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64

 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好物阿芷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的阿

 根本就是居家美體必備了!!!!!!

只能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呢就是奶茶哥的拍照技術.....真的是需要加強阿....(偷說他壞話XD)

所以阿芷我還是去網站上面找了幾張圖讓大家可以看得清楚又開心

至於奶茶哥嘛....我回去會好調教他的

(他真的超喜歡在我拍照的時候擾亂我的  是不是很白目阿=_=)

好啦!快來看看阿芷我今天要介紹的好物吧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之前就有在他們家的網站上逛過了  因為我一直想買一個抬腿枕  希望可以改善偶爾的失眠

結果沒想到他們家居然有獨家專利的美體伸展枕啊!!!!!!!

DSC07636

拿到時有用袋子包裝完整

DSC07637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美體伸展枕以及說明書一張

 說明書裡面除了示範許多美體伸展枕的使用姿勢以外  也有許多關於清洗注意事項、產品規格等等的相關資訊

stretchpillow-10(690)

美體伸展枕有非常多的顏色可以選擇   阿芷我選的是天空藍

DSC07646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獨家專利的波浪弧度設計

透過這個設計  可以發揮按摩、透氣、緩衝的功能  充分的伸展曲線

阿芷我也是看上了它體積小卻可以運動到全身的特性

因為我們租的房子不大  想要做運動能買的器材也有限  這個美體伸展枕真的符合我要的所有條件了啊!

睡前用個5~10分鐘  真的會感到通體舒暢更好入眠~

DSC07645  

簡單的介紹一下產品規格

台灣專利申請案號:103301985

產地:台灣

尺寸:長44.5x寬30.5x高12CM(±2CM)

布套顏色:紳士藍、活潑黃、螢光綠、天空藍、夢幻紫
     嫩粉紅、蜜桃紅、熱情紅、質感灰、神秘黑

材質: 【表布】 網布(100%聚酯纖維)
                                          萊卡布(21%彈性纖維、79%尼龍)
   【填充物】聚氨酯泡綿                  

總重量:淨重430g(±10g)

採用尼龍極細丹尼、ROICA超延展彈性紗

 DSC07641

清潔的方式也有說明的非常清楚囉~

主要就是常溫手洗、平放陰乾、不可漂白、不可擰扭、不可熨燙、不可烘乾

 在進行伸展前來跟大家說明這個美體伸展枕的設計要點

 
stretchpillow-02(690)

 除了表面的萊卡布親膚層的管非常舒適之外

在伸展時也能感覺到支撐層會讓美體伸展枕不易塌陷  進而達到伸展的效果

DSC07640

說明書上面有針對各個不同部位的伸展示範  

胸:擴胸美頸,呼吸順暢好心情

背:鬆肩展背,壓力疲勞全告別

腰:塑腰縮腹,美姿美儀好性感

側:腰際伸展,拉提緊緻好曲線

臀:舒腰美臀,體態端正好自信

瑜珈:瑜珈輔助,美體伸展好幫手

奶茶哥整個也是很需要伸展的人啊!  他連抬個腿都一直說腳很痛=_=

好的   阿芷我也來示範幾招給大家看看吧~~~~

DSC07648

預備姿勢  全身放鬆

美體伸展枕擺在背部

      DSC07650

側面圖

這樣就已經是開始伸展的狀態囉! 會感覺到整個背部都被拉開了

一開始覺得好痠阿(身體差XD)

後來會覺得很舒暢很爽阿~~~~  注意每次伸展的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

我有一次伸展太舒服差點睡著不知道伸展了多久  差點起不來了XD(超級痠~~)

DSC07651

DSC07652

起身的動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隨便起身也可能會傷到筋骨喔!

起身時先屈膝  將手平貼地面

再側身起身  這樣對剛伸展完的筋比較不會有傷害喔

DSC07654

(認真研究各種姿勢中........)

DSC07657

決定來挑戰瑜珈的姿勢!

一直很想去外面上瑜珈課  但是時間一直喬不攏

現在可以自己在家做一些基本的瑜珈伸展讓線條變得更好看   真的超棒的阿 

DSC07658

DSC07660

DSC07661

DSC07662  

想要看更多伸展的動作也可以去他們產品的網站參考喔~

只能說做完真的有一種全身都被拉開過的感覺XD

而且我發現睡前做幾個伸展動作不但有助於睡眠  隔天早上起床上廁所也會一直排氣欸

我現在戒掉手搖杯再加上這個美體伸展枕之後   之前讓我很煩惱的小腹都不見了阿!!!!!!!!

下一個目標就是認真的伸展側腰部   找回我的腰線來!

stretchpillow-09-1(690)

美體伸展枕除了用來伸展之外

平常也可以放在腰部當腰靠  避免彎腰駝背

或是拿來抬腳或抬膝   是不是很實用啊!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一起練出更漂亮的曲線吧~~~~~
 

::附上相關資訊::

 GreySa格蕾莎賣場 

 GreySa格蕾莎 美體伸展枕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