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大家好~~~4月阿芷我有分享過網購的精品蛋糕!

那5月就來分享一下精品甜點吧

(奶茶哥:營養師要哭哭了.......) 

這次一口氣來分享兩樣產品絕對讓大家口水流不停X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在2014年被網友喻為【甜點界香奈兒】的名店

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001

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以法式甜塔、手工餅乾、烤布蕾、鮮奶酪為主

能被更為【甜點界香奈兒】的價位當然是沒有那麼平價啦~

但是這個品牌身後的品牌故事才締造出這個品牌的價值

西菲斯創辦人Rico從過去的知名彩妝師  於四十歲這年搖身一變跨行成為法式甜點師 

雖非正統科班出身  但憑藉著家傳好手藝與天生美感   將美食甜點注入一股新的時尚精品風格  兼具美味口感與視覺美感 

不惜成本  嚴格選用每款食材  創新的口感訴求  

讓之前只有在fb粉絲團銷售的平台  憑藉著口耳相傳及近百位部落客的大力推薦  

甫上市單月即創造銷售1萬瓶烤布蕾/鮮奶酪(前身即為甜蒸蛋)的驚人佳績!

  DSC06779

來看看阿芷我這次選的兩種甜點吧

阿芷我這次選了法式甜塔烤布蕾/鮮奶酪綜合禮盒

看這個包裝我就覺得很有時尚精品的感覺  黑X白 簡約又大方!

DSC06780

先來看這個烤布蕾/鮮奶酪綜合禮盒

Siblings House西菲斯的禮盒超級精緻的啊!!!!!!!!!!!

精緻的包裝及點心 也難怪會成為百大企業送禮以及精品時尚品開幕派對首選

 也算是甜點界的食尚新寵兒了吧

DSC06781 

烤布蕾/鮮奶酪綜合禮盒裡面有五種不同口味的奶酪加上烤布蕾

口味除了常見的香草、巧克力之外   還有藍莓、覆盆子跟焦糖蘋果這些比較特別的口味

我越來越期待了啊~~~~~~

DSC06784

趕快拉開那條緞帶!!!!!!!!!(眾人OS)

每次我訂的甜點送到公司來   我就要忍受眾目睽睽等我開箱的眼神XD

尤其是這個包裝精美的禮盒.........根本就逃不掉阿嗚嗚嗚

DSC06785

一打開  大家又驚嘆了一聲 

真的太精美了啦~ 奶酪的包裝我也好喜歡喔

DSC06786

裡面也貼心地附上一張小卡跟湯匙

烤布蕾/鮮奶酪綜合禮盒收到後放冷藏即可  保存期限7日但建議3日內食用完口感最佳

(不過我收到的當天就幾乎被吃光了阿XDDDD)

DSC06788 

近拍一張

DSC06790 

一整排的擺出來也非常上鏡!

只能一眼看出來烤布蕾是哪一個  分不太出來其他的口味XD

把上面的包裝拿掉之後就可以看得出來了啦!

DSC06792 

第一個被選中的是巧克力奶酪  人氣王無誤阿!

DSC06793

大家都很好奇上面的那一根白白的東西是什麼

原本我們都以為是吸管或湯匙之類的

後來看了小卡才發現原來那是一根滴管欸!

裡面有放一些增添風味的內容物  依照每種口味不同而不同

加進去可以增添不同的風味喔

巧克力口味的我還沒機會吃到就被同事吃光光了  每個人都說好好吃阿XD

DSC06795

香草奶酪的奶香味也很重

阿芷我都偷挖一口來嘗味道  真的很不錯

滴管裡面放的是鮮奶喔~~~

DSC06797 

覆盆子口味的是我吃的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呢~

滴管裡面好像也是放了酸酸的添加物  

很對我的胃口阿!!!!

夏天到了我就會別喜歡吃酸的

裡面還吃的到完整的覆盆子喔~~~~~~

DSC06848 

藍莓口味也是很適合怕甜但喜歡吃酸的人

也可以吃到完整的藍莓喔~

而且這個奶酪的瓶子大家都搶著要  很厚又很可愛

同事一直跟我說要拿回家裝調味料  害得我都想要這個罐子了XD

DSC06855

焦糖蘋果也是蠻特別的口味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個口味的奶酪欸!

DSC06858

而且我奶奶也很喜歡這個口味

Siblings House西菲斯的用料我都很安心  所以也願意跟家人一起分享 

它們採用的是紐西蘭進口TATUA動物鮮奶油  丹麥DANICA植物鮮奶油  西印度及馬逹加斯加天然香草豆莢 

法國頂級純黑巧克力  國產特級林鳯營鮮奶、新鮮土鷄蛋黃  及各種來自國內外優質產地食材、當季新鮮蔬果!

DSC06852

 烤布蕾系列放在壓軸介紹當然是有原因的

 我奶奶很喜歡吃烤布蕾  每次帶她去吃下午茶他都一定要點這個

 當然我也要帶回家跟他一起分享啦~

上面撒了一層淡淡的糖粉  加上濃郁的雞蛋香味 真的非常美味阿

真的要大推他們家的烤布蕾  太好吃了!!!!!

DSC06861

 而且Siblings House西菲斯的烤布蕾

剛上市就創造了單月銷售1萬瓶的明星產品系列

沒錯啊~~~是一萬瓶!!!!!!!!  是不是很厲害呢?

DSC06863

另外一樣拿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的是法式輕甜塔

這也是單月上市就賣掉了4000個的人氣商品呢!

DSC06864

一樣有非常精緻的包裝

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啦

DSC06865 

輕甜塔收到時  則需先冷凍保存  要吃時請再解凍  解凍方式可放室温20分鐘或先放冷藏40分鐘後再吃 

沒吃完一樣放回冷凍保存  冷凍保存7日  但建議2日內食用完畢口感最佳!

DSC06866

打開後真的覺得很可愛欸!!!!!!!!

難怪媒體說像是公主的小巧手拿包  也像是甜點界的珠寶盒

阿芷我選的是焦糖蘋果、皇家檸檬、生巧克力、覆盆子巧克力

DSC06871

因為想讓全家人都吃到每一種口味

所以我先用刀子把輕甜塔切成四等分

夏天吃冰冰涼涼的輕甜塔真的很消暑欸!  我弟弟妹妹都吃得很開心

DSC06868  DSC06869

檸檬塔酸得剛剛好  檸檬的香氣加上口感稍硬又帶點焦香味的塔皮

吃了真的整個食慾都大開了~~~~~

焦糖蘋果塔是利用飽滿多汁的水果切塊堆疊在派皮上

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利用以水果手工熬煮成後與由純植物提錬而成的植物性奶油作成的水果幕斯

有別於市售的甜塔  在夾層多選用以高熱量的鷄蛋及動物性奶油為主食材作成的卡士達醬

整體熱量脂肪含量均減少近50%!!!!!

真的吃的沒壓力許多了阿XD  (營養師不要生氣啊hahahaha)

DSC06870  DSC06867

覆盆子巧克力算是我最喜歡的

顏色非常美麗  微酸的口感搭配裡面的生巧克力再加上派皮根本就是無敵了阿!!!

覺得這種吃不膩的甜點也好邪惡喔~就會想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被打)

多層次的口感真的太幸福了  難怪大家都說女人有兩個胃阿.....

生巧克力是裡面比較甜的輕甜塔

但一樣是吃不膩的甜食  我這隻螞蟻真的大大的被滿足了阿

DSC06872  

 一整個就是搶到生巧克力塔開心的爽樣XD

因為我弟弟妹妹一人拿一塊之後還想吃第二塊我差點就吃不到了!

真的挺好吃的啦推薦給喜歡巧克力的人!

002 

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是以網購甜點出名

但是他們現在也在台南正式成立實體店面了!!!

西菲斯以頂級/時尚/輕奢華概念  融入法式甜點的優雅  高質感印象

為懂得品味生活的貴婦、名嫒、紳士們  打造出南台灣第一間法式精品甜點店

裝潢的風格跟包裝如出一轍阿!!!!!

一樣也是走黑X白的時尚簡約風格

也使用了許多高貴的吊燈、椅子  讓你置身高貴優雅的環境  享受美味的下午茶時光!

台南人真的是好幸福啊~~~~阿芷我下次去台南也要去踩踩點啦

 

::附上相關資訊::

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FB粉絲團

西菲斯blog

地址 : 701 台南市東區裕義路628 號

電話 : 06-3319247 或 0929725855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