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大家好!穿搭系列好像很久沒更新了XD

今天也是阿芷第一次分享飾品類的穿搭

阿芷平常就是一個很愛戴飾品的人阿 而且特別鍾愛動物系列

 除了之前的恐龍跟爬蟲類的耳環我收集了一大堆之外  養了貓星人之後又開始瘋狂收集貓咪飾品

飾品真的是穿搭不可或缺的一項  現在我也越來越喜歡把身上弄的一堆哩哩叩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收到的高質感飾品LAKE蕾赫 紅貴賓項鍊

DSC03807 

剛收到項鍊的時候就覺得盒子也太美了

 綠色的盒身加上燙金的文字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吧!

DSC03808 

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來看看我的項鍊了

大家可能沒有聽過LAKE蕾赫這個品牌  讓阿芷我來好好介紹這個MIT的品牌吧!

她的芳名是「蕾赫」除了從音譯作為出發點  設計師與行銷團隊絞盡腦汁挑選了最具有品牌精神的兩個字進行組合

蕾  含苞未開花朵 如同女孩的青春可愛  並擁有無限的生命力

赫  如火燄般明亮的紅色、浴火是焠煉貴金屬必經的過程   也是象徵了女人不斷進化、提升 

LAKE蕾赫可是許多網路紅人推薦的啊!包括大學生了沒的大學生跟主持人LULU都是他們家的粉絲呢~

阿芷我的這款紅貴賓項練也是超搶手的熱門商品啊!

(希望他們趕快出貓咪系列滿足我的貓奴本命阿)

DSC03810

這次阿芷選的是紅貴賓的圖案  旁邊還有兩個小圓牌  正反面分別是LAKE的logo與字樣

這條項鍊有兩種顏色  給大家項鍊的資訊

 

顏色:古銀(金鍊)/古銅色(白銀鏈)
材質:合金/黃銅/高級厚電鍍/特殊防褪色電著
墜子:高1.6cm 寬:1.3cm
鏈子: 長度15.5cm
尾端輔助鍊 2cm

項鍊的表面採用高質感精工厚電鍍  加特殊透明防過敏防退色電著外層

不但防過敏  就算是戴著洗澡也沒有問題阿

整條項鍊的質感只能說好的沒話說阿!!!!

DSC04375

隨盒還有附上一張說明卡

讓大家可以了解項鍊品的保養注意事項

阿芷我以前也是在飾品店打工的  對飾品的保養方法蠻熟悉的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LAKE的保養方法  讓飾品的光澤度更持久也更不容易退色哦!

DSC03811

阿芷我其實覺得項鍊是一項非常心機的商品阿

不管是自己買給自己還是買給另一半  都可以讓對方替你戴上項鍊 拉近彼此的距離

奶茶哥看到我的項鍊就馬上自告奮勇要幫我戴項鍊-////-

(雖然說我覺得他完全就是想吃我豆腐)

DSC03812 

項鍊上的兩個小圓牌

一個比較小的是可以調整到自己喜歡的位置的  另一個比較大的則是在鎖扣的地方

近看就會發現這隻紅貴賓做的有多精緻

DSC03816

接下來就進入自戀的穿搭時間了ya

DSC03814  DSC03815

 DSC04105 DSC04116

這條項鍊不管調長調短我都覺得非常美呢~

在衣服上或脖子上我都覺得很搶眼

(LAKE快出貓咪系列啦~~~~另外捕夢網項鍊我也覺得超級無敵美的)

 DSC04123 DSC04124

阿芷我原本是想選金鍊的  但是因為太熱賣了我只好選銀色的

原本還有一點怕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飾品幾乎都是買金色的啊!

第一次嘗試銀鍊  覺得原來銀鍊也很好搭配欸!!!

而且我覺得好像比金鍊更明顯又更顯白了一些

大家果然還是要勇於嘗試不同的事物阿  總會有些驚喜的發現!

DSC04181    

最後附上最近去ATT4fun甜點王國吃的下午茶  覺得非常好吃

阿芷我最近都戴著這條項鍊跟奶茶哥去約會嘿嘿嘿

奶茶哥也很喜歡我戴項鍊呢(羞-/////-)

看來我又有更多吸引他的方法了啦hahahaha

高質感的項鍊   推薦給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

LAKE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