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29

面膜控時間到!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一款面膜我很喜歡~~~~

 LANAMI家的產品阿芷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了  印象都挺不錯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他們家的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

產品上面的模特兒我很喜歡她欸..我在康熙有看過  是一個美女老師啊

這次的包裝採用藍綠色X白色的搭配  感覺很清爽!

DSC06434

一盒裡面有3片面膜

 微導面膜一直都很深得我心  雖然單價偏高但是確實是有一片抵多片的效果

所以阿芷我大概一個禮拜會敷1~2次的微導面膜

天天敷對我來說太傷錢包啦XDD 

DSC06438

衛妝廣字第10311417號

 好啦~那就來看看這款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為什麼這麼深得我心吧

 最近的皮膚沒有大狀況 就是希望毛孔再小一點  膚色不要這麼暗沉....

只能繼續努力認真保養啦! 我不想當醜女人 所以不可以當懶女人XD

DSC06439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的香氣我很喜歡

味道很舒服的面膜都會讓我覺得敷臉是一種極大的享受阿~~~

面膜上也有滿滿的精華液!

 

把面膜先敷在臉上後再撕下外層的珍珠膜

因為面膜比較薄所以要這樣會比較好讓面膜服貼在臉上喔

DSC06444

大家看~~這款面膜真的超級服貼的不誇張啊!!!!!

我都不用擔心會因為我動來動去而有空氣跑進去

(因為我最近愛上邊保養邊做家事了啦hahaha  所以都一直動來動去的)

DSC06442 

任何角度看都好服貼阿!!!!!!!!

鼻翼也無死角  眉毛都看得一清二楚這樣

DSC06452

大概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拿下來就能感覺到很明顯的效果欸

不管是保濕、透亮都很有感  好喜歡阿~~~~

DSC06454 

夏天到了  阿芷在敷完面膜之後都會拿來擦一下脖子 

有時候甚至會拿來敷在後頸上  夏天可是個綁馬尾的季節阿!!!  

連脖子的也不能忽視才行  這樣才會更有吸引力阿

所以我會用面膜上的精華液來保養  最後再擦上乳液!

DSC06455

臉上的精華液經過按摩就能很快吸收囉!

按完會感覺到比較緊緻的感覺  這點效果不錯~~

DSC06459

感覺保水度真的好夠欸!!!!!!!!

LANAMI V型撫紋修護隱形微導膜的成分也都很溫和  不會刺激皮膚

主要成分有:

1.ARGAN摩洛哥堅果PhytoCellTec

深層賦活  由內而外重視肌膚豐盈  

提升肌膚緻密度  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功效  對抗老有明顯的效果!

2.雷公根萃取

雷公根又名積雪草及老虎草  對於肌膚問題  被認為具有"接近神奇"的功效

在美容方面  它具有舒緩的特性  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彈性與緊緻  對於肌膚具有極佳的修復作用

3.羊毛水解角蛋白

減少皮膚的細紋與皺紋  增進皮膚彈性和緊實性 

保持皮膚滋潤  增進皮膚的光澤和亮麗  改善膚色 

4.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

玉米澱粉由來海藻糖甘油酯  具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 

DSC06457

阿芷最近真的是拚了命的想要變得更漂亮一些

(當然不是為了奶茶哥阿哈哈哈哈哈)

因為5月有一項祕密的活動  先賣賣關子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拍照寫成文章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對我來說也是很新鮮的體驗   希望能用更好的狀態出現

 所以最近不管是保養皮膚還是鍛鍊身材都有下一番苦工阿.....

希望一個月時間的臨時抱佛腳可以有一點點效果阿>_<

 好用的有感微導面膜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LANAMI官方網站

LANAMI FB粉絲團

LANAMI森森購物網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