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84

 面膜文又來啦!!!!!!!(奶茶哥:你到底有幾張臉)

上次的面膜文裡面有提到現在連奶茶哥都跟我搶面膜敷了!

我當然要多買點面膜阿(各種理由hahahaha)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vemed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算是偏高單價的面膜  但是是真的非常有感

這種貴鬆鬆的好用面膜當然不能給奶茶哥啦!我要自己留著用阿XD

 現在就來看看這面膜的效果如何吧!

DSC0449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這一包面膜拿起來也非常有份量  

而且光是看到微導面膜阿芷我的眼睛就發亮了!

怎麼感覺有點厲害啊~~~~~~ 

DSC04494

打開來發現跟阿芷之前用過的北緯23.5度面膜長得好像阿~~~~

連側邊有做貼心的小凹槽這一點都一樣

獨家的三重鎖水微導隱形面膜

藍色不織布鎖水層微導隱形面膜白色珍珠紙保護層

其功能分別是

藍色不織布鎖水層:緊覆精華液以避免流失

中間微導隱形面膜:低敏透氣的微導面膜

白色珍珠紙保護層:固定面膜防止破損變形

DSC04495

洗完臉後就可以使用囉~

使用方法因人而異啦!

阿芷我是習慣先撕掉白色珍珠紙  也有人會先撕藍色不織布

DSC04496

對準臉部肌膚貼合之後就可以撕掉藍色不織布層囉~

剛剛有說過了面膜旁邊有做一個小凹槽方便我們撕開不織布層

這真的很方便欸不然手殘的我都要撕好久  更不用說是根本沒有指甲的奶茶哥了XD

DSC04497

撕開後將邊邊用手指輕壓就完成囉~

面膜布非常服貼且輕薄  一片面膜裡更是含有30ml的超高含量精華液!

DSC04498

面膜的大小也剛好可以容納阿芷我的圓臉呢XD

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聞起來就很舒服了~

在家也能享受SPA的感覺 (難怪奶茶哥敷過一次臉之後就每次都跟我搶面膜啊!!!!)  

DSC04500

敷15-20分鐘後就可以將面膜取下囉!

取下後臉上還殘留了滿滿的精華液 輕輕按摩一下就會吸收囉~

DSC04501

敷完面膜後的臉真的透亮許多

 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低敏不刺激  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DSC04503  DSC04504

整體來說不管是保濕、透亮還是均勻膚色的部分

我都覺得很有感  阿芷我最近的膚質看起來是不是越來越好啦

  (奶茶哥:不過臉也越來越圓了阿)

DSC04482

上妝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更好了~~~~

超喜歡這種透亮肌膚  輕輕上一層底妝就可以出門了(有夠懶XD)

雖然這面膜的單價偏高  不過在膚況不好的時候阿芷我就會把這種急救面膜拿出來用

平時保養就用比較平價的面膜  這樣保養有效又省錢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女人知己官網

 想看更多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試用心得請到點我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