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大家好!!!板橋早午餐系列強勢回歸XDDDDD

我真的太喜歡寫板橋早午餐了  

每次放假的早上都像皇上去後宮選妃一樣  板橋的早午餐就跟後宮佳麗三千一樣多啊!!!!

(奶茶哥:你最近古裝劇毒真的是中的不輕阿.....)

(我看完美人心計後武媚娘追到12集了ya)

這次阿芷又打聽到板橋有一家新開的碳烤三明治早午餐

是碳烤三明治欸! 阿芷我很少在早上吃到碳烤三明治阿~~~~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間就是要吃早餐

DSC05161

名字也很可愛 就是要吃早餐

阿芷我也是一天裡面其他餐都可以不吃  唯獨早餐我都一定要吃的人XDD

吃早餐真的感覺很舒服很愜意阿

DSC05163 

店面坐落於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交通方面來說也算很方便喔!

店面有點不顯眼  大家要仔細找一下喔~

DSC05170

一進門就能看到大大的廚房很多員工XD

而且整間店都給我一種很有活力的感覺

DSC05166

櫃檯旁邊的黑板也有可愛的塗鴉  介紹推薦的餐點喔~

平日限定的這個法式起司煉乳吐司  阿芷我真的非常推薦阿

有平日去的人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阿!!!!!

DSC05164

來看看店裡的裝潢吧!

座位不多  大約20人左右

看到桌椅有沒有勾起大家濃濃的回憶啊XD

阿芷我在讀小學的時候也都是坐這種桌椅阿~~~~~~~

DSC05165

牆上有一個地圖跟很多張照片

阿芷我很好奇  就問了一下老闆娘

老闆娘說他跟老闆之前在澳洲打工了兩年  牆上的照片都是他們在當地時拍的美景!

(好羨慕阿~~~~我也好想在外頭旅行好久阿)

DSC05168

櫃檯旁的牆上也掛了很多世界各地的美景照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裝潢風格  雖然沒有華麗感卻多了份自在感!

不過店裡的燈光真的是暗了一點  坐在靠窗近一點的位子比較能曬到溫暖的太陽喔

DSC05171

牆上的這個就是要吃早餐的招牌很特別

"就是要吃早餐"原本是一家開在內湖一年多的餐車  這個是之前的招牌

寶闆娘說有許多忠實客人也會遠從內湖來到板橋捧場呢

DSC05193

店內也放了許多澳洲&歐洲的旅遊度假書籍

可見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很喜歡旅遊  也樂於跟大家想旅遊的快樂

DSC05192 

店內的餐具跟水都是自助式的喔!

DSC05167

 來看看菜單吧

DSC05203 

價位方面我覺得算是挺平價的

重點是他們的用料實在、健康  所以阿芷我才覺得值回票價阿

使用的是安佳起司片、新竹福源花生、NUTELLA巧克力  還有愛惠浦生飲設備的水

DSC05205

在點餐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陣陣的碳烤土司香氣~~~

碳烤土司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它的香氣  雖然費工卻真的很香阿

DSC05173 

點完餐後會讓你選一隻旗子放在桌上

方便店員為你送餐

來看看阿芷我點了那些餐點吧

 

鹽燒七味豬肉滑蛋起司碳烤土司 / $60

DSC05189

將將將將!!!!碳烤三明治登場

真的好香阿~~~~~~~  看起來也非常可口!

DSC05199

碳烤土司的味道很香  表面吃起來有像餅乾的脆感

裡面也放滿了新鮮多汁的蔬菜跟炒的很香的豬肉  再撒上七味粉

微辣的口感真的讓人吃得很過癮阿!!!!!!

豬肉的油花搭配上起司、蔬菜、蛋跟吐司  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阿芷我真的很推薦這一道餐點   像我這種不喜歡吃肥肉的人都很喜歡阿~~~~  

 

新竹福源花生堅果豬排滑蛋胖胖包 / $70

DSC05198

 這是我朋友點的   我們一人吃一半

他是很喜歡吃花生醬的人啦~ 看到這裡的花生看起來好像大有來頭就點了這一道!

胖胖包的麵包比較蓬鬆一些  吃起來跟炭烤吐司紮實的口感比較不一樣

裡面加了新鮮蔬菜、蛋、起司、豬排跟新竹福源花生醬

花生醬真的很搶戲也真的很香XD  配上豬排滑蛋確實美味!

喜歡吃花生醬的人絕對會愛上這家店的

 

法式起司煉乳吐司 / $40

DSC05211  

這個法式起司煉乳吐司是新產品喔!

這可是平日限定的餐點阿~~~~~

阿芷一開始不太想點來吃的   因為我不想一大早就吃太甜的東西

不過老闆娘一直極力推薦   我就忍不住還是點了XDDDD

幸好我有吃到這一道   真的很好吃阿!!!!!!!!!!!!!!!!!!!!!!!!!!!!

平常的煉乳吐司加上一片起司就完全不一樣了!

本來過甜的味道因為起司的鹹味中和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反而更令人著迷

 

香蕉牛奶 / $60

DSC05179

店內的新鮮水果牛奶都會依照季節的不同而改變喔!

阿芷這一次去剛好是是香蕉跟木瓜兩種我最愛的水果牛奶阿!!!!!!!!!!!!!!!!!!

不多說  各來一杯!

DSC05176

就是要吃早餐的水果牛奶都是新鮮現打且不加半滴水的喔

所以喝起會非常濃郁!

淡淡的香蕉香氣  喝起來還不錯啊

 

木瓜牛奶 / $60

DSC05184

木瓜牛奶是我最推薦的飲品了XDDDDD

我跟朋友喝的第一口真的睜大眼睛是對看一眼那麼誇張阿hahaha

這杯木瓜牛奶的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又非常濃郁

光是用吸管攪拌木瓜牛奶就知道有多濃稠了  喝起來飽足感十足阿!

我們都開玩笑說早餐喝一杯木瓜牛奶就飽了阿

很好喝   推薦給喜歡喝木瓜牛奶的人~ 

DSC05187

就是要吃早餐阿芷我覺得是一家很有自己想法的店

餐點、用料方面都很用心   員工的服務態度也都非常好

阿芷也很開心又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一間好吃的碳烤三明治早餐店啦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就是要吃早餐FB粉絲團

電話:02-2258-069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07:00~14:00 / 週六週日08:00~15:00

※周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江寧路三段55巷5號  捷運江子翠(步行約3分鐘)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hi737400
  • 法式起司煉乳吐司 完全打中我的心啦!!!!!!!!!!!!!!!!!!!!!!!!!!!
  • 竟然跑來這裡玩了XDDD
    我看你的blog也害我好想出國走走啊!!!!!
    希望你的計劃一切順利 然後趕快約我出去吃美食~~~~

    阿芷愛吃鬼 於 2015/06/03 11:0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