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65

大家好~~~~6月的第一篇面膜文章!

這次要來分享的面膜聽說可是『導遊面膜』 之一阿

我知道大家接下來就會想問我:什麼是『導遊面膜』啊?????

所謂的導遊面膜就是觀光客來台時導遊會推薦的面膜  阿芷我原本只知道"我的XX日記"常常被掃貨而已

沒想到還有另外一款更厲害的阿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人家可是全台3萬8千名導遊一致推薦  觀光來台必掃《豐台灣》系列面膜呢!

DSC08466 

包裝上把使用說明、成分都寫得清清楚楚的了!

阿芷我以前只有聽過絲瓜水  這次可是第一次用到絲瓜面膜阿

絲瓜+蘆薈的組合真的是聽起來就好保濕好涼快的感覺XDD

不過一開始看到包裝時我還蠻疑惑的  想說沒聽過的品牌也可以成為『導遊面膜』嗎?

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這是LOVEMORE愛戀膜法的旗下產品啊~~~

他們出了一系列的《豐台灣》系列面膜   價位也是走一貫小資風格

阿芷的這一盒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裡面有5片面膜

快來看看阿芷我的使用心得吧

DSC08470

(實不相瞞阿芷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臉上正在敷這款面膜  真的好涼快好爽阿~~)

最近台灣的高溫不斷  聽說是136年來最熱的一年啊!!!!!

阿芷我的房間是沒有裝冷氣的  以前我吹電風扇就可以睡著 現在完全無法入睡阿

只好每天跑去奶茶哥家陪睡換冷氣吹hahahaha

不過炎炎夏日我最喜歡敷面膜了  有時候一天還要敷個兩次才滿足

尤其喜歡敷清爽型不要太過滋潤的面膜  這一款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就理所當然地成為了我的心頭好了阿

DSC08474

一打開面膜我就發現又是蠶絲面膜啦!  現在這種又薄又透氣又能吸附滿滿精華液的面膜真的快成為主流了~

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採用天然蠶絲面膜  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稱  高倍氨基酸含量吸附力極佳且有效滲透幫助肌膚吸收

 蠶絲面膜的使用方法阿芷我已經說過很多次啦!!!!!!!!!!

蠶絲面膜共有三層(白色固定膠膜/蠶絲面膜/藍色紙膜)

先將第一層白色固定膠膜撕除  再敷上中間層蠶絲面膜後   將第二層藍色紙膜取下  調整面膜與臉部貼服  

停留約10-20分鐘後即可取下  再上一般保養品程序就可以囉~~~~

DSC08475

蠶絲面膜的特性就是非常薄透  親膚性也極佳

透到每一根眉毛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這樣XD

DSC08477 

但是我發現這款面膜紙的五官洞都好大喔0-0

眼睛大、鼻子大、嘴巴也很大hahaha

DSC08478

不過服貼度真的是挺好的  味道也很舒服

悶熱的天氣幫肌膚補補水  讓保濕度整個upupup!

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選自"在地植萃成分"澎湖原生蘆薈及屏東本產綠絲瓜  最合適台灣人的膚質保養

以及6℃深海冷礦水  水分子超微細僅有毛孔的1/6  更有利深層導入與保養 

特別適用於夏天或曬後肌膚  有保濕鎮定、舒緩降溫成效 

DSC08479  DSC08480

話說經過阿芷我這一個月的努力  皮膚好像真的有變白了阿

敷完之後真的很保濕很沁涼  修護的效果也不錯  尤其是毛孔粗大的問題改善了很多

也算是最近發現的好用平價

DSC08420

皮膚照顧的好  化妝都變得很快速

尤其是我最近用到氣墊粉餅覺得根本就是懶人的救星啊!!!!!!!!!!!!!

好啦~~~身為面膜控的阿芷我用到好用的面膜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的啊~

這一次的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我也覺得非常值得購入喔!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不用去店面跟觀光客搶貨  在網路上買就很方便啦XD

愛女人購物網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