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首圖有沒有一點小震撼阿XDDD

阿芷又發現了好厲害的睫毛膏阿~~~~  迫不急待想來分享了!!!!

 Mistine的產品阿芷上個禮拜也有分享過一樣囉  這次分享的是同一個系列的! 

 (體驗)偶而也來點高質感的霧面妝感吧♥::Mistine Celebrity名媛系列-花漾粉餅:: 

這次要來分享的則是Mistine Celebrity名媛系列-花漾睫毛膏

DSC06955

看這包裝我就覺得不簡單  是400%長度的意思嗎

我就來看看是不是有這麼厲害啊~~~~~~

DSC06958

包裝很漂亮  跟之前介紹的粉餅果然是同系列的阿~

(話說我超喜歡用同一個系列的彩妝品  帶出去就覺得好威風阿)

DSC06959 DSC06961

這個刷頭讓我想到之前小S代言的1028那隻睫毛膏啊!!!!

一頭是黑色刷頭  一頭是白色纖維刷頭  就像是1028的那兩隻合體一樣!

但是二合一看起來更厲害攜帶起來也跟方便囉

我一看到就大概知道怎麼使用了阿XDDD

DSC06962

第一次看到的人也不用擔心  包裝後面有圖示說明阿

雖然上面寫的是泰文  不過看圖示就很好懂了阿!

沒關係  看不懂阿芷我來示範就好

DSC07013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原本的睫毛  其實我的睫毛算是長但是稀疏型的

DSC07016  DSC07017

 遠看就會覺得非常不明顯阿XDDD

雖然我平常都比較懶得化濃一點的妝  但是有些場合還是要需要比較濃的妝感阿~

像最近一堆喜宴就比較需要濃妝搭配小禮服

尤其是拍照很吃妝  不化濃一點會非常不明顯!

DSC07020

如果你跟阿芷我一樣不會戴假睫毛沒關係  有一隻超強的睫毛膏就很夠了!

而且我其實很不建議大家長期的戴假睫毛  對眼皮跟眼睫毛都是一種傷害

像我之前打工時就看過很多客人長期戴假睫毛  卸妝時又比較懶都直接撕下假睫毛

 長久下來會造成眼皮變得非常多層  眼睫毛也變得很稀疏  素顏的時候就會非常可怕啊

所以就讓睫毛膏來幫我們避免這些困擾吧

DSC07021 

第一個步驟  先用黑色刷頭從根部往上刷薄薄一層

刷這一層主要是要讓白色的纖維黏上去   所以不用太厚  輕輕刷就好!

DSC07023

如果想要自然款的話也是可以刷一層黑色刷頭就可以啦~

就會像我這樣自然纖長囉

DSC07024

第二個步驟  使用白色纖維刷頭塗上眼睫毛

盡量塗在眼睫毛的前端  因為白色纖維的主要功用就是加長你的睫毛長度

有點像是假睫毛的概念這樣  但是使用起來更簡單了

DSC07025

可以看到睫毛上面附著了許多白色的纖維

等等就要來變魔術啦  大家要看仔細了阿~~~

DSC07027

第三個步驟  在刷上一層黑色刷頭

從睫毛中間開始刷就可以囉  量也不需要太多!

DSC07028

將將將將   有沒有很像戴了假睫毛一樣啊?

 Mistinew他們也有針對刷頭做了更新一步的創新  

黑色刷頭縮短3MM  有效的減少膏體使用量

容量增加30%  讓使用的時間更長 

DSC07031 

看看兩眼的對比   是不是非常可怕啊XDDD

阿芷我只擦了一層就有2~3的長度了  如果要更厲害一點也可以多上幾層阿!

DSC07035

睜開眼睛感覺又更明顯了~

而且我其實蠻喜歡的  看起來很自然沒有壓力感

眼睛也感覺被放大了  更有精神了

DSC07037

真的不得不說現在的彩妝品真的是越做越高科技阿.....

 濃密、捲翹、纖長的效果我都挺滿意的

裡面還有添加了植物配方蜜蠟  可以修護滋潤睫毛

睫毛調理因子也可以有效的抗暈染喔~

DSC07042

阿芷我個人是不喜歡真的像廣告上面一樣那麼濃密的睫毛

感覺就是跟她說話的時候她一眨眼就會有風吹過來XDDDD

像這樣濃密卻根根分明的睫毛才是我的菜阿~~~

DSC07044  

厲害的睫毛膏一定要認真地分享啦~

 Mistine家的產品真的很不錯欸  只有在愛美購獨家販售啦!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逛逛囉!!!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愛美購官方網站

Mistine Celebrity名媛系列-花漾睫毛膏購買處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