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88

 首圖完全圖文不符來著XDDD

其實我只是想模仿一下老闆娘好像很忙的感覺  但小孩就是小孩啊哈哈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新的購物網  

不但可以在上面購物  也可以在上面開店喔

 而且是零成本創業  買越多賺越多  讓我這個小資女興趣滿滿啊!!!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網站--Johomy揪好賣

我相信上網買東西大家都熟能生巧了  阿芷我就來跟大家分享開店的方法吧 

001 

先點擊進入Johomy揪好賣官網

 選擇立即註冊  反正不管要買東西還是賣東西都要註冊的阿XD

002

輸入帳號密碼  還有最重要的推薦人代碼

點選朋友在Johomy揪好賣上面的商店

011

上圖是阿芷我的商店  只要點選有女生娃娃圖案的那一格

上面寫著"按我開店"   就可以取得我的推薦碼囉!!!!

只要有人使用你的推薦碼   那對方的商店就會變成你的分店~~~

只要購物就會有回饋金  

而我們除了可以拿到自己購物的回饋金之外   還可以拿到分店回饋金的一半喔

如果是分店的分店就可以拿一半的一半的回饋金喔!!!!

(奶茶哥:你在繞口令是嗎....?)

講白一點就是分店越多越好啦!  所以趕快揪你愛網購的朋友們一起來賺回饋金吧~

003 

會員註冊資料要記得一定要填寫身分證上面的正確資料喔~

不然就會一直註冊失敗.....

(像我就想說地址寫上班的地方然後就一直失敗咩=_=)

004

註冊成功之後就可以前往註冊"揪好付"的個人帳戶

一定要在線上開立揪好付的帳戶  這樣你的回饋金才可以順利的到手喔

005

由於跟金錢交易有關  需要經過身分證、電子郵件、手機的驗證

006

最後在設定密碼就可以囉~~~~~~

007

接下來就準備來開店!!!!

原本我的店面首圖要放這張照片的啦~  不過檔案太大我又換成別張了XD

在商店設定裡可以設定你的商店名稱、商店圖片、商店簡介以及關鍵字

想上架的商品也可以在新增商品裡面找或著邊逛網站邊新增進

像我就是一邊逛網站一邊把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商品新增進去的!

010

點選"前往我的J店"就會連結到自己的商店囉~

011

將將將將  這是阿芷我的商店

一個商店最多能賣30樣產品  有點不夠阿我的清單隨便都馬超過30.....

來講講如何新增自己商店的產品吧!

008

先點進來Johomy揪好賣官網的首頁

就跟平常的購物網站一樣  裡面也有許多商家

其中竟然有我最愛的86小舖!!!!! 意外發現在這裡買又更划算了阿  還可以拿回饋金欸!!!!

除了美妝產品之外  還有賣食物、家具、服飾、玩具等等的

比較有名的店家像是86小舖、Lulu's、FM美鞋、塔吉特、快車肉乾、香帥蛋糕、天藍小舖等等

都是阿芷我蠻常買的店家阿~~~~

009

價位都跟官網上面的一樣  重點是這裡多了回饋金欸

身為小資女代表的我   當然知道哪裡買才划算啦hahaha!

點進去你喜歡的商品  如果想買就加入購物車  

想賣就點選"加到我的店"   這樣商品就會在你的店裡上架啦

012 

阿芷我的店裡充斥著86小舖的美妝品阿......

畢竟有太多東西都要常常補貨了XD

這次不小心又買了一件壓力褲   因為真的好好穿運動穿也很舒服

之前在86小舖的專欄中有介紹過囉~

013

也可以直接在後台的地方新增商品

會一次看到網站內的所有商品!

014

因為阿芷有在這裡買東西所以就會有回饋金囉~

如果有分店的話回饋金的累積速度也會越快!

阿芷我是真的覺得在這裡買東西划算很多  

如果你也是網購一族的話  不妨可以來這裡撿撿便宜、賺賺回饋金喔

阿芷我最近還打算來下單已經紅了很久的香帥芋泥蛋糕還有塔吉特千層蛋糕了!!!!

減肥歸減肥   甜點還是我的能量來源阿hahaha

最後還是附上阿芷我的小店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成為我的分店

聰明小資女-芷芷

 

::附上相關資訊::

Johomy揪好賣官網

Johomy揪好賣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