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89 

大家好!!!!!!!!!!!!!!!!!!!!!

今天阿芷要速速的來分享最近發現的超酷面膜!!!!!!

大家都知道阿芷我是超級面膜控  但是這次要分享的面膜連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阿

 真的是蠻好玩而且效果蠻厲害的

聽說也是去日本旅遊必買的產品之ㄧ阿~~~  幸好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日本超級火紅的Beauty Bubble 碳酸溫泉面膜

 DSC09622

我一看到這個包裝馬上"欸!!!!!!!!!!!!!!!!!!!!!!"

這不是我之前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面看到的超酷面膜嗎????

我印象很深刻因為他塗上臉部之後會乾掉  乾掉就可以直接斯除了  超特別的阿~~~

這次阿芷我拿到的是高保濕碳酸面膜&高保濕蜂蜜碳酸面膜

這可是2015的全新版喔

A劑15g+B劑6g   用法有一點復雜就讓阿芷我來幫大家示範一次  嘿嘿嘿!

 

高保濕碳酸面膜

DSC09624

這兩款都是主打保濕   也就是阿芷我最重視的保濕功能啦~

保濕做的好  肌膚沒煩惱!!!!!!

阿芷我的小資女美容名言  快點認真筆記

如果覺得自己的肌膚狀態很糟  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話  我非常建議從溫和的保濕產品下手

不適滿臉痘痘就一定要用抗痘產品   有時候這種成分會比較刺激一點

阿芷我是天天敷面膜的那種人  大概90%都是敷保濕面膜

只有隔天有重要約會或活動時才會特別敷急救面膜、高單價面膜XD

分享給大家我的小資保養方法囉

 DSC09625

在示範之前先給大家看看包裝上的圖示  我一開始也是看得霧煞煞

不過自己摸索過一次就會了解啦~~~

DSC09626

一盒裡面有3片面膜附挖勺

我一開始還有點疑惑為什麼會有挖勺XD

  DSC09627

A劑是粉色 B劑是透明色

 DSC09628 

大家要看仔細啦~敷這個面膜每次都會讓阿芷我有一種在做實驗的感覺XD

DSC09632

背面也有圖示說明  還有一條虛線

將面膜沿著虛線對折

 DSC09633

 DSC09634

A、B兩劑中間會有一個隔層阻擋

我們要用力擠壓A側  讓A劑突破隔層與B劑混合  產生碳酸泡泡~

DSC09635

需要用點力  阿芷我一開始不敢太用力很怕包裝整個被我擠爆XD

後來發現其實很安全啦~  用力給他擠過去就對了!!!!!

DSC09636

混和之後就會產生碳酸泡泡囉!!!!!

DSC09638

給大家看一下混和前跟混和後的差異

混和後因為產生了碳酸泡泡所以看起來會變澎

充分混和後就可以將包裝打開  使用挖勺將碳酸泡泡塗在臉上

     DSC09639

碳酸泡泡就長這樣喔

這一款的味道比較淡  另外一款比較香一些 

DSC09640

 好吧~我承認我的技術非常不好

使用的時候盡量讓碳酸泡泡敷平均一點   這樣會比較好撕掉喔!!!!

DSC09642

阿芷我可能敷的太厚了  還沒乾之前還會滴下來XDDDD 

其實碳酸泡泡面膜他的原理就是在肌膚與二氧化碳接觸時會產生效應  放出氧氣吸氧

進而帶動血液循環   加速代謝、排除老廢角質!

DSC09644

大概15~20分鐘後面膜就會乾掉囉!

 乾了之後會變成果凍狀   因為阿芷我每次都沒辦法整張完整的撕掉.....

所以我就不拍撕掉的樣子了XDDD

(其實是因為太醜了阿哈哈哈哈哈) 

DSC09649

撕除後臉上還會有一些屑屑

這時候再用清水洗臉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很特別的面膜阿XD

而且這款面膜敷完緊緻感真的超明顯的

毛孔真的會肉眼看不到的那一種啊!!!!!!!  難怪人家會說去日本旅遊必買阿!!!!!!

保濕力也很好   皮膚摸起來便的好細緻~~~

如果時間允許  我會在妝前使用   讓妝感更服貼更無暇

 

高保濕蜂蜜碳酸面膜

DSC09623

接著我們就來試試看蜂蜜口味的吧XD

  DSC09672

使用的步驟都一樣阿芷我就不再贅述囉! 

  DSC09675 

一樣敷的非常不平均........我就技術差咩!!!!

(奶茶哥:那你兇屁阿)

DSC09676

一樣是等他乾了之後就可以撕除囉~

我記得我在寢室裡面敷這個面膜的時候   我同事還在旁邊說"哇!!!好酷喔!!!!"

然後跟我要了一包去敷   敷完也跟我說效果超好的

立馬上網下單欸!!!完全就是個行動派無誤阿haha

DSC09680  DSC09681  

最近很愛沒事就自拍一下  覺得難得素顏皮膚也這麼好阿

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雞蛋肌了!!!!!!!

可以開始好好來專攻美白了   不然我真的要變小黑人了QAQ

 DSC09690  

這次分享的這一款面膜效果真的很好

如果有毛孔粗大困擾的人真的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喔

DSC09587

上了妝之後好服貼阿

這次真的讓我這個面膜控大開眼界了阿hahaha

好玩又好用的面膜   沒試過就落伍啦!

這可是日本人氣模特兒的愛用保養品   號稱是變美的秘密阿!!!!!!!

想要跟日模一樣有無瑕的肌膚   就快點來試試看吧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