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80

大家好阿

今天又要來分享阿芷我這次在特力屋新買的好東西啦~~~~ 

很喜歡久久在特力屋買一些小家具回來DIY  很有趣阿

而且特力屋也可以在網路商店買  不用跑到店面啦超方便的阿!!!!!!!

這次阿芷選了肖想很久的彩象印花防蹣抗菌雙層遮光窗簾

自己裝設完真的覺得太有成就感啦hahaha

DSC09497

 先來看看原本房間裡的窗簾(房間有點雜亂大家別介意阿XD)

阿芷我租的時候就已經有裝設窗簾了  

DSC09494

比較介意的是因為阿芷我的工作關係  常常白天回家要補眠

床頭的窗簾會透光  讓我不太好睡 

DSC09495 

而且可能因為常常拉的關係  角落有一點鬆脫了XDDD

而且我拆下來之後發現上面真的是有夠髒XD

害我打了好幾個噴嚏 

DSC09503

拆掉之後看起來真的是很沒質感XDDD

一個回家看鐵窗的概念QAQ

這樣不行啊!!!!!!!!家就是要有溫馨舒服的感覺啊

快來看看阿芷我這次新買的窗簾

DSC09499

彩象印花防蹣抗菌雙層遮光窗簾

 其實特力屋的網站上有非常多種類的遮光窗簾  但是阿芷我就是童心未泯阿

(好吧我裝完之後奶茶哥有抗議這太可愛了不過來不及啦!!!!)

彩色的大象真的好Q喔~~~  回到家整個心情都變的超級好的ya

DSC09500

尺寸、安裝說明等相關產品資訊都有註明喔

型號:T-355-1

尺寸:200x165公分 

阿芷我會選擇這一款的原因之一就是他的防螨抗菌功能

對我們這種鼻子容易過敏的人來說非常棒

DSC09501

安裝方法有兩種

阿芷我比較喜歡拉摺帶式  不過這個是比較花時間啦~~~

(但是裝完整個超有成就感的啊!!!!!!)

DSC09502

 裡面附上兩片窗簾布以及掛勾

看起來有一點複雜  讓阿芷我也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

(這時候好想把奶茶哥召喚回來啊!!!!!!!!!!!!)

DSC09504

幸好聰明如我  在經過了十分鐘的認真研究  終於讓我研究出拉摺的方法啦

果然從國中就當家政小老師不是蓋的阿hahahaha

DSC09505 

原本想說可能會搞一整個下午

沒想到我才花了20分鐘就解決第一片啦

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  而且做起來好有成就感阿!!!!!!!!

DSC09506

不到一個小時  阿芷我就完成了我的新窗簾啦!!!

裝設完畢立馬拍照跟奶茶哥還有我朋友炫耀XD

 真的好可愛大家說對不對阿~~~~~~~~

DSC09507

平常也可以拉開  讓陽光透進來室內

不過那兩隻貓也會跑過來就是了哈哈哈哈哈XD 

DSC09582

 最後當然要來跟我的新窗簾合照一張啦~~~

話說換了這個新窗簾之後  睡覺品質真的變的超好的!!!!!!!!!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阿芷我一樣不喜歡睡覺時環境亮亮的吧!

那就趕快到特力屋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遮光窗簾吧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特力屋購物網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