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6

大家好~~~今天是新單元

是關於居家的小單元  因為最近阿芷去特力屋買了許多居家用品想要來布置我跟奶茶哥的小窩-////-

自從跟奶茶哥在一起之後就覺得多了一個家(連我奶奶都常常抱怨我是不是失蹤了阿)

租的小套房雖然坪數不大但我還是希望他像家一樣有溫暖的感覺

好啦!今天主要是來分享::居家DIY的好幫手! 特力屋購物網!::

 DSC06208

其實特力屋真的是阿芷我小時候回憶之一

住在新莊的人大概都知道特力屋就在丹鳳捷運站旁邊而已

我家也住在附近阿~~~~所以小時候常常一家人一起去特力屋逛街呢!

好久沒來了   這一次來又覺得回到小時候的感覺一樣XD

阿芷其實已經在特力屋的購物網站上下訂好我要的物品了  要來門市取貨

沒想到來到了這裡又不小心敗了不少東西啊(打手心)

DSC06197

特力屋裡面竟然有賣零食啊!!!!!!!!!

而且還很多都是我很喜歡吃的  看到甘栗我就先買3包了阿hahaha

我們全家都很愛吃 又很少地方有賣  喜歡吃栗子的人一定會愛死了!

DSC06201

特力屋真的超級大的!而且裡面賣的居家物品也真的是琳瑯滿目  應有盡有阿~~

我跟奶茶哥有看到一個收納袋  發現很適合拿來當作貓窩XD

因為我們一直在找可以裝得下兩隻貓的貓窩但是都找不到阿.....

打算下次來買回去給家裡兩位貓貓大人裝新家啦

  DSC06206 

來特力屋我最喜歡逛他們的園藝區了啊 

這次也買了一些小裝飾物跟假草皮回家  想裝飾一個拍照的小天地

看到這個吊椅我也好喜歡喔~~~可是家裡沒有這麼大的空間XDD

逛了一圈之後 服務人員也差不多把我訂購的東西準備好了~

拿著手機簡訊憑證就可以取貨囉

DSC06207

 推了一大車的戰利品準備要回家啦~~~~~~~~

建議大家還是要開車來載比較方便啦! 不然特力屋他們也有運送的服務喔!

DSC06212

看看我們買的東西 堆起來都快跟我一樣高了XDDD

這篇先來分享電扇   下次再來分享櫃子的收納!

 

歌林12吋噴流空氣循環扇KFC-MN1212S

DSC06236

這款電扇可是阿芷我千挑萬選的呢! 使用起來我也很滿意啦

我買家電首重品牌  再來才是價位

因為台灣火災發生最多的就是電器火災(問我就對啦專家來著哈哈哈)

我不想因為貪小便宜買了劣質品  造成財物及生命的損失!

所以我買電器一定要選有品牌  平價好的

歌林也是老品牌了   家裡很多電器都是用歌林的  使用起來相對安心囉~

價位的方面我是覺得租房一族也可以負擔的起啦! 一千出頭左右

來跟大家簡單介紹這一台風扇的規格

商品規格/材質

型號:KFC-MN1212S

風扇尺寸:12吋

消耗電功率(W):80 W

產品重量:4.5KG

電壓:110V/60Hz

風扇葉數:外9內5型扇葉

長37 / 寬37 / 高70.2(公分)

DSC06214

拿回家的時候是需要自己DIY組裝的喔~

產品保護得很好  除了紙板之外還有放海綿避免搬運時撞壞

DSC06216

打開來就是一個部位一個部位分散開的了

雖然感覺有點複雜  不過不用擔心  有說明書就萬事OK啦

   DSC06219 DSC06220

奶茶哥馬上自告奮勇的要來幫我組裝

我也樂得輕鬆在床上玩我的波可龍迷宮(最近很瘋狂的一款手遊haha)

結果他竟然裝一裝就說"我要去上班了  我回來再裝"

真的很虛弱ㄋㄟ   於是他就去上班了啊  

所以這台風扇最後還是在我的巧手下完成了!!!!!!!!!!!!!!

(我本來就很會修理電器  組裝東西了這樣XDD)

DSC06236  

將將將將!

組裝完成   

風扇的上下高度是可以自由調整的喔~

這台最大的好處就是省電費!!!!!!!!!!!!!!!!

採用外9內5型扇葉送風更加強勁柔順  游渦式柱狀氣流  可引進新鮮空氣幫助室內自然循環   

經由10cm深度集風罩設計風力集中吹送  搭配空調使用  迅速讓室內溫度下降  還能增進空氣循環 

循環扇有助於將冷暖氣分布完整  有效減少冷暖氣開機運轉時間  節省大量電費 

這台風扇有三段風速 強/中/弱可供選擇  但是我覺得吹弱就很涼了阿~~~~~~

聰明的小資一族就是要花小錢省大錢啊

夏天到了 嫌冷氣電費太貴嗎?  快換上一台省電又涼爽的電風扇吧~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特力屋購物網

 

打完收工!

 \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