  也連帶會影響到氣色好壞喔~

(不小心連我的好氣色秘密都告訴大家了-///-)

好啦~ 我把最近在吃的益生菌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

雅玥園官網

雅玥園FB粉絲團

雅玥園PChome

雅玥園 痞客邦介紹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