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5-09-12-00-51-27

大家好!今天是好久不見的飾品文了啦 

 其實阿芷我的飾品數量也是非常可觀的XD

因為我很喜歡嘗試各種風格跟造型  而且我以前可是在西門町飾品店打工的呢

(想問哪一間最便宜我可以偷偷告訴大家阿XDDD)

今天要來大家分享的飾品其實也算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戴了一個月覺得真的很百搭又好看決定要仔細地跟大家分享啦!

 要來分享的就是來自加拿大的珠寶品牌GLAMULET格魅麗

DSC00464

 先放一張照片給大家過過癮阿

話說收到GLAMULET格魅麗串珠手鍊的那一天阿芷我就很開心地戴在手上拍照上傳IG啦!

一個學長馬上秒回"潘朵拉!"

P牌的串珠手鍊可不是阿芷我這種小資女花得下去的價位阿

隨隨便便就要上萬元了  不過也是許多男朋友送給女朋友禮物的第一考量欸~

不過現在各位男朋友不用花大錢啦hahaha

GLAMULET 格魅麗的款式不只價格合理、款式多樣化  還可以與知名品牌Pandora 通用喔!!!!!

 除了學長的回覆之外   也有很多女生的好朋友在下面說"很快你就會把它串滿了XD"

串珠手鍊風潮真的是所有女人都躲不過阿~~~  我真的好想把它串滿喔>_<

DSC00341

GLAMULET跟P牌比較大的差別在於他們主要是走網購路線

但是材質上面完全不用擔心喔~  採用S925純銀手工製作  阿芷我也覺得質感不輸P牌阿 

GLAMULET的網站上有很多種選擇可以依照主題或是材質  來做為挑選的依據

如果不太會搭配怕配得不好看也不用擔心喔!

網站上也有一組已經搭配好具有主題性的手鍊及手環   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吧

另外在GLAMULET的網站上挑選串珠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除了像一班購物網站有放大圖的功能可以看的更仔細之外   有些串珠還有360度的動態影像

讓你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不怕買到不喜歡的款式囉

DSC00342

採用S925純銀手工製作  所以會附贈拭銀布  讓銀飾保持晶亮光澤

 連拭銀布上面都印有大大的GLAMULET字樣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阿

DSC00343

其實GLAMULET格魅麗串珠手鍊送來的時候是一顆一顆裝在密封袋裡面的喔~

這樣子能夠把串珠保存得比較好喔!

 不管是多純的銀飾都不適合長時間接觸空氣喔~

所以提醒大家如果不戴的時候還是密封起來比較好喔

好!  那就來介紹屬於阿芷我自己的GLAMULET格魅麗串珠手鍊囉

DSC00467

先從手環開始介紹 手環的部分阿芷我並沒有選擇最基本款的銀色手環

因為我覺得銀色手環對我來說太有氣質了XDDDD

反而是對編織皮手環一見鍾情阿 感覺就是一個非常百搭 完全不串珠珠也很美的手環

可以讓我駕馭各種風格的衣服

所以阿芷我選了這一款 編織皮手環 黑色 925純銀

以前在賣飾品時就知道很多女孩對不是純銀的飾品都會有過敏的現象  所以來店裡都會指定買純銀的飾品  但是種類相對就比較少

像這一款編織皮手環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戴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癢不舒服喔

 

這款手環共有5色  尺寸從17cm到23cm都有喔!

仔細看會發現鎖頭上刻有「GLAMULET」的字樣   中間則是太陽雕刻包覆著皇冠圖樣

一開始我還沒抓到訣竅時也花了很多時間才打開

後來發現扣環上的縫隙用指甲稍微施力就可以打開了   其實不太需要費力阿XDDD

DSC00468

 好~因為每一顆串珠都是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的

所以大家都可以搭配出專屬自己的GLAMULET格魅麗串珠手鍊

那阿芷就來分享自己所選的串珠吧-///-  連結都幫大家附上去囉~

由左至右  第一顆是手環上面本來就有的扣環  上面有介紹過囉!

順序依序是:

1.10月玫紅色滿鑽密鑲生日石

2.永恆愛之守護戒指 CHARM

3.四葉草琺瑯 CHARM

4.心隨妳動 純銀 CHARM

其實阿芷第一次搭配串珠手鍊  也有一點害怕搭配出來會不好看

後來發現其實怎麼搭都蠻好看的欸-////- 

 DSC00469  

 在選擇的部分我是希望能夠有多一點顏色

所以選了枚紅色的生日石跟綠色幸運草搭配~

希望它能帶給我"小幸運"阿

搭配上一顆比較長的戒指串珠  讓整體看起來更顯眼

(其實我這是在暗示奶茶哥啦-/////-....)

最後一顆充滿愛心的串珠我也超喜歡的  它還有金色的喔我也好想買喔XD

DSC00462 DSC00463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照片的自拍時間啦

不是阿芷我自戀而是大家也想看看戴起來的感覺如何吧XDDD

(奶茶哥:就是你自戀阿還找藉口!!!!!)

DSC00464 DSC00457

這一天走的是氣質路線  跟GLAMULET格魅麗串珠手鍊當然是超搭的啊!!!!!

整個很搶眼欸

  DSC00459 

   DSC00474  DSC00473

 因為這條手鍊  讓我有一個禮拜突然很喜歡這種氣質裝扮hahaha

奶茶哥整個超不習慣   我朋友也叫我不要再裝大人了!

(我朋友們都說我笨得跟8歲小孩一樣....所以在他們眼裡我是8歲=_=)

DSC00528 DSC00532   

 除了氣質裝扮之外  也可以來一點個性裝扮啊!

一樣是亮眼又百搭喔

黑色的是阿芷我綁頭髮的髮圈  我發現兩個一起放在手上也很好看呢~

原來這就是串珠手鍊的魅力阿~~~~~

我也要把它串的滿滿的!!!!!!!

(奶茶哥:你給我克制一點啊)

話說我真的超想要買海洋系列的阿

恩....就買來送給奶茶哥當生日禮物然後我自己戴好了哈哈哈

(藉他人生日之名行滿足自己之實XDDD)

 平價又有質感的GLAMULET格魅麗串珠手鍊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GLAMULET格魅麗官方網站

不要以為已經夠划算了!

阿芷我可是有幫大家爭取到購物金啊!!!!!!!!!

 

只要在購物車底下的「優惠券代碼」輸入 lovemolly15

就能享有 15% 的折扣優惠喔~

不用謝我  因為我自己也要去買海洋系列了阿XD

(最近有夏日清倉  最低$249喔!  快~去~搶~阿~~~~)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