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04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446號)

 大家好~~~~~

最近保養文章的數量好像急遽上升了阿XDDDD

說真的阿芷我最近對保養這一塊也真的是小心翼翼阿......畢竟太陽這麼大對肌膚真的很傷阿.....

而且阿芷我還是曬黑了阿

好啦!這個月想跟大家推薦蠻多款面膜的  最近真的有一直挖到寶的感覺啊ya

可能大家對品牌會有點陌生  因為都是比較偏向專業醫美的自創品牌

其實醫美的面膜真的很好用阿!!!!雖然價格沒有開架式面膜這麼平價  但是急救效果絕對非常明顯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Dermafix德瑪膚 玻尿酸保濕面膜&玻尿酸精華液

Dermafix德瑪膚就是由《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劉權毅院長精心研發的系列保養品

憑著多年的經驗所研發的保養品  溫和不刺激  尤其適合弱敏肌以及阿芷的混和肌!

那就來看看阿芷我的使用心得吧

 

Dermafix德瑪膚玻尿酸保濕面膜

DSC08922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853號)

其實這幾年阿芷我的敷面膜習慣也漸漸在改變

原本是固定洗完澡後睡前敷面膜的   但是現在只要有重要聚會要上妝前都會敷一片面膜

尤其特別喜歡敷急救型面膜  敷完之後上妝妝容都會超服貼  臉上也會容光煥發

妝前面膜的重點也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所以美白、修護、抗老那種面膜我都會留在睡前敷  保濕特別喜歡用在妝前

這一系列的超強保濕力也成為了我最近妝前最喜歡用的一組保養品

清潔完臉部後就可以直接敷上面膜囉~

DSC08924

一盒裡面有7片面膜(買6送1)

這款玻尿酸保濕面膜可是有經皮膚科醫師測試過的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難怪滿意度高的嚇人啊~~~

使用的是一般面膜布  帶有舒服的香氣

裡面的精華液也是拿出來會滴的那種阿!!!

DSC08926  DSC08927

這款面膜的獨特剪裁設計讓面膜更能緊密貼合臉部線條

其實他就是在面膜的周圍多剪了幾道開口  就可以有更服貼的效果喔

DSC08930 

敷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囉~~

通常做個家事一下就過了阿XDD

DSC08931  DSC08932

剛拿下來時還有滿滿的精華液留在臉上

這時候阿芷我都會利用手心的溫度讓精華液吸收順便進行瘦小臉按摩

精華液吸收的速度也非常快喔~~~

DSC08933

這款面膜裡面添加了三大主要成分  有效補充肌膚水分  分別是:

高濃度玻尿酸:超保濕因子  長效深層鎖水  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千葉玫瑰純露:有效嫩白緊緻肌膚  恢復光澤

小黃瓜天然萃取:舒緩鎮靜、修護  適合敏弱肌膚

使用完肌膚馬上就喝飽了水  變的ㄉㄨㄞㄉㄨㄞ水嫩有彈性

 就可以進行接下來的後續保養囉~

 

Dermafix德瑪膚玻尿酸精華液

DSC08935

敷完面膜後阿芷我都會跳過化妝水的步驟  直接上精華液、乳液

因為我都把面膜當作是濃縮的化妝水阿!!!!!

所以接下來就直接使用這瓶玻尿酸精華液囉

(阿芷我喜歡用同系列的保養品  感覺效果真的會1+1>2阿)

DSC08936

質地是透明精華液  感覺很滋潤

上圖是阿芷壓了三下的量  後來我發現其實只要壓一下就夠全臉使用了阿!

DSC08937

取適量的精華液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超滋潤而且整個超級好推開的啊!!!!!!!!!!!

所以我才說壓一下就很夠全臉使用了  而且阿芷我的臉還這麼大欸XDDD

DSC08939  DSC08940

擦完之後皮膚真的就會自動開啟閃光功能阿XDD

 果然保濕做得好的肌膚才是最完美的  連毛孔都覺得有變小了!!!

最後阿芷我會在上一層保濕乳液  將精華液鎖在肌膚內喔~

DSC08902

 保濕做得好  上妝沒煩惱阿~~~~

 阿芷我現在根本就只有用氣墊粉餅+染眉膏就出門了XDDD

其實保養得好  化妝品使用的也會比較少  對肌膚的負擔也就相對的低

良性循環才會讓皮膚越來越好喔

因為阿芷最近手邊事情一堆  所以睡眠完全就是呈現超級不足的狀態

上妝毛細孔都會出來跟大家say hi.......

所以要更努力保養阿!!!!!!!

平價好用的保濕產品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請上雅虎超級商城搜尋:dermafix德瑪膚

 Dermafix德瑪膚 FB紛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