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好像真的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住宿了......

其實阿芷我自己是一個很喜歡旅行而且喜歡分享住宿的人啦!

住宿的資訊我覺得很實用  住的好不好其實真的會影響整趟旅行的心情阿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艾瑪礁溪溫泉度假行館

這一家阿芷我已經去住第二次了啦~~~~大家就知道其實我對這一家算是挺滿意的喔!!!!

DSC07781

艾瑪礁溪溫泉度假行館不像是羅東的民宿一樣都是獨棟的

他是在溫泉公園旁邊的一棟大樓裡面喔~

大樓非常顯眼阿~所以不難找到 

DSC07780   

一進來就是很寬闊的大廳  因為大樓裡面有許多額外的設施也是我選擇艾瑪的原因之一

艾瑪的接待人員都會跟我們相約在一樓  然後帶領我們上樓

DSC07747

房卡很可愛  上面都會有一隻馬

還有艾瑪的地址、電話等資訊

DSC07690 

一打開房門   映入眼簾的感覺非常熟悉阿........

(因為我跟奶茶哥住了兩次都是同一個房型阿hahahaha)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種樓中樓的設計  室內挑高會讓房間看起來超大的!!!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和風套房

給人一種舒適愜意的感覺  這就是旅行最棒的享受阿

DSC07701

門的左手邊就是全身鏡

我超喜歡全身鏡  我想女生都會愛不釋手吧

一個非常好殺底片  男生無法理解的存在XDDD

DSC07691 

連身鏡的旁邊就是桌椅  這是我專屬的位子 

我都會在這裡玩玩電腦、找一找要去哪裡玩的資訊

DSC07748

DSC07749

艾瑪也很貼心地在桌子的抽屜內放了一本地圖

讓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喝玩樂的人可以有目標可以去

(很適合像奶茶哥這種出門完全不管是要老娘我一手包辦的王XX)

#講到我的火氣都要上來了

DSC07705

右手邊則是洗手台

奶茶哥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客廳裏面要放洗手台

但是我覺得根本就超方便的阿!!!! 

DSC07706

洗手台旁邊還有熱水壺、茶包、礦泉水、可愛的茶杯等

另一邊則是電冰箱

DSC07704

房門後面貼了非常多資訊  包括艾瑪的地理位置

平日裡若有車位是可以停在大樓裡的喔~~~

DSC07702

浴室有溫泉  艾瑪的溫泉是純溫泉  冷水是自來水

如果像現在比較熱想泡溫泉  就要先放溫泉讓他放涼一些~

DSC07703

剛剛阿芷有說這大樓裡面有許多設施

4樓有投幣式洗衣間以及室外SPA池

R樓(頂樓)有空中花園以及大眾男女分開式裸湯

是不是有很多不錯的設施阿  我覺得很不錯  價位也很合理~

DSC07692 

客廳的設備也是一應俱全 

電視、雜誌、吹風機、浴巾、分離式冷氣  該有的都有啦! 

奶茶哥的重點也只有冷氣跟電視而已=____=

DSC07694

沙發床也是我們很喜歡艾瑪的一點啦!!!!

以後我的家裡也一定要買一組沙發床   實在是太舒服也方便啦 

DSC07736 

DSC07737 

完全就是奶茶哥的領地來著  躺在上面邊吃餅乾邊看電視

讓他爽到不想跟我出門覓食了

所以說家裡擺一組沙發床真的是非常棒的阿XDDD

DSC07695

 其實樓中樓的二樓也只有一張大大的雙人床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樓中樓的設計  就好像小朋友有自己的秘密基地一樣啊

DSC07697

DSC07699

 艾瑪使用的是獨立筒床墊 、 羽絨枕 、羽絨被

 睡起來很舒服阿

而且枕頭好高喔~剛開始睡起來不太習慣  不過睡久了反而覺得比平常睡的還要舒服!

 軟硬適中  真的是一躺下去就睡死了hahahaha

DSC07698

 我很喜歡由上往下看客廳

 然後丟枕頭下去砸正在看電視的奶茶哥XDDDD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阿我錯了我錯了)

DSC07707

浴室也是一個大重點

艾瑪的浴室我真的完全滿意  因為夠大夠舒適

DSC07708 

乾淨又寬敞  拉起簾子還可以享受午後的陽光

基本的盥洗用具都有囉~

DSC07738

拍一張奶茶哥的美背給大家分享(傷眼)

奶茶哥這個人明明就沒再運動  體脂跟身材卻好得要死

害我覺得忌妒羨慕恨阿

 逛完礁溪街道後再回到家泡一個舒適的溫泉  覺得好舒爽阿~~~~

我真的很愛泡溫泉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喜歡啊!

DSC07739

 艾瑪也有提供早餐給入住的房客享用

到一樓旁邊的餐廳就可以享用啦~

DSC07769

DSC07770

DSC07771

DSC07772

阿芷我實在沒有想到這裡的早餐規模還蠻大的啊!!!!

中式西式都有  一定會讓大家吃得飽飽的

 DSC07766

看奶茶哥這個3C控

最近嚴重的覺得他只愛電玩跟手機  就算只有我們兩個再一起也是抓著手機看小說

有時候想生氣他又會覺得我愛發脾氣   覺得我好可憐阿

好吧~~~算了  偶爾出來一次小旅行記得要多關心另一半阿!!!!!

這樣才可以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溫喔

艾瑪這一間溫泉度假行館我真的蠻推薦的  尤其是樓中樓的設計更是深得我心!!

分享給大家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附上相關資訊::

艾瑪溫泉度假行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6號

電話:0936-909-027

艾瑪溫泉度假行館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