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34

 大家好~~~~這個月竟然到了月中才發第一篇美食文(打手心)

其實我電腦裡根本存了超多美食照片想跟大家分享的阿

 接下來就來連發幾篇給大家過過癮吧XD

不過打美食文真的很痛苦阿  我都要準備好幾包零食在電腦桌旁解饞....

體重機就越來越可憐了阿........XDDD

好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喔!!!

 要介紹的就是這家位於宜蘭新興景點羅東文化工場旁的好好Kaffe

看外觀就挺吸引我的  白色的簡約風格  店面也很大很好找啊!

DSC05727  DSC05736

阿芷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咖啡廳時就是看到店長阿金(黃金獵犬)實在太可愛了

可是這次來最大的遺憾就是店長不在家阿  

 只能期待下次去可以跟阿金共度下午茶了啊!!!!!!!!!!

好好Kaffe很支持在地的文創事業  所以有推出優惠的活動  喜歡文創的別錯過囉~

就讓店門口這隻可愛的小熊帶我們進去吃下午茶吧 

  DSC05732  DSC05735  

好好Kaffe店裡有許多木造的裝飾物

也有販賣一些手做的小物  像是可愛的小盆栽之類的

DSC05739

好好Kaffe店裡主要是以輕工業風格為主

一大片的鏡子讓整間餐廳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寬敞

DSC05737

DSC05768

一大片的落地窗也讓好好Kaffe裡面充滿了陽光

從落地窗看出去就是羅東文化工場的一大片綠草地   只能說這景色很迷人阿~~

DSC05740

櫃檯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是紅磚牆阿

可以看的到裡面廚房非常忙碌  但很乾淨明亮!

DSC05729

 店裡的水跟餐具都是採自助式的喔~

需要的人請自取!

 

 菜單的方面阿芷我有找到官方電子版的  這樣最清楚又準確

好好Kaffe菜單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拿店長阿金號碼牌一張啦

有夠可愛的啦~~~~~~

DSC05749

寵物友善餐廳就是可以帶自己家中的毛小孩來用餐的概念

阿芷我其實很想帶兩隻貓出來   可是我知道它們如果跑掉了就不會回家了....

所以我還寧願把整個家都開放給他們Q _Q

有養毛小孩的人  可以帶來這裡一起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阿

 

好! 那來看看阿芷我們這次點了那些餐點吧~~~

熱奶茶&冰紅茶

 DSC05757

DSC05761 

飲品方面都還不錯喝  奶茶也很香

因為我們那天已經有喝了幾杯咖啡了     不然原本是想點拿鐵來喝的 ........ 

好好Kaffe他們堅持只選用散發特有香氣與多層次口感的illy咖啡  我也很喜歡illy的咖啡阿

 

魔術方塊

DSC05763

這道魔術方塊可是好好Kaffe獨創的喔

是用巧克力雜糧麵包小磚打底   加上水果與香草冰淇淋還有OREO!!!

感覺有點像是蜜糖吐司   可是吃起來不會死甜  主要是因為巧克力雜糧麵包會讓人吃不膩

裡面還有很多葡萄乾  可以說是美味之外也兼具健康的成分

用料也很豐富  還放了兩根脆迪酥

根本就是小孩跟女孩通通都收買了阿~~~~~~~~~~~

 

煙燻牛肉班尼迪克蛋

DSC05753

雖然說阿芷我知道店內的人氣商品是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但是我跟奶茶哥就是看到牛肉不點很難過的族群阿哈哈XD

所以當然要選煙燻牛肉了阿

 不過我真的要大力的推薦好好Kaffe的班尼迪克蛋系列!

 除了旁邊的烤馬鈴薯烤的非常好吃之外

主角班尼迪克蛋的麵包也很鬆軟  裡面的配料也很美味

而且裡面放的青菜竟然是蘆筍欸~~~~好喜歡吃清爽又美味的蘆筍阿!!!

 蛋也熟的剛剛好  連阿芷我不喜歡吃生蛋的人都能接受   尤其是熱熱的蛋黃流出配上麵包更是絕配阿

難怪開幕半年就有許多死忠的顧客了啊!!

DSC05728

其實現在台灣的寵物友善餐廳真的越來越多了阿~~

家裡不能養毛小孩的人也可以擁有跟毛小孩互動的機會了阿(完全能了解這種心情XD)

宜蘭羅東新開幕的這家好好Kaffe

推薦給所有喜歡毛小孩又愛吃下午茶的人啦

 

::附上相關資訊::

好好kaffe FB粉絲團

地 址: 宜蘭縣羅東鎮成功街32號

電 話: 03-955-8281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08:00~17:00 ※每週一公休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