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66

大家好~~~~~~ 

   今天來分享關於足部保養的保養品吧

 其實阿芷平常真的是沒在保養我的腳ㄚ子的(汗)

因為想說反正不常穿涼鞋跟拖鞋出門  就沒必要保養啦XDD

所以我大概是想到才會偶爾擦個足霜這樣

但是因為最近買了新的涼鞋  加上最近特別喜歡穿涼鞋出門  這時候就要派出足膜啦!!!!

足膜真的是美腿神器欸~敷個20分鐘等他脫完皮腳ㄚ子就煥然一新了阿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 Revival Care足裏美人 綠茶舒活足膜

DSC08182

 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7631300號

Revival Care足裏美人 綠茶舒活足膜是一款由日本溫泉、SPA 指定大廠SEASON 研發製造  去除腳部老舊角質專用的足膜

能夠完美去腳皮以及消除腳臭味  一個禮拜讓雙腳煥然一新

打開就能看到使用說明

雖然裡面寫的是日文但是有附上圖是整個就簡單多啦~

DSC08193

如果還是看不懂背面也有標示成分以及使用方法喔~

DSC08183

 拿出來是包裝成這樣子的足膜!

DSC08180 DSC08181  

先來看看阿芷我的腳ㄚ子

因為沒有用心照顧常常會有脫皮現象  而且摸起來又厚又粗

 DSC08184

裡面有一雙足膜

拿出來都是摺得好好的~

DSC08185

打開就是一雙大襪子的樣子

其實足膜的使用方法都是大同小異的啦~~~有用過的就會知道囉!

DSC08186

剪開足膜  把腳套進去

DSC08187

上面會有雙面膠

DSC08188

使用雙面膠把足膜黏緊

DSC08189 

就完成了啊!!!!!!!!!!!!!!!

(簡單到我打不出更多字了啊.................)

DSC08190

不過阿芷我自己是都會在外面套上一層襪子

讓足膜與腳更服貼  這樣走出去上廁所別人也不會一直盯著我的腳看XDDDD

敷的時候不會有刺痛感  使用以乳酸及尿素作為有效成份的精華液  溫和不刺激

DSC08192

 足膜通常要敷90分鐘左右

提醒大家腳上有擦指甲油的話要先卸掉在敷足膜阿......

因為我就是忘記這件事  敷完足膜我的指甲油都掉光了

敷完之後大約過個2天腳就會開始進行脫皮囉~~~~~

(以下有腳皮畫面請注意)

DSC08293

太噁心的大片腳皮畫面我就不拍了(自己都覺得噁心XD)

大概第3天開始會有小脫皮  這時候還是可以看的出來腳皮很厚

5~7天大概就是脫皮的全盛時期了  這時候阿芷我洗完澡都會抹上足霜然後穿襪子

這樣腳皮才不會掉的滿床都是啊!!!!!!!!!!

DSC08560 

一個禮拜後大部分的腳皮都掉了  只剩下邊邊的一點屑屑

這時候就是認真擦足霜  腳就會變得光滑囉~~~~

DSC08850

來看看使用後的腳ㄚ

DSC08851

變得好光滑阿

又厚又粗的角質都掉了  根本就超厲害的阿!!!!!

(感覺這跟拔粉刺一樣有快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哈哈)

DSC08852

腳後跟也沒有放過喔~~~

一樣是光滑無比  而且摸起來很嫩呢!

足膜真的是很方便又厲害的好物阿!!! 阿芷我大概2個月使用一次就很夠了~

 11693073_10201037360493277_1446504481_n

 現在可以大大方方地穿上我的涼鞋出門了啊!!!!!!!

雖然只是小細節不過我還是不願意讓別人看到我粗糙的後腳跟阿

(而且這樣我搭手扶梯的時候真的會超不安XDDD)

溫和不刺激的好用足膜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PChome

森森購物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