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好像很久沒來分享住宿文章了  今天趕緊來發一篇!

 話說每次我跟奶茶哥要去外縣市完之前都會很認真的討論住的地方

因為奶茶哥真的超級無敵愛睡覺!!!!!!!!!!!

所以我們對住的地方是不會捨不得花錢的XDDDDD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位於溪頭的夏緹飯店

 講到溪頭的飯店大家可能第一個就想到米堤飯店  畢竟溪頭飯店很少米堤飯店又是老飯店了

這家在2009年新開幕的夏緹飯店 阿芷也覺得很不錯呢~

 價位的方面更是比米堤親民了許多阿~~~~~

今天的照片一樣非常多  快跟著阿芷來看看吧

DSC04737

溪頭夏緹飯店鄰近溪頭森林遊樂區  再往上走也可以抵達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沿途更有天梯、小半天等知名景點

以交通位置來說還算是挺方便的!

飯店的外觀結合了自然與現代感的感覺  很顯眼阿完全無法忽視XD

夏緹飯店也提供了足夠的車位給所有房客喔~

阿芷我們大概是下午3點左右去check in的  服務人員都會出來接待我們並幫我們拿行李

DSC04811

夏緹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值得稱讚  阿芷入住的那一天房客其實很多

可是服務人員每次看到我們都知道我們住哪一間房間欸

而且夏緹每天的活動很多  不怕會無聊  我覺得很適合家庭跟情侶的出遊喔!

DSC04807  

大廳走的是古色古香的感覺  放了很多跟茶有關係的擺設

因為這邊附近的主要產業就是茶葉阿!

奶茶哥是很會泡茶的人(老人XD)  我們也在這裡扛了不少茶葉回台北泡呢~

DSC04783

 DSC04782

  DSC04785

這裡也有賣一些餅乾、茶葉、禮盒喔!

因為怕會錯過下午茶時間  我趕緊拉著奶茶哥先去房間放行李

DSC04845

 我們是住在五樓的508號房  房型是夏浴雙人房

 DSC04740

房間其實不算大   但是很夠我們兩個在裡面玩耍了

陽光照進來的感覺很舒服

  DSC04741

房間裡面很乾淨明亮  設備也都一應俱全

行李架、液晶電視、網路線、小冰箱、茶水區、DVD光碟機都有

DSC04826 

飲水機也做得很有當地的特色  像泡茶的茶几一樣

水會隨著茶几流走  旁邊還有小點心可以配著茶喝呢~

DSC04827

而且這裡的水都是山泉水  喝起來真的比較甜阿!

難得看奶茶哥這麼健康的愛喝水XD   而且奶茶哥還用這裡的水泡泡麵  

(有沒有人出來玩每天都要吃泡麵當消夜的八卦啊??????)

DSC04747

行李放置處剛好可以放我的kitty行李箱

DSC04744

來看看床  這個房型的床為一張Queen size(6呎*6.2)雙人床

而且這床真的很軟又很好躺! 

我們睡到忘記吃早餐了啊!!!!!!!!

我們睡到忘記吃早餐了啊!!!!!!!!

我們睡到忘記吃早餐了啊!!!!!!!!

太不可思議了我一定要說三次!!

阿芷我算是睡滿7個小時會自動起床的人  我真的沒想到會睡過頭阿

因為睡過頭這件事我還跟奶茶哥吵了一大架  (奶茶哥表示:好無辜)

DSC04750

好啦!來看看浴室~

免治馬桶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把坐墊保溫的功能

在氣溫較低的山中不用坐冰冰的馬桶蓋真是太舒服啦

 DSC04837  

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  洗髮精跟沐浴乳都是檸檬馬鞭草的香氣

洗起來涼涼的挺舒服的!

DSC04836

盥洗設備跟毛巾飯店也都準備得十分齊全 

DSC04746

這間房間最大的特色就是陽台了!

除了有竹海觀景沙發  在房裡就可以一覽這山中的美景了

平常都只能吸收廢棄   難得有這個機會快點來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DSC04745

還有這個陽台泡浴檜木桶  很酷吧!在陽台旁邊泡澡欸

原本想說這樣泡澡也太害羞了吧

阿芷我也沒有這種好身材可以裸露的阿~~~~~~

  DSC04749

後來是奶茶哥幫我研究之後才發現這簾子可以拉下來

這樣就不怕在陽台泡澡了

行李都安置好了之後就可以準備下去享用下午茶囉~

DSC04752

在check in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把所有的活動都介紹一遍

這裡的餐點都是憑券入場的  記得要好好保管這些券阿~

另外還有彩繪DIY的活動 還有免費的相片鑰匙圈可以拍照喔!!

另外阿芷這一天還有報名手做餅乾的活動呢

好啦不多說  快點去一樓餐廳吃我的下午茶了~ 

DSC04753

阿芷在坐電梯的時候才發現景觀電梯看出去也很賞心悅目呢~

到這裡雖然要開車開很長一段時間  但是看到處處都是美景就值回票價了

DSC04781 

用餐時間餐廳外面都有寫得非常清楚了

大家記得不要遲到了阿!(瞪奶茶哥)

 DSC04755

DSC04778

餐廳裡面的空間很大  可以容納多組客人

阿芷來的這一天房客也真的不少呢~

DSC04756 

下午茶會讓我們先選飲品  餐點的部分都是配好了~

 DSC04760

今天阿芷吃的下午茶有乳酪蛋糕、奶酪跟泡芙一顆

我跟奶茶哥也一人點了一杯飲品   邊吃邊聊過了一個愜意的下午

DSC04762

這裡的飲品我都覺得覺得挺不錯喝的!

甜點我倒是看隔壁的爸媽帶小孩吃得非常開心啊XDD

吃完我跟奶茶哥就在飯店裡到處晃晃  這裡的設施真的不少阿

DSC04823 

除了房間之外  這裡還有KTV、健身房、麻將桌、還有按摩椅跟遊戲機可以使用呢~

阿芷最喜歡的是DVD無限租借  好棒啊

DSC04818 

健身器材還蠻多樣的   連阿芷我最愛的滑步機都有

DSC04822

還有奶茶哥最愛的XBOX跟WII可以玩

 DSC04819 

按摩椅也有分全身按摩椅跟腿部按摩椅

全身按摩椅是需要投幣的腿部按摩機則是免費的!

 DSC04820

阿芷自己家裡也有每一台美腿機  我真的超喜歡按摩的機台的啊!

(最近在打算買美臀機hahahaha)

DSC04815

晚上也跟奶茶哥手牽手去飯店外走走  晚上的夏緹飯店也很漂亮呢

晚上山中的氣溫跟白天差蠻多的  大家要記得帶件外套喔!

DSC04813 

另外  夏緹飯店也有提供接駁車給房客使用喔!

需要的話可以跟服務人員知會一聲

走著走著肚子又餓了  準備要去吃我們的小火鍋晚餐了

DSC04757 DSC04758

小火鍋的菜單  另外也可以單點其他的料

白飯跟飲料是吃到飽的喔~

 DSC04791

DSC04792

DSC04796

DSC04798 

阿芷我是覺得他們家的小火鍋還不錯吃   我吃的是藥膳鍋

整整扒了3碗白飯吃啊! (摸摸圓肚子)

DSC04800 

飯後飯店還為我們準備了現泡的烏龍茶  消化消化腸胃

吃飽喝足了  我要來做我的手工餅乾了ya

DSC04801

阿芷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參加這項活動  這是4~6個人一組一起同心協力完成的活動

除了可以跟其他房客同樂  我跟奶茶哥也因為這個活動認識了住在隔壁的房客

DSC04803 

大家輪流攪拌奶油、蛋跟麵粉

別桌都有小朋友  我們這桌沒有  所以就由我跟奶茶哥來當小朋友啦XDDD

DSC04804

DSC04806 

DSC04805 

最後讓大家一起發揮想像力  做出屬於自己的手工餅乾

 看的出來我想做什麼嗎???

做完之後飯店會把大家的餅乾一起拿去烤  請大家半個小時再去櫃檯領取

阿芷跟奶茶哥去櫃台租了兩片DVD回房間看  看完了一部後就下去拿我們的餅乾啦

 DSC04828

大家看出來我的餅乾了嗎?  我做了一個blog喔

旁邊那個餅乾看起來很像一張臉吧  是奶茶哥的得意之作喔XD

DSC04829 

而且自己親手做的餅乾吃起來就特別好吃阿hahahaha

其實味道真的不錯  做起來又很簡單  學了之後以後可以在家自己做了

DSC04833   

晚上我跟奶茶哥就在房間裡邊看電影邊吃餅乾

其實偶而離開市區在山中住一晚也很不錯  

沒有繁忙緊湊的行程  也沒有地方可以亂花錢(誤)

兩個人依偎在一起吃些點心  看幾部電影  然後難得的早早入睡XD

覺得偶而過上幾日這種生活也是非常幸福的阿

如果是一群人來已經規劃好所有晚上的行程的話  也許小木屋跟一般民宿就是好選擇了

但是如果是有帶小朋友來的家庭或是人數比較少像我跟奶茶哥一樣只有兩人的小旅行

又或者是出來只想玩不想規劃行程的人(指奶茶哥)

都很適合來住夏緹飯店喔!

下次去溪頭  不妨也來夏緹飯店住上一晚吧

 

::附上相關資訊::

溪頭夏緹飯店

營業電話:(049) 275-3333

營業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18號

溪頭夏緹飯店官方網址

溪頭夏緹飯店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