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69

大家好~~~雖然最近的天氣明顯的不穩定

但不能否認的就是氣溫明顯的回升了阿

阿芷我是一個不太會流汗的人(汗腺很不發達阿)

最近也趁著天氣回溫之際趕緊開始荒廢很久的運動了haha

好喜歡那種爆汗的感覺  我一定要把整個冬天胖的那5公斤肥肉給剷除掉阿!!!!!!!!!!

除了運動量的增加之外  阿芷我也開始吃一些促進順暢的健康食品了~

之前有介紹過益生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針對夜間加強代謝的健康食品喔!!!

就是這個台康 長效微薑黃

DSC06570

其實薑黃這個健康食品阿芷之前就有聽說過了~~

因為我有一個很喜歡的部落客麵麵   他之前有推薦過  害我好心動阿XD

 這次終於也有機會可以來親身體驗看看效果了

DSC06575

 台康長效微薑黃的包裝就是一個紅X黃的路線

(好像很多微薑黃都是走這個配色路線的??)

打開包裝後內容物有20顆的微薑黃膠囊跟一張食用說明書

DSC06576

健康食品的食用說明書阿芷我一定都會一條一條仔細閱讀的

包括食用方式、食用時間、食用的量跟那些人可以食用都是非常重要的資訊

大家可要好好地看仔細阿

  DSC06574

 包裝後方也有把成分、保存期限跟注意事項都寫得非常清楚囉~

請安心服用

DSC06577

微薑黃膠囊本人! 配色完全就是跟包裝相呼應了阿....

20顆入  阿芷我都是放在床邊要睡覺前吃一顆

 DSC06578 

後來阿芷有上網仔細的研究了一下

 台康長效微薑黃有產品檢驗安全證明  讓我可以吃的安心啦~

建議的食用時間就是在睡前食用  因為晚上的代謝力比較差  所以就是要加強代謝啦!

懷孕、哺乳中的婦女禁食喔!!!!!

DSC06579  DSC06580

膠囊應該是阿芷我最喜歡吃的了XD  

因為都不會有藥味  搭配白開水喝下去就好! 

DSC06582  

好啦~阿芷我有認真地吃了5天  再加上最近開始認真做運動!!!

我覺得我的代謝真的有達到一個人生巔峰的感覺啊XDDD

現在只要早上起來喝一大杯溫開水有的時候就會有便意了

而且完全不卡卡  感覺連在廁所裡面的時間縮短了...

身體是還蠻明顯的  但是我這張圓臉真的是很難變小阿

(最近要來喝喝看紅豆水消水腫試試看了....)

(奶茶哥:就跟你說了那不是水腫是真的肉....)

DSC06571

這一篇打完大家都知道我的夏天秘密計畫是什麼了阿

這次阿芷我可是要加倍努力

除了外敷內用  運動飲食也要特別注意了!

(雖然放假的大餐還是不能少  不然大家沒食記看了阿)

不過吃得更聰明一些  才有本錢買更多衣服拍拍穿搭給大家看阿~~~~

以前不太相信輔助食品   不過現在覺得不能一天沒有他們了啊!!

開始工作之後真的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天頂多可以抽出30分鐘到1小時來運動

不過有了只要花幾秒鐘服用的輔助食品之後  確實可以讓運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阿

而且連帶著整個人的氣色跟膚質也都變得很不錯了欸

不只運動的時候代謝力上升  睡覺的時候也持續代謝  

讓我這個月的目標提早達成了阿ya!!!

 推薦給有不順暢煩惱跟想要提高代謝力的人囉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