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大家好~~~網購美食的文章好久沒有來給他新增一下了XD

大家也知道阿芷我這種一天到晚在電腦前的人不能沒有網購美食啊!!!!

尤其是壓力大的時候真的會特別想吃甜點

(我知道甜點熱量很高但是真的比手搖杯還要難戒阿

好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阿芷跟同事上個禮拜吃到的美味網購甜點~~~

 CheeseCake1 "奢侈"藍莓起司蛋糕

DSC06649

 一拿到就忍不住拍照炫耀一下了XD

橘色的包裝跟袋子都好可愛又討喜阿!!!!

這不管是拿來送人還是自己吃都很適合吧

DSC06619

真不愧是有甜點精品之稱的蛋糕

蛋糕盒的包裝很精美  質感也很好

一拿出來同事們就探出頭來一直很想看裡面到底裝什麼了XD

(覺得我的蛋糕不保.......)

DSC06620

裡面的內容物除了蛋糕本身還有一張MENU跟一個看起來很像裝眼鏡的袋子...

袋子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DSC06621

 竟然是一把質感超棒的蛋糕刀!!!!!!!!!!!!!

這是 CheeseCake1的專用乳酪刀~

這蛋糕刀重量很輕  質感真的超棒  一堆人都問我多少錢

我跟他們說是買蛋糕送的他們都嘖嘖稱奇XDDD

果然是精品蛋糕阿.........連蛋糕刀都硬是比人家高貴了好幾倍!!!

DSC06624

蛋糕上面也有附上一張小卡

除了介紹蛋糕之外   裡面也可以寫字  送禮時很方便阿

DSC06626

阿芷這次選的蛋糕是"奢侈"

等等看到蛋糕本人大家就會恍然大悟為什麼叫做"奢侈"了XD

DSC06623  

阿芷一開始還想說這麼高級的蛋糕怎麼袋子裡都沒有看到叉子跟盤子

原來都放在蛋糕下面了

製造日期跟最佳賞味期限也都標示在盒身的貼紙上面囉~

(不過這盒蛋糕在送到的當天就被大家吃完了hahaha)

 DSC06627

來看看這個超誘人的menu

做得很成功  因為一打開就想流口水了XDDD

經典系列的乳酪蛋糕好吸引我  下次決定買這個來吃吃看  

好吃再跟大家分享

DSC06628

 CheeseCake1的蛋糕分為自然熟成、可可派對、經典系列三個不同的系列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阿芷我這次選的"奢侈"就是屬於自然熟成系列的喔

DSC06629

menu上也有寫著 CheeseCake1對蛋糕品質的堅持以及專用乳酪刀的使用方法

CheeseCake1的蛋糕皆為手工單模製作

從生產流程到出貨、包裝、品管  每個細節都很細心的準備

堅持食材的原味  沒有化學添加劑  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

DSC06630

好~~~快來看看阿芷我這次買的"奢侈"蛋糕吧!

下午茶時間到囉

DSC06631

將將將將!!!!跟照片上一模模一樣樣

阿芷我買網購最怕就是買到跟圖片根本完全不一樣的Q _Q

不過這個"奢侈"真的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奢侈啊!!!!!

滿滿的藍莓覆蓋在乳酪蛋糕上面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要小心啦XDDD

DSC06635

 真的是精品來著  連品質控管卡這種高級貨都有XD

吃個蛋糕要不要這麼奢華阿!!!!!!

而且我們還是在拋頭顱灑熱血的辦公室裡面吃這種精品蛋糕

 違和感好重阿hahahahaha

DSC06636

把蛋糕拿起來之後就可以在底部找到叉子跟盤子囉!

現在的網購真的好方便  付錢之後刀、叉、盤都幫你準備好了

大家只要負責切跟吃就好了XDDD

DSC06637 

好囉我已經覺得後面有很多虎視眈眈的眼神了XD

準備好飲料  下午茶時間開始啦(灑花)~

DSC06639 

專用乳酪刀需要先泡過熱水5~10秒 擦乾後再切  

這樣就可以切出很工整的乳酪蛋糕囉~

DSC06642

看阿芷我的刀功了得  一下子就幫大家切好蛋糕了

不要看每個人只分到小小一塊蛋糕

這蛋糕的飽足感可是很厲害的阿~~~~

DSC06641

 CheeseCake1的這款"奢侈"藍莓起司蛋糕

 是使用歐洲進口乳酪智利進口藍莓等優質新鮮食材製作而成

 乳酪甜而不膩  口感很綿密  味道很濃郁

阿芷我吃這一塊在搭配上我的飲料就覺得有點小飽了XD

藍莓超級好吃  多汁又帶點微酸  主要還是充滿了藍莓的甜味

兩者互相搭配起來很match阿

 

今天的下午茶時間真的是讓阿芷我充滿面子嘿嘿嘿  下次換別人作東啦~~

 CheeseCake1的蛋糕真的很不錯  質感跟味道都很好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蛋糕的朋友   今天也來好好享受高級的精品蛋糕下午茶吧

 

::附上相關資訊::

 CheeseCake1官方網站

 CheeseCake1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