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44 

 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想精華油的產品

  阿芷從去年才開始使用油類產品  一用就上癮了阿!!!!

以前都會覺得油類產品是年紀大一點的肌膚才需要

現在才知道在空氣汙染嚴重跟常常上妝的條件之下  皮膚的修護是非常重要的!

油類產品除了修護力好之外  也是阿芷我常常拿來按摩的輔助品喔~

所以這次的冬天阿芷真的是用掉了不少罐油類保養品阿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

這瓶從頭到腳  所有膚質都是適用喔!

而且對天天敷面膜的人來說也是超好用的前導品~  等等好好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DSC05045 

先來看包裝  收到產品的時候覺得包裝也太"厚工"(台語

包裝的這麼有質感  裡面還用紙雕了一隻蝴蝶

瓶子裡又好像裝了金箔一樣的漸層金色  是不是想把我給逼死阿XD

(連奶茶哥都問我又浪費了多少錢買這罐阿....大人冤枉啊)

 DSC05064

因為這瓶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標榜全效能保養 

 用途非常多樣化  所以裡面也貼心地附上了使用說明書一張!

DSC05042

使用方法跟注意事項包裝上都有標示得很清楚喔~

成分可能因為太多了  所以沒有辦法一一標示清楚

裡面添加了瓊崖海棠油、白芒花籽油、所羅門籽油 (Crambe Abyssinica Seed Oil)

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E、α-硫辛酸、肉桂萃取、玫瑰果油等各種營養成分 修護及滋潤肌膚 調理肌底膚質!

act_150209_09313880853

這款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還有四大特色

全身可用:不論是深層修護還是基礎保養  只要一瓶就搞定

精華型油脂:即使不按摩也能被肌膚吸收

複方草本植物萃取:減緩肌膚壓力

細緻觸感好吸收:高流動液態  清透不厚重  滲透力與吸收速度皆很迅速

看完這些玲瑯滿目的成分跟特色後  阿芷我也要來試試看這瓶精華油合不合我意啦!

 DSC05067

瓶子真的好漂亮喔

雖然只有小小一罐10ml  但是一次的用量只有1.2滴  所以還是可以用蠻久的

DSC05068 

採用滴管設計  不怕不小心滴太多精華油

DSC05071

滴在手上就知道延展性跟吸收度有多好了

DSC05072 DSC05073

油類保養品的使用方法阿芷我覺得是最簡單也最多變的了

阿芷我習慣在每天晚上洗完臉後  取2~3滴精華油 輕輕按摩至吸收

DSC05075 

阿芷會特別加強鼻翼兩側比較乾燥容易脫皮的地方

DSC05076 

還有脖子也是大家最常忽略的部位啦!

阿芷我的脖子紋路超深的  所以要更努力加強保養才是!

DSC05080  

使用完之後會感覺臉上有一層保護膜包覆著肌膚  滋潤感100分!

這是最簡單的使用方法  除了這個方法之外還有其他方法 

其中阿芷最喜歡用的方法便是在敷完面膜後  取2~3滴精華油輕輕按摩使肌膚吸收

或者是在敷面膜之前為面膜"加油"  都可以讓保養的效果事半功倍

最近阿芷我也嘗試了在泡澡時將精華油塗抹於臉部  利用水蒸氣搭配精華油達到面膜的效果

除了臉部可以使用以外 較容易乾燥的膝蓋、手肘、腳跟  甚至是髮尾都

DSC04920

DSC04887

話說阿芷最近天天都會在面膜裡加上2滴精華油

這次跟奶茶哥出去玩他摸著我的素顏竟然說"你皮膚好嫩阿~"

我拚了命的保養你到現在才知道阿

因為這瓶精華油可以強化滋養、潤澤肌膚、促進脂質平衡  所以修護的能力確實是挺有感的!

DSC05047

 另外在上妝之前滴上兩滴精華油  也可以讓妝容更持久服貼哦! 

 好啦!我覺得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皮膚應該要開始受到保護的話

不妨試試看油類保養品吧  推薦給大家啦~~~

 

::附上相關資訊::

beautytalk官方網站

beautytalk  FB粉絲團

『滴肌晶全效精華油』購買處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