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05

 大家好~~~我是黑人阿芷Q _Q

我真的有認真防曬  但是萬安演習那一天太陽真的太強了我又不能補防曬乳嗚嗚

 於是我就黑了不知道幾個色階了啊!!!!!!!!!!!!!! 現在要努力美白回來了~~~

不過美白的第一的步驟就是防曬  防範於未然才最重要

 今天就來分享阿芷我最近使用到的高防曬係數高防水力的產品  今年的海邊玩水就靠它啦!!

要來分享的是Neutrogena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

阿芷我天生就是黑肉底的人   小時後又熱愛游泳所以常常被誤認為是原住民=_=

真的是長大之後下了非常多苦工才白回來一些些的阿~~~

所以之後就非常重視防曬這件事

我們就邊使用邊來跟大家介紹這罐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吧! 

(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hahahaha)

DSC06706

Neutrogena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的質地還蠻濃稠的   也帶有香味~

 阿芷我一開始還蠻擔心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防曬乳太油膩的感覺  皮膚都會覺得悶熱不透氣

而且我之前有用過其他牌子的防曬乳抹在臉上太悶熱會讓我爆粉刺阿!!!!

不多說  直接抹在手腳上試試看!

(請略所有短毛......我是多毛人啊XD)

DSC06707

使用方法很簡單  日曬前15分鐘均勻塗抹於肌膚上就可以囉~

為達最佳防曬效果於游泳80分鐘後、大量出汗、或長時間曝曬於陽光後取適量防曬乳液補擦

建議至少每2小時補擦1次,毛巾擦乾後立即使用

DSC06708 

還蠻意外的是質地非常好推開欸!!!  而且很輕透完全沒有泛白的問題喔

而且不會悶悶的感覺  用完反而皮膚會有變亮的感覺欸哈哈

(我其實也很喜歡像林可彤那樣的健康膚色  但是要有光澤才美阿~~)

DSC06719 

腳的部分pass  那換手來試試看!

其實一罐有198ml算是非常大罐  連我這種大面積的都很夠用啊XDDDD

DSC06721

一樣很好推開  不過要注意一點  盡量不要使用在傷口上避免刺激!

DSC06724

塗抹完之後的肌膚其實我更喜歡阿~~~~

 而且其實不美白的人也應該要防曬  因為皮膚如果照射太多的紫外線也是會發生病變的

會有皮膚癌的可能  所以平時可以不要擦防曬係數太強的防曬乳  但是盡量還是要擦一下比較好

來介紹一下這一款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的厲害之處吧

這次主打兩大創新科技   有效的保護你的肌膚!

露得清首創隱形水膜防護科技:水上活動不僅要防止日曬  與水長時間的接觸也會傷害肌膚天然保護膜  產生皺褶、乾癢等症狀 

露得清首創隱形隔水膜  能在肌膚內外間形成透氣保護層  有效隔離水份  保護肌膚不受海水傷害 !

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美國高等級防曬技術  獨家光穩定科技  隔光效果持久穩定  不因陽光照射而瓦解

 長效阻絕UVA/UVB  有效預防曬黑曬傷!

聽起來很厲害吧XDDDD

DSC06702

夏天真的是短褲短袖的季節   千萬不要曬黑了之後才想到要來美白啊!!!

 阿芷我最近要下去台中玩了  也打算帶著這罐走  遇到大雨也不怕啦

夏天又到了  又可以進行我最愛的游泳運動啦

這款防曬乳推薦給常常水上活動的朋友囉~~~~~

各大藥妝店都可以找的到啦!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siaoapple
  • 我喜歡你今天的妝感~很美噢
  • 我最近也很喜歡畫這種桃紅色的眼影
    好有春天的感覺啊~~~~

    阿芷愛吃鬼 於 2015/05/05 23:47 回覆

  • 悄悄話
  • 皮皮
  • 可以擦臉嗎??
  • 我不太建議擦臉喔~~~
    我擦臉跟身體的會分開:)

    阿芷愛吃鬼 於 2015/07/07 02:2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