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9

大家好!!!!!阿芷我好像每個月都發一篇益生菌文了欸hahaha

沒辦法我什麼輔助食品都會忘記吃  唯獨益生菌每天都絕對不會沒吃!!!

因為益生菌都酸酸甜甜的好好吃阿

而且因為每天都有乖乖吃  阿芷我現在的腸道可是順暢的很阿 

這個月呢阿芷又發現了一個新的益生菌廠牌  而且它竟然還出了Disney限期限量版!!!!!!!

 完全犯規的做法阿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WEIDER威德健康益生菌

人家可是全台Costco好市多架上熱銷第一名的益生菌粉末呢

1427275551-3926189039_n

 WEIDER威德是在1936年創立的美國品牌

這次深具歷史的2大美國品牌「WEIDER威德」 「Disney迪士尼」 推出健康益生菌Disney限期限量版 

此次的全新包裝   外盒包裝黑底與金色呈現 

特別選了1931年復古風的Mickey為主題  襯出90年歷史的Disney風味   而底片方式的時間軸   拉出不同時代的Disney卡通人物 

看到戴魔法帽的米奇阿芷我就想到一堆會跳舞的掃把XD  (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回憶啊?)

真的是要讓一窩蜂的Disney迷們瘋狂了阿!!!!!!

DSC06519

阿芷我拿到產品的時候也超開心的阿

可不只是外包裝可愛而已   裡面也是充滿了驚喜  

限時限量  大家真的要搶要快阿>___<

好啦~~~不賣關子  趕緊來看看益生菌的廬山真面目吧

DSC06491 

成分跟食用方法產品包裝上都寫得非常詳細囉~~~

 WEIDER威德健康益生菌包含了13種複合活菌互利共生以及專利雙層包埋技術

 能夠幫助消化道機能  換季不敏感  提升防護力

 因此特別適合以下的族群....

1.肉食主義、喜好油炸食物、暴飲暴食者

2. 蔬果與水分攝取不足的外食族

3. 希望排便順暢者

4. 成長發育中的孩童

5.季節交替或體質欠佳,欲提升自我防護力者

6. 缺乏運動、銀髮族

7. 全家大小

 阿芷我主要就是希望排便順利的族群啦哈哈哈哈

DSC06493

一大盒的益生菌裡面分量可不少

有90包的益生菌! 成人的每日建議量是1~3包  也就是可以吃1~3個月!

以價格來算阿芷我覺得很划算阿

  而且阿芷目前為止的都蠻順暢的所以都一天吃一包   如果不順暢比較嚴重的話再增加就好囉~

一想到可以吃3個月的米奇益生菌我就覺得好幸福啊哈哈哈

而且一定要放在包包裡面  看到朋友就拿出來炫耀一番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   裡面還藏有4張迪士尼明信片造型夾層卡喔!!!!!!!!!!!!!!

賣賣關子  大家自己去蒐集XD

DSC06520

每種圖案都好可愛

連奶茶哥看到都說這個包裝這麼這麼可愛啊~~~~

害我每次要吃之前都要跟他說一次"你看我又要吃這個好可愛的益生菌了~~~"

(完全就是炫耀心態無誤  有時候後面還要補充說這是限時限量版的喔!!!)

 DSC06521 

營養師建議最好在飯後食用   這個時段的胃酸濃度比較低 

而人體的益生菌大約2-3天就會被排出體外  因此每天攝取益生菌  才能夠達到保健的效果喔~

WEIDER威德健康益生菌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呢?

快來見真章!!!!!!!

DSC06523

倒出來是黃色小顆粒狀  我只有倒一點點出來啦!

直接從包裝倒進嘴巴才最快嘛~~~

一進嘴巴碰到口水就融化了!酸酸甜甜的益生菌味道

全家每個人都想多吃幾包   我相信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這個味道的吧!  

 DSC06527

 今天的份量又吃完了~~~~好想多吃幾包~~~~~

包裝真的太可愛了    限時限量版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超有面子的啦

 而且當作禮物送給朋友  不但送出心意也送出健康  超棒的!

11121762_10200695359823474_307941977799582734_n

附上胖胖的全身照一張XD

(我真的有努力在控制體重了  請大家不要攻擊我please)

1包WEIDER益生菌=6瓶優酪乳

6瓶優酪乳用想的就覺得好貴又好撐阿XD   但是現在只要小小一包益生菌就能攝取到了

腸道的順暢才能維持好身材阿~~~~~~

看我每天吃大餐po美食照片體重也沒已太大的起伏就知道   該出來的都沒留著XDDD

 DSC06140    

 另外也要告訴大家  不順暢也會連帶影響到皮膚的狀況

所以我才這麼重視順暢的問題  現在才能擁有非常少冒痘痘的好膚質阿

好看又好吃的WEIDER威德健康益生菌   推薦給大家囉~~~

 

現在WEIDER威德健康益生菌也有舉辦「免費索取益生菌10包體驗組」的好康活動喔!!!!

快去搶好康吧~~~~

活動請點我

      (推廣連結不喜勿點)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