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08 

大家好~~~~阿芷又來到FIN了啊!!!!

 自從上次來染髮之後就對他們家的服務品質跟速度念念不忘阿

(我好喜歡不用坐到屁股痛的髮廊阿XDDDD)

店內的環境沒有太大的改變  大家可以看我上個月發的染髮文章喔~~

 (美髮)價位合理、效率超高!許我一個氣質髮色吧♥::FIN hair:: 

 FIN的位置也非常方便  就在捷運中山站旁  阿芷這天還先去逛了百貨公司才來XD

而且這次我有發現FIN的二館開在對面欸~~~

有一堆網美跟藝人推薦的髮廊果然生意好到不行啊

DSC08609

 這裡的價位都標示得很清楚  不用擔心走進髮廊後發現錢不夠的問題....

(我以前真的有這種經驗....不知道怎麼加的就加到4、5000了)

價位我覺得很合理  重點還是服務會讓人一直想回去光顧!!!

DSC08629

 學生優惠真的是很划算阿~~~~

好想再回去當學生阿嗚嗚嗚

DSC08610

阿芷這天是來護髮的

我已經很認真在顧我這顆頭了   但是因為髮量很多毛躁真的不容易解決阿.....

趁著有空趕緊來去FIN整理整理~~~

DSC08611

 建議大家來之前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這樣就完全不用等啦

阿芷我也是一到FIN服務人員幫我放好包包後就直接去洗頭了!

先用保濕洗髮精洗兩次後就回到位子上面準備進行護髮囉

(真的要說FIN的洗髮好舒服阿~~每次都會躺到睡著XDD)

DSC08613 

回到位子上準備上護髮產品!

每次去FIN都會有2~3人來服務我欸 這也是為什麼FIN的效率這麼好的原因吧~

這次護髮大概也是花了一個小時半左右而已!

DSC08614  DSC08616

上完護髮產品後就要加熱加速護髮產品的吸收囉 

 FIN的客人真的很多  看大家一直忙上忙下的  但是對顧客也都照顧得無微不至喔~

在洗頭的時候就有問我要不要吃厚片  可是因為我有點飽我就說不用了

沒想到店家還是準備了小餅乾給我吃阿

DSC08621

而且看起來還頗豐盛的XDDDD

DSC08622 

 等待的時間就邊看電視邊吃餅乾打發吧~~~~

(我看電視看得超認真  我記得這集在講瘦身啊!!!!!!!!!)

DSC08623 

接著洗完頭就回到座位上進行我最喜歡的肩頸按摩啦~~~

這個男生我上次來也是他幫我按摩的  只能說力道很夠我很喜歡阿

(奶茶哥:那我打你你喜不喜歡啊????)

DSC08625 

最後吹乾就大功告成囉~~~~

其實我今天的設計師跟上次一樣是Kalin啦XD

不過我覺得可能護髮比較不講究技巧  所以他才去忙其他客人吧!

(沒關係反正我很容易滿足的)

DSC08626 

最後Kalin還是出現幫我進行最後的吹整啦~~~

我真的很佩服設計師的手欸!!!怎麼吹怎麼好看!!!!!!!

連我自己用電棒也沒有設計師的手好用  (覺得想買XDDDD)

DSC08628

看看Kalin把我的頭髮吹的好有氣質阿

而且護髮完之後頭髮摸起來好柔順  也完全不會毛躁了~~~

洗頭的時候也發現頭髮變軟了喔!

    DSC08610  DSC08627

來看看前後的差異啦!!!!!

Kalin吹的髮型讓我有點心動阿.....下次來燙髮好了XDD

好不容易留長了頭髮  要燙怎麼樣的髮型才好呢?

FIN真的蠻推薦給小資族的喔!

價位合理效率也真的很棒

每次來變完髮我都好滿意喔~~~

染完頭髮還可以在中山站附近逛街shopping

怕久坐的人一定要去FIN試試   絕對讓大家滿意的喔

 

::附上相關資訊::

FIN 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電話: 02-25377555 /  02-25595366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