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84

 夏天到了!而且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啊~~~~~

不像冬天可以穿很多把肉藏起來了 所以阿芷我到現在已經努力地給他瘦4公斤啦~

認真控制飲食跟運動是一個重點   但是按摩我覺得也是不可或缺的小撇步阿!!!!!

按摩可以讓身體曲線看起來更好  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更健康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需要比較多的毅力吧hahaha

不過人家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以阿芷我有時間也會認真抬腿按摩

持之以恆真的會穰腿部線條更美喔! 而且水腫的情形也會改善很多喔~~~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的小腿專屬美腿按摩神器!

 那就是資生堂AYURA美腿按摩美容產品

 這次廠商簡直就是超佛心  給了一大包害我有點眼花撩亂XD

DSC08562

 藍色的夾鏈袋裡面放了一些小贈品

除了AYURA的香皂之外  還有ZA的保濕唇膏跟戀愛魔鏡的指甲油

 (戀愛魔鏡的指甲油超美珠光超細緻剛出的時候我就有買了!!!)

謝謝資生堂AYURA

DSC08485 DSC08486

 今天的主角是他們

「美活沙美體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AYURA美活沙 美腿循活按摩美容道 是專門改善足部冰冷&足部乾燥問題的好幫手喔

DSC08487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是由以陶器聞名的金澤陶窯所製成的陶製按摩板

 上面還有壓AYURA的logo喔~質感真的是一摸就知道非常好

因為AYURA考慮到要符合腿部線條  讓按摩更簡單舒服

所以將最適合按摩三種技法的曲線濃縮於一片按摩板  觸感舒適不刮肌膚~~~

DSC08488

AYURA 的說明書裡面有提供美腿循活按摩美容道的使用方法

覺得圖示無法了解的話也沒關係  因為.......

DSC08576

AYURA 還超貼心的附上了 教學光碟阿!!!!!!!!!!!!!!!!!!!

這樣大家就不敢說自己不知道怎麼按摩了吧XD?

(不過就算有這種教學影片奶茶哥這個懶人還是要我幫他按摩阿=_=)

反正看著影片照做就對了啦 

beauty20101114_r7_c2

 主要有三種按摩方式

分別是舒開技法、舒解技法舒放技法

每天只要花個五分鐘就可以完成這三個技法囉

每周也只需要1~2次!

真的對我們這種時間不夠的人來說是福音沒錯啊!!!!!!!!!!

(奶茶哥:你還敢說  是誰沒日沒夜的追偶像劇)

DSC08491

美活沙美體循活按摩精萃因為質地非常滋潤  所以用量也相對的省

只要上圖這樣的用量就可以搞定一隻腳啦

DSC08493  

先把美活沙美體循活按摩精萃在手上均勻的抹開

不得不說美活沙美體循活按摩精萃的香氣真的是會讓人念念難忘的舒服阿 

光是香味就分為前調、中調、後調

因為葡萄柚、佛手柑跟蘋果是在前調 

所以打開可以聞到香香甜甜的果香味

中調跟後調是一些花香  按摩完雙腳真的會香一整個晚上阿XDDDD

 

DSC08495

一擦上去就能感覺到滿滿的滋潤感

腳上面的乾紋當然是馬上就不見啦~~不用急著讓它吸收這樣才好按摩阿!

那就先開始美腿按摩吧

 

舒開技法

DSC08497

先使用按摩板的A凸起處  從膝蓋內處的中央由上往下輕輕滑過  重複五次

 阿芷我對自己下手都是蠻重的啦XDDD

我很喜歡那種用力按到穴道的感覺  又痛又爽hahaha

DSC08501

再使用A凸起處 沿著外側的腳踝周圍 從下方前側往斜後方向上滑動

接著於內側腳踝進行同樣的動作  各做五次

DSC08502 

最後使用B側以夾住阿基里斯腱般的手法接觸  由上往下溫柔的滑動

這個動作真的很舒服  而且也能感覺到「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真的是為小腿量身打造的啊!!!

3個小動作  1分鐘就結束了

 

舒解技法

  DSC08508  

 使用C圓弧處  沿著小腿骨中心離一指寬的外側  從膝蓋下方往足底逐漸的滑動、推揉開  重複三次

這個動作也很舒服~~~~

(話說奶茶哥拍我這個系列把我的腿拍的好細阿)

DSC08510

使用D圓弧處  從腳背的趾骨間朝腳趾間滑動五次  最後輕輕壓腳趾間(從小指側的4條線) 

 腳背的按摩其實蠻刺激的也很爽欸hahahaha

DSC08522  DSC08521

使用C圓弧處  從內側的腿骨中心離一指寬的後側  從腳踝上方往膝蓋逐漸的滑動、推揉開  重複三次

輕輕鬆鬆完成舒解技法~~~~下一個動作!

 

舒放技法

DSC08520 DSC08523

使用C圓弧處的內面接觸肌膚  以為腿部塑形般緩慢的滑過  重複三次

膝蓋下方-->小腿骨外側-->腳背-->足內側骨的後側-->膝蓋下方

其實這個動作阿芷我都會多做幾組  蠻舒服的!

 整個有把氣結給打開的感覺XDDD

DSC08525  

最後使用D圓弧處以舒適的力道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的穴道「血海」就完成啦~

 自從知道這個穴道之後我沒事就會按按他~希望我的血液循環越來越好啊!!!

DSC08528

 按摩完的小腿只能說是閃閃發亮阿

女人的腿部真的是要勤保養才會美~~~~ 

DSC08530

 阿芷我只有一雙象腿  身高雖然高但是比例又不好

 除了努力運動之外就是勤加按摩、抬腿啦!

DSC08539

好啦~~阿芷我現在已經瘦了4公斤但是還是覺得腿好難瘦阿 

不過我現在已經敢穿一些無袖跟比較露的衣服了喔!!!!!!!!! 

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DSC08564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最愛阿~~~

 AYURA活氧森香漾體潔膚巾

運動流汗後可以使用  讓身體乾爽不黏膩  散發迷人香氣

(根本是健身房搭訕秘密武器阿XDDD)

DSC08565 DSC08566

 

像阿芷我一個禮拜會運動3~5天

每次運動完都會流一身汗 (夏天運動成果真的很棒  快加入動次動次行列!!!)

運動完我就會使用這個把身體跟臉上的汗擦乾  

DSC08574   

流汗就是身體排毒的一種方法  所以流汗是很好的事

但是要記得擦掉阿~不然流進眼睛好痛XD 

DSC08573

擦完的感覺真的很舒爽阿

也不會有汗臭味  連運動完學長都問我是不是噴香水了哈哈

我個人超喜歡這個產品  愛運動的人一定也會愛上的阿~~~

今天分享的產品都是我近期愛用啊!

分享給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

AYURA美腿系列哪裡買呢→ S-moda美粧購物網

AYURA 官方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