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06

大家好~~~最近梅雨季節發威  雖然雨下不停  不過水庫也進帳不少呢

可喜可賀  希望日月潭的青蛙們趕快消失XDDD

今天要來分享阿芷我在試用大道用到的超好用卸妝液啦!

真的好好用阿~~~

多虧了市民大道讓我又認識了一個厲害的品牌啦

今天要分享的可是新手&怕熏眼族群必備的卸妝產品阿!

 就是這一罐CHER不流淚系列潔顏液水QQ

說明頁面_01

而且我發現CHER針對不同的膚質推出了不同的不流淚卸妝潔顏系列欸!

 阿芷我用完也覺得非常溫和且保濕  

難怪一推出就榮獲FG標章  還成為2014第七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卸妝類TOP 1

這可是雙獎認證的年度熱銷商品阿

很多節目也都有介紹到這一罐喔~~~~

快來看看阿芷我的使用心得吧

DSC07426

使用方法跟成分都有清楚的標示在瓶身上囉~

請安心使用

DSC07431

為了要試試看這罐的卸妝力如何

我特別加重了眼影的部分  這可是我的防水防油眼妝大軍阿

DSC07435

阿芷我使用潔顏液的卸妝習慣就是搭配化妝棉使用

每次2~3片就夠了!

DSC07436

將CHER不流淚系列潔顏液水QQ到在化妝棉上面

用量不要太省阿!  卸妝卸的乾淨才是重點

至少化妝棉的中間要完全濕透喔~

DSC07439

 

接著拿起一片化妝棉  以中指跟食指分別壓住眼頭跟眼尾

靜待15~30秒

不要來回搓揉喔!眼鏡真的很容易長細紋  來回搓揉只會讓你老得更快阿

DSC07440

 

拿下來之後就會發現大部分的眼妝都卸下來囉!

除了睫毛膏需要用棉花棒之外  連我的防水防油眼線筆都掉光了阿~

重點是真的完全不會薰眼睛阿!!!!!!!!

(真的超級不喜歡眼睛被薰到睜不開的感覺QAQ)

DSC07441

 

一邊的眼睛各使用一片化妝棉  第3片就拿來卸臉部的彩妝

輕輕的畫圓就好囉!

DSC07442

 

臉部的彩妝也卸得非常乾淨啊

瞬間就把我打回原形了hahahaha

DSC07443

 

只卸了一半的臉   還我眉毛!!!!

其實我的底妝都蠻淡的  我喜歡走自然派阿-//-

(雖然奶茶哥每次都說我有化妝跟沒化妝一樣)

主要還是希望膚色均勻且小瑕疵可以被遮住  然後畫上個有活力的腮紅

DSC07445

 

另一隻眼睛也是用相同的方法喔!

基本上如果眼唇卸妝液沒辦法用這個方式卸乾淨我就會把他丟了或送人

寧願花一點小錢也不要我的眼睛長滿細紋阿

DSC07447

 

卸妝完畢  是不是感覺變年輕了阿(被揍)

但是這款卸妝液的保濕力真的是不錯

而且卸妝之後臉不會澀澀  卸妝力也真的很棒

裡面添加了許多天然的保濕成分  讓你卸妝的同時也保養肌膚

又再次驗證了 跟著FG特優買  絕對不會錯  這句話啦XD

(阿芷我剛開始學保養也是都專攻FG特優標章欸)

DSC07448

 

卸妝完畢之後  再利用洗面乳洗臉

就可以開始進行夜間保養囉~

卸妝一定要卸乾淨  後續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推薦給在找好用卸妝產品的人囉

不薰眼睛真的是無敵加分的阿XD

 

::附上相關資訊::

更多CHER不流淚系列潔顏液水QQ資訊

試民大道官網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