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89

 大家好~~~~之前阿芷有說過我最近迷上氣墊粉霜

主要也是因為6月初的時候阿芷我去參加了Sulwhasoo 雪花秀的新品記者會

 聽了很多關於氣墊粉的知識  也讓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所以今天就是要跟大家搶先分享Sulwhasoo 雪花秀的最新產品囉~

DSC07946 

Sulwhasoo 雪花秀的新品記者會舉辦在晶華酒店

場地布置得非常高級

一走進會場就能聞到雪花秀的獨特白木蘭香氣

DSC07947 

會場裡面有專人為我們講解雪花秀的歷年成長

其實今天的主角除了即將在秋天開賣無瑕光感氣墊粉霜之外  還有7月開賣潤燥精華!

DSC07948 

潤燥精華的歷年經歷真的很驚人欸!!!!!!

單品年度銷售總額突破1000億韓元也太厲害了  累積銷售量居然突破1.6兆韓元

Sulwhasoo 雪花秀真不愧是韓國頂級的皇室品牌阿!

 DSC07952 

DSC07953 

DSC07954 

DSC07958 

「潤燥精華 2015 升級版」是潤燥精華的第四次升級  

擁有「最新升級版滋陰丹」成分與雪花秀獨家頂尖萃取科技 PREXtract Process™

將韓方草本菁萃提升至超越以往的效用  給肌膚滿滿的養分

DSC07959 DSC07960

 DSC07961 DSC07962 

潤燥精華的成分真的十分講究

每一滴都會讓人捨不得浪費阿XDDD  

DSC07982 

記者會請了曲艾玲來當主持人 

為雪花秀做了很棒的開場

中間還有雪花秀韓國總公司的人來用韓文介紹這次的新品  我們一人還發了一台翻譯機聽翻譯

現場聽韓國人講韓語讓我一直想到韓劇畫面XD

DSC07995 

現場還請到了Kevin老師來為我們示範了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大師登場  我真的是把耳朵洗得亮晶晶的在聽阿~~~~

DSC07998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第一次接觸氣墊粉霜就可以得到大師的教導

所以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障礙阿

DSC07965

在使用氣墊粉霜之前先用潤燥精華壤肌膚吸滿營養

接下來的上妝可以更服貼妝感也可以更持久喔~

 DSC07985

當天桌上也都擺了幾瓶試用品給我們使用

  阿芷我抹了一些潤燥精華在手上  真的覺得吸收力很棒欸!

而且我好喜歡Sulwhasoo 雪花秀的香味  好濃郁又很舒服的香氣

一擦上去我都覺得我晉升貴婦團了啊

DSC07989  

氣墊粉霜的本人也好美阿

鏡面設計讓氣墊粉霜在不同的光線折射出不同的顏色

怎麼看怎麼美阿~~~~~

DSC07992

 裡面的粉撲也很美  但是阿芷我的因為太常用所以都變髒了阿XD 

11121051_10200988319827291_123917111_n

 

那天參加完記者會之後就拿著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很開心地回家了~~~~

一回家就超興奮的跟我媽說我拿到雪花秀的新產品啦!!!!!!!

而且還沒上市搶先試用喔

所以我媽跟我馬上就打開來試用了hahahahaha

 11536849_10200988314427156_1996756129_n

 

看看這包裝

簡直就是禮物來著阿~~~~~~

真的很美  美到連拆開都要小心翼翼的XD

11651049_10200988314267152_1003077713_n

 

裡面有1粉盒2粉撲2粉蕊

我跟我媽目前一起用了快2個禮拜還是跟新的一樣多  其實我也看不到裡面的容量啦XD

11650598_10200988314507158_1810841320_n

 

把上面的包裝撕開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11653348_10200988315467182_711642725_n  11277966_10200988319627286_1859308061_n

裡面的智慧型粉撲也很棒喔!

輕壓就可以沾取到很多的氣墊粉霜  也很均勻

之前雪花秀也有出過一款主打遮瑕的氣墊粉霜  也是賣的嚇嚇叫!!!!!

阿芷我拿的這一款是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主打的效果則是長效光感

11275498_10200988314787165_1864987999_n

阿芷這天忘記把相機的電池裝進去相機了

只好用手機拍了  畫質比較差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效果非常好

請大家不要介意阿~~~~~~

使用前的皮膚看起來就是暗沉無誤

11541316_10200988319307278_1344564113_n

 

按照Kevin老師教的方法上妝真的很快速又很容易

使用氣墊粉餅之前只要做好保濕隔離就好囉!!!

上妝重點就是多次輕拍  讓粉霜跟肌膚融為一體

11536861_10200988319987295_1851884191_n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富含木蘭花菁萃珠光複合物  

所以有很香粉舒服的氣味

結合雙層折射光暈科技  使肌膚長時間散發亮澤活力的迷人光采

真的是一抹上肌膚就馬上像打了spotlight一樣啊~~~~

11650544_10200988319507283_52982111_n

眼周的部分將智慧型粉撲對折後在輕輕拍在眼周 

這也是Kevin老師傳授的秘訣阿

11121051_10200988319867292_356924871_n  11650888_10200988319947294_1415500770_n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的spotlight秘密又是甚麼呢?

因為裡面添加了許多珍貴的保養成分  所以讓肌膚看起來如此透亮

煥亮肌膚

白木蘭菁萃-->抑制麥拉寧色素形成

珠光複合物-->煥發肌膚明亮光采

雙層折射光暈科技-->瞬間煥亮膚色

晶瑩澄澈

澄澈植萃晶露-->添加甘草植萃  以甘草萃取晶露取代一般水分

白蔘多醣體-->阻止膠原蛋白醣化 (蠟黃, 透明度降低) 

羽膚光感

調控油脂科技-->透過特殊油脂調控系統  吸收多餘皮脂與汗水 

讓肌膚維持 24 小時柔滑細緻、輕盈服貼妝容 

專屬色階系統

量身打造專屬色階系統  針對不同膚色需求  提供更加適合的色階建議!

  11653452_10200988319667287_188567406_n

是不是光用手機拍就已經完全可以看出來哪裡不一樣了啊XD

剛上完妝的時候是會有一點偏白  但是會越來越自然

而且上完妝的肌膚真的好亮阿

DSC08544

哪天跑去三重逛夜市  人超級多的流了一堆汗

但是回到家妝感還是很完整 

而且也有越來越自然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DSC08134

跟奶茶哥回彰化的時候也是用這款底妝  陽光下又更透亮了!

(不過我們兩個本來就是出門閃瞎路人的一對啦XDDD)

而且這一款無瑕光感氣墊粉霜也有高係數的防曬力

這樣出門就不用擔心補防曬的問題啦

  DSC08124 

今年夏天想要透亮不黯沉的肌膚  我就決定交給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啦

推薦給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

 雪花秀(Taiwan)官方網站

雪花秀(Taiwan)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