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00

 大家好~~~今天的首圖放上了我這輩子最深愛的人啦

從小父母離異  是奶奶一手把我拉拔長大   也陪著我從變壞的小孩走回正途XD

雖然我臉皮薄一直都不敢用言語表達  但是我真的很寵我奶奶的阿~~~

10年前奶奶得了癌症  我每天在醫院陪著她撐過化療的日子  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

所以我也一直很希望奶奶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  不要再讓病魔折磨了....

除了買一些按摩器材給奶奶舒緩身體痠痛之外   我也很喜歡藉著各種名目買健康食品給她

所以這次的母親節我也買了好多健康食品阿XD

當然也少不了養顏美容的聖品啦!(我奶奶的真實年齡下面會公布  大家趕快猜阿~~~)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新世紀漢方母親節禮盒!

DSC06596

新世紀漢方的產品阿芷之前就有分享過囉  美腿茶到現在也都是給我奶奶在喝XD

 (體驗)拯救我的象腿大作戰!!!用喝的美腿法✔::新世紀漢方美腿茶:: 

 為了慶祝母親節的到來   他們也推出了母親節禮盒給大家選擇囉!

2015/5/10前購買【品藏漢方燕窩飲禮盒】任選2盒  即贈【加拿大花旗蔘茶(3g/20包)x1盒】(價值980元)

 DSC06599

 阿芷我這次選擇了晶糖官燕飲加拿大花旗蔘茶

而且還很聰明地把燕窩送給奶奶  花旗蔘茶送給奶茶哥的家人

偶而還是要裝裝乖  展現好媳婦的一面阿(笑倒)

 DSC06603

看看我奶奶收到燕窩有多開心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我奶奶已經72歲了0..0  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年輕的吧!!!!!

因為她也很愛漂亮  很認真的保養、運動   所以大家都說看起來才5、60歲阿~~

她每次聽到都爽到笑呵呵  

去年我問奶奶母親節想要什麼禮物她說想要象印的電子鍋我就去百貨公司搬了

今年問她想要什麼他就說都好啊!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我就抉擇恐懼症咩)

 

結果我送她有養顏美容效果的燕窩  她根本就超級喜歡的阿XD

DSC06604

新世紀漢方晶糖官燕飲禮盒裡面有6罐晶糖官燕飲  每瓶60ml

DSC06609

新世紀漢方的晶糖官燕飲使用的是嚴選上等燕條   以特級冰糖低溫燉煮

喝得到真的燕窩喔!!!!!!

而且瓶身也非常有質感  很漂亮

不管事送禮還是自用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DSC06607

從瓶身就能看到完整的燕條囉~  因為是阿芷我送給奶奶的所以我沒有喝過

不過我奶奶喝了之後說還不錯  淡淡的甜味  

而且新世紀漢方的產品都是堅持不加防腐劑跟化學調味劑的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讓我奶奶喝

 阿芷也有在官網上了解一下燕窩怎麼吃最好

 結果得到了好多燕窩的相關資訊阿!!!!原來燕窩不是只有養顏美容的效果阿!!!!

pin5

 從兒童、孕婦、更年期婦女、銀髮族到男性都可以食用燕窩欸

真的是長知識了! 針對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效果

幾乎所有族群都可以食用喔~~~~~

DSC06612

接下來來介紹這款加拿大花旗蔘茶

一盒裡面有20包加拿大花旗蔘茶茶包

DSC06614

花旗蔘茶是很適合我們亞洲人飲用的茶類

它的特色就是補而不燥  很多補品都會有上火的情形

但是花旗蔘茶就是屬於降火氣調整體質的養生補品喔~~~

   DSC06611      

包裝裡面也有介紹食用方式

不過阿芷我在他們官網上面看的時候  發現不只可以沖泡成茶

也可以入膳做成湯、麵線跟粥呢~

我跟我奶奶說完之後  我奶奶就說她也想要一盒了哈哈哈哈

所以我也想趁著母親節活動多買幾盒來孝敬孝敬她啦

DSC06606

最後放上親愛的奶奶的照片來給大家啦

我相信母親的偉大是大家都了解的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好好的表達你心裡對她的感謝與愛吧!

就算沒有自己工作賺錢的能力  也可以給她一個擁抱  或著在睡前幫她按摩一下

都是一種孝心的表現喔~

如果有再找母親節禮盒的朋友   新世紀漢方的母親節禮盒真的蠻推薦的喔

 

::附上相關資訊::

新世紀漢方官方網站

 新世紀漢方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