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大家好~~~是不是覺得阿芷我好像很久沒寫我的86小舖專欄了阿!!!

因為是在月中才收到的產品  又加上我4月整個又忙得不可開交

於是乎我4月的兩篇86小舖專欄全部遲到了阿XD

不過還是不能錯過4月的推薦品!(我每個月買的不只這些不過特別推薦這些囉~)

好的!快點來看看這次想推薦那些好東西吧

 DSC07296

 這個月的產品有保養、彩妝也有塑身的產品

其實這幾樣也都是86小舖的紅牌阿! 想必大家也都不陌生了

連結都幫大家設在橘色字體囉~~~

 

V.VIENNA微微安娜 睡眠紓緩纖腿襪

DSC07298

上個月我也有介紹過V.VIENNA微微安娜的產品

穿完他們家的絲襪後也在官網上面發現他們也有買睡眠襪阿~~~

最近在認真塑身的阿芷我當然也要買個幾雙來雕塑一下囉

DSC07315 

DSC07316

之前在86小舖的實體店面裡就有瞄到這個可愛的包裝了

只能說淡淡的粉紅色真是收買少女心的利器阿

V.VIENNA微微安娜的睡眠襪有分很多不同的種類還有顏色花樣

這次阿芷我拿到的是粉紅色的ya 

 DSC07318

彈性方面還不錯啊~

使用的是萊卡超纖細織材  透氣且舒適

 DSC07320

DSC07321

在膝蓋跟腳後跟都有緩衝的設計  任何姿勢都不會卡卡的 

DSC07322

 腿雖肥但是還是得拍給大家看看啦

這次我買了兩款不同的V.VIENNA微微安娜睡眠襪  這款我覺得相較起來較緊一些但還是舒服的

DSC07326

 這款睡眠襪有使用涼感節能纖維

所以在炎炎夏日也不會悶熱喔~  現在的睡眠襪真的是越做越高級了阿!

 希望我的肥腿也可以因此而慢慢變的好看一些阿

 

 HANAKA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DSC07353

 上圖不是我不喜歡這產品  我只是想學學上面的表情阿XD

HANAKA花戀肌家的凍膜好不好用我是知道的

因為我手邊的炭長黑面膜最近也才用完阿!

黑面膜真的很好用呢!  所以這個月我也入手了同系列的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凍膜啦~

DSC07354

一黑一白  兩個合體根本就是粉刺的剋星阿!

而且炭長黑面膜主要是把粉刺逼出來  除完粉刺後再用這款凍膜鎮定皮膚

深層清潔也收臉毛孔 

DSC07355

夏天敷凍膜真的很舒服欸!

雖然凍膜比一般的面膜還要複雜一點  但是效果其實也很不錯 

DSC07356

 使用凍膜一定要有凍膜專用的刮棒  

塗上臉部難  難的是敷完後要清洗的時候   刮棒就非常重要啦!

DSC07357

敷凍膜的重點就是要厚敷!!!!!

 敷太薄的效果是比較有限的  而且這個價位一大罐也才250g  敷了也不會心疼阿

DSC07359

 等待15~20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囉~

DSC07364 

我塗的真的超級厚XD

越看越有恐怖蠟像館的感覺哈哈哈哈

DSC07368

 刮棒出馬!!!!!

像阿芷我塗的這麼厚的話  如果不用刮棒大概要洗個10分鐘以上.....

先用刮棒把臉上90%的凍膜都刮下來  這樣洗臉的速度就會快非常多啊!!!!!

DSC07373

   洗完的肌膚好光滑阿

 雖然是杏仁酸但是真的非常溫和不刺激   所以我很喜歡阿~

夏天的時候我會在除完粉刺用這一罐凍膜收臉毛孔!

冰冰涼涼毛孔都不敢張揚了阿ya

 

 3CE (3CONCEPT EYES) 超防水眼線筆 CAFFEINE

DSC06953 

3CE的產品我又收集一樣了~~~~

真的好好用喔

DSC06991

這次阿芷我選了我已經肖想很久的旋轉眼線筆

不用一直削覺得好方便

阿芷我選的這一款色號是CAFFEINE   深咖啡色

在官網上面看到她搭配大地色眼影真的是絕美阿~~~~~

但是阿芷我今天想來挑戰比較不一樣的妝容!

DSC06992

素眼先上  

今天要化的眼妝不用用到眼影  最多就是亮膚色提亮眼窩就好囉~

DSC06993

一直想要一隻咖啡色的眼線筆  這樣畫全框看起來也不會太兇XD

今天就是想跟大家分享楚楚可憐的小狗眼線

重點嘛~就是其他部位的妝感不要太重  像是口紅盡量選淡粉或是裸色

跟男朋友出去的時候  想要買衣服就這樣淚眼汪汪的看著他就好啦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挑戰  沒想到非常好上手阿~~~~~

DSC06994

先來畫上眼線  

簡單一條到底  粗細適中就好

3CE這隻眼線筆超級好畫

畫起來很順不會卡卡的  而且顏色好飽滿喔~~ 

DSC06997

小狗眼線的大重點就是下垂眼線!

看起來要楚楚可憐的point!

阿芷我平常自然的妝感也喜歡畫下垂眼線~

DSC06999

然後來畫下眼線

先把眼尾的部分跟上眼線連結起來   然後眼頭到眼中細細一條下眼線就好

不用害怕看起來會妝很濃  因為咖啡色的線條很柔和

DSC07000 

完成了~~~~(好快連我都要心虛了.....)

不過因為看起來要很自然所以也不用太多眼妝啦XD

雖然是全框眼線可是看起來卻很柔和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啊

DSC07004

兩眼的對比   看起來眼睛大好多喔!!!!!!

(最近在網路上看了一堆女生化妝前後眼睛差了3倍大...根本大神haha)

DSC07006

完妝照

先來一張裝可憐的照片哈哈哈哈

第一次畫就覺得好成功喔~~~~~~~~(老王賣瓜ing)

DSC07012

笑與不笑的感覺我都很喜歡

但是畫這種眼妝最重要的是眼線筆的抗暈染效果

如果遇到超暈的眼線筆   一下就變煙燻妝or熊貓眼了.......

DSC07090  

而且阿芷我這一天超級帶種的畫了這個眼妝去騎U-bike

眼妝都完全沒有掉呢

我說3CE的產品為什麼這麼好用阿~~~決定去買其他特別的顏色的眼線筆了!

我想畫一些比較特別的妝容阿

這次的小狗眼線真的是簡單又可愛吧!

而且還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喔~  也是我最近出門最愛畫的眼線之一

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分享的美妝保養小物都可以在86小舖找到喔!

 

::附上相關資訊::

 86小舖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