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90

大家好~~~~~~每次都隔很久才發一次網購美食的文章

主要也是因為不是每一樣網購食品都像照片上看起來這麼美味阿

 阿芷我也算是一路踩雷踩過來的  更何況每個人對美食的定義都不一樣  所以很難評論阿!!!!

這一次因為中秋節的到來  許多人都開始要訂購中秋禮盒了

阿芷最近又試吃了不少款禮盒  有一款真的要大力的跟大家推薦啊!!!!!!!

不只是健康禮盒  更是中秋送禮的好選擇!!!!!!!!!

那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愛家家幸福鋪 "茶禮紅了"茶葉禮盒

 DSC09592

外包裝使用的是厚紙板壓紋   簡單又不失質感

而且阿芷我個人認為中秋節是比較偏向長輩在過的節日XD

(像情人節這種節日就是年齡層相對偏低的啦哈哈)

長輩們其實不喜歡太過於花俏的包裝  對他們來說內容物遠遠大於包裝啊!!!!

因為我奶奶她自己也很喜歡這禮盒  叫我幫他買幾個送親戚做人情阿

DSC09594

品牌故事

"愛家家幸福鋪"源於所有幸福的初衷  

設計嚴選商品來累積所有生活中的美好

 

"A++"代表安心自然的美好商品

並嚴格把關所ˋ製造生產的商品

讓認真生活的你

品嘗生活點滴由內而外的美好與幸福

 

即是"愛家家幸福鋪"的幸福初衷

嚴選、幸福、愛生活

DSC09684

趕快來看看這個愛家家幸福鋪 "茶禮紅了"茶葉禮盒裡面有那些驚喜吧 

【茶禮紅了】NT:780元  帝王紅茶*10+杏仁堅果餅*3+玄米海苔餅*3+芒果塔塔餅*3+有機糙米餅*3

DSC09593

阿芷我不得不承認我本來對這種茶葉禮盒是沒什麼興趣的

但是吃過這個禮盒之後   真的是大大改觀欸

看下去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了阿!!!!!!

DSC09686

裡面除了茶葉跟養生餅

中間還有產品的相關介紹  真的很用心欸

而且阿芷我看完介紹也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個健康品質兼備的超棒禮盒啊!!!!!!!!!

通常阿芷我收到禮盒都會跟奶奶還有同事分享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話說因為阿芷我太愛討論美食.....同事都封我為"吃貨"

(大家要知道  民以食為天  能吃就是福啊!!!!!!!!!!!!)

大家每次都這樣說  然後每次都把我帶去的食物掃光....誰才是吃貨阿.....

阿芷我這次竟然沒有4種口味的養生餅都吃到QAQ   因為大家太快吃光光啦!!!!!

沒關係   就來分享阿芷我有吃到的吧

 

 帝王紅茶

DSC09693

說一句老實話  阿芷我不是一個很懂得喝茶的人

不像奶茶哥因為工作的關係  幾乎天天都要泡茶  所以他真的很懂茶

(話說我爸也很欣賞他懂茶跟咖啡阿.....)

DSC09694

茶包看起來也很也有質感

沒有過分的包裝  不會造成地球多餘的垃圾

DSC09697 

這種茶包的好處就是可以上班想喝時就直接沖泡

誰說在辦公室不能享受到高級下午茶的阿???

DSC09700

包裝上連沖泡方式都用圖示加上文字敘述了喔

阿芷我很怕冷  所以特別喜歡在辦公室裏面沖泡熱茶飲來喝

(我同事都很喜歡開24、25度的冷氣  我都會在旁邊發抖)

DSC09699

使用三角茶包的設計  讓裡面茶葉可以充分的被沖開  也讓茶的香味完全被釋放

透明網的設計  也讓品茶的人可以看的見顆粒的原茶

愛家家幸福鋪堅持使用有機肥料、氨基酸、微量元素、絕不使用化學肥料

這一點讓我很放心  畢竟前陣子真的太多黑心茶葉被爆出來啦!

害的阿芷我現在幾乎都不喝手搖杯了

DSC09703

泡好我的紅茶  快來喝喝看吧

(我同事說每次看我吃東西喝飲料都會讓他們覺得好像很好吃XD 叫我把吃東西的樣子做成動畫haha)

(好吧 我來學學看有沒有辦法)

DSC09704

帝王紅茶好喝的程度就連阿芷我這個門外漢都好喜歡阿

泡起來就有甜甜香香的紅茶香氣

真的是甜甜的味道喔~ 可是裡面是完全無糖的啊!!!!!!

不過那個果香真的會讓人聞了心情就大好~~~

DSC09707

喝下去也完全不會苦澀  我覺得根本比便利商店的有糖飲料還要好喝啊!!!!!!!!

(話說阿芷我現在就是邊打文章邊喝我的帝王紅茶的狀態)

阿芷我一包就可以回沖一整天了  超滿足的

更不用說搭配養生餅有多享受了XDDD

 

餅乾的部分阿芷我只吃到兩種口味  不過其他口味也讓我的同事們讚不絕口阿

芒果塔塔 糙米製

DSC09701

一定要來介紹這個芒果塔塔

真的好好吃啊!!!!!!!!!!!!!!!!!!!!!

DSC09708 

他的概念有一點像是鳳梨酥   但是裡面的果肉用的是100%台灣愛文芒果

果肉經五小時慢火熬煮  每一公斤芒果果肉僅產生300公克果餡啊!!!!!!

(突然覺得每一口都好珍貴的感覺)

表皮使用有機糙米混合小麥粉   就是這樣子讓阿芷我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DSC09709

而且跟阿芷一樣在進行體重控制的人也不用緊張啦!

他跟一般的中秋月餅比起來  熱量可是少了快8倍欸!!!!!!!!

重點是味道完全不輸高熱量的中秋月餅阿~~~好吃到我馬上多拿一個先藏起來了XD

DSC09710

我覺得外皮吃起來有一點像是方塊酥的感覺

除了有機糙米混合小麥粉   還添加了阿拉比卡咖啡   很特別吧!

嚐起來有股咖啡清香加上芒果迷人的內餡   根本就是絕配啊!!!!!!

DSC09711

就這樣一口養生餅一口帝王紅茶   就覺得好滿足啊

(這就是所謂的上班族小確幸嗎hahaha)

 

玄米海苔

DSC09702

 阿芷我個人是很討厭糙米漿之類的飲品

所以平時對糙米也沒有很有愛

但是我沒有想到糙米在養生餅裡面竟然是這麼迷人的味道

可以散發香氣  又不容易讓人吃膩  重點是他很健康啊~~

在加入海苔之後更是相輔相成  美味破表了欸

DSC09720

一打開包裝  海苔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讓阿芷我都忍不住食指大動啦!!!!!!!!!

DSC09722

脆度夠~味道夠~  好吃阿

DSC09723

堅持使用100%安全蛋液  與紐西蘭進口天然奶油

每一口都讓人吃的心安~

DSC09713

 

今天的下午茶也用這系列來解決吧!

DSC09716

 

【愛家家幸福鋪】茶禮紅了、茶葉禮盒真的很值得推薦

連年齡比較大的同事都來問我這去哪裡買的

(因為他們通常對我網購的蛋糕不太感興趣XD)

DSC09719

 好吃又沒有負擔的養生餅原來真的可以那麼好吃

 無限跳針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啊!!!!!!!!!!!!!!!!!!

 這應該是阿芷今年中秋節唯一推薦的禮盒了XD

 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DSC09589  

 好吃的健康禮盒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茶禮紅了:【愛家家幸福鋪】中秋送禮、茶葉禮盒

愛家家幸福鋪

訂購專線:02-82877025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