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61

 大家好~~~這個月是阿芷我的生日月份  所以真的好忙啊!!!!

 不知不覺我也活到了22歲了阿

 因為今年的生日還是在工作中度過了   所以沒有回家跟家人吃蛋糕

我就在網路上買了評價非常好  馬卡龍美到不行的甜點店家的蛋糕

 果然是一試成主顧阿

完全滿足了我們全家大小的口腹之慾  連奶茶哥都吃的意猶未盡了阿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DiamondBear 鑽石熊

DSC08260

包裝是不是很可愛又有質感阿

 這次阿芷我選了一盒綜合甜點跟一盒熔岩巧克力蛋糕

DiamondBear 鑽石熊他們家沒有店面  取貨的方式比較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

自取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94號前面的大片空地

自取時間: 11:30~19:00 售完就沒有 先在FB私訊店家預留起來

自取甜點為大片空地是因為鑽石熊是位於在3樓的工作室  所以選擇附近方便的地方給大家自取 

自取方式是提前先跟店家約好大約時間  抵達時可以私訊或者撥打電話  店家會帶著甜點飛奔下去找尋你呦!

每日現做甜點只有提拉米蘇系列可以宅配  其他全都無法宅配 

每日甜點因為都日當天製作  所以數量較少  當天賣完就沒有了  但是可以先預約保留

自取甜點可以只買單顆  單顆會用牛皮紙袋包裝  滿6顆就會用手提盒包裝起來!

交通方面

臨近的捷運站:台北車站 與 中山捷運站

公車: 12號 與 9號 到達 延平一站

自取地點可以臨時停放汽機車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到中山捷運站出4號出口往星巴克方向走到公車站可以搭乘每12號公車 搭到延平一站  對面就是自取地點囉~

到達可以使用FB通知或者打電話  店家就會提著甜點到你面前囉!

說這麼多  不想面交的人就可以去官網買就會宅配到你家啦(懶鬼haha)

DSC08267

DiamondBear 鑽石熊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家甜點店

每天看他們的FB粉絲團我的口水都流個不停阿

因為他們家的馬卡龍都做的超級無敵美的!!!!!!!!!!!!!

而且還有加大版的馬卡龍  馬卡龍迷絕對不要錯過了拜託拜託~~~~~

二話不說馬上來開箱哈哈哈   大家口水要接好了啊XD

DSC08265

自選甜點的部分  阿芷我選了原味提拉米蘇、大馬卡龍、蒙布朗8號

馬卡龍我是為了奶茶哥選的沒錯

而且他們家的大馬卡龍真的是必買、必買阿!!!!!!!!!!!!!!!!

(我已經強調不下100次了 大家還不懂嗎XD)

DSC08266

另外我還在官網上面看到熔岩巧克力蛋糕  看到價錢馬上就訂了

6入$390   根本就超級便宜阿!!!!!!!!!!!!

加上我跟奶茶哥都超愛熔岩巧克力蛋糕   每次在星巴克買一個都小小的又超貴的.....

打開來之後發現裡面還有送一個小馬卡龍欸~~~~~

店家真的很棒對吧

(明明就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都買了奶茶哥最愛吃的阿...)

DSC08268

裡面有附上店家親手寫的小卡片

保存方法跟加熱方法也都有寫得很清楚  好貼心喔

DSC08269

先來介紹我的熔岩巧克力蛋糕

其實它熱的吃冰的吃都可以喔~~~

但是阿芷我喜歡吃熱的  要有熔岩的感覺才好啊

DSC08270 

其實一顆的份量還不小阿XD

兩個人一起吃都不是問題   不過我跟奶茶哥倒是一個人吃掉一顆了哈哈哈

DSC08271 

加熱之後  有一點快要崩塌了XDDDDD

我弟真的超想用手指去戳他的  整個就是很皮阿

DSC08273 

好吃的甜點當然要配合好喝的飲料啦

阿芷我也泡了一大壺我最愛喝的基諾奶茶給大家喝 (對啦對啦奶茶哥愛喝的啦)

所有甜點擺在桌上看起來真的超豐盛的 

DSC08274

熔岩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   不輸外面甜點店的阿~~~

我超滿意因為在家想吃就可以吃好棒阿

(講完這一句我又好想去官網下訂了....我的體重)

DSC08275  DSC08276 

熔岩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使用進口比利時80%與苦甜黑巧克力調製而成

吃起來有淡淡苦味又不會死甜   不只奶茶哥這隻螞蟻喜歡  連我怕甜的人也很愛阿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老少通吃阿!!!!!!

真的覺得價位太佛心了阿

DSC08278 

小馬卡龍阿芷我沒吃到..........

就被某隻螞蟻+豬的混和體給啃了...............

DSC08279 

我就不說是誰了阿

反正我的生日蛋糕就是這個人吃的最爽了啦!!!!

不過帶給別人幸福感的人也是最幸福的   看到全家都吃的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啊

DSC08280 

原味提拉米蘇也是大有來頭  用料絲毫都不馬虎的阿

提拉米蘇原物料是採用

法國進口A.O.C.的鮮奶油 搭配 義大利進口的馬茲卡邦乳酪

底層用餅乾底增加整體的口感

中間也使用戚風蛋糕沾著濃縮咖啡與卡嚕哇香甜酒所調配成的咖啡液

最上層灑滿誘人的比利時可可粉

DSC08284

我也是到這一天才知道原來我妹跟我一樣從小就愛吃提拉米蘇欸

我小時候也是每次看到提拉米蘇就一定要買來吃的那一種

鑽石熊的提拉米蘇整體不甜不膩 滑順入口 奶香味也很濃郁

喜歡提拉米蘇的人真的可以試一試喔

DSC08283

粉紅色混色的大馬卡龍超美的

光是用看的就扼殺了多少少女心了阿~~~~~~

DSC08285 

我弟跟我媽都吃得很開心

而且因為阿芷我事前沒有仔細看過成分  光是看外表就決定買了XD

直到我媽說"這好好吃 有牛奶糖的香味欸!!!!!!"

我才知道   這個大馬卡龍不簡單阿~~~~

馬上跟奶茶哥吃了另一個白色的大馬卡龍

DSC08286 

其實我本來是不愛吃馬卡龍的   因為馬卡龍真的真的好甜阿

不過這一款大馬卡龍是在奶茶哥跟我媽強力的推薦之下我才吃了一口

它的外皮沒有一般常見的馬卡龍那麼死甜  裡面夾著滿滿的牛奶糖內餡  確實是很特別沒錯啊~ 

DSC08292

尤其是裡面的80%比利時巧克力的火山豆

烤的超級香的  我媽跟奶茶哥都讚不絕口

這樣一大顆竟然只要95元!!!!!  外面的一小顆就要95了阿不是亂說的

難怪是賣的最火紅的產品阿!!!!!!!!!!

DSC08288

 再來介紹的是我奶奶的甜點

 蒙布朗8號

 阿芷我也有挖了一口來吃  吃起來果然很有層次感也很美味! 

塔底是使用馬卡龍杏仁粉製成的  所以吃起來會越吃越香 

內餡呢是使用特調的雙倍濃卡士達醬  都是師傅親自煮出來的喔  

上層巧克力甘納許是使用比利時80%巧克所調製而成

用料都不馬虎   所以才能做出這麼美味的甜點!

DSC08290

最後也請奶茶哥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我弟跟我妹每次拍照都很不正經欸XD

滿滿一整桌的甜點就這樣子被我們大家吃光光了  雖然很罪惡但又很幸福~

DSC08264 

誰說生日一定要吃大大的沾滿奶油的蛋糕

我覺得吃這種小蛋糕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不但便宜好吃也可以讓每個人吃到自己想吃的蛋糕  不是皆大歡喜嗎

用心好吃的網購甜點絕對不私藏!!!!!!!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DiamondBear 鑽石熊

宅配訂購網

FB粉絲團

電話:02-2552-3328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