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78

 大家好!好久沒大家分享住宿文章了

 算一算阿芷我也好久沒去外縣市玩耍了   跟奶茶哥的假一直對不到阿

幸好這次一起休了年假  馬上訂好行程帶著奶茶哥往南部出發!!!!

來到了高雄阿芷對這裡真的是完全不陌生  好玩好吃又好逛啊!

每次旅遊都一定要先找好住宿的地方  想到高雄阿芷我通常第一個就會想到85大樓!!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阿芷的高雄之旅入住的85大樓85美麗灣

6758059575_6873206e90_z

85大樓可是南台灣第一大地標

阿芷我以前都不知道裡面居然是可以住的!!! 自從上次奶茶哥帶我住過一次之後就著迷了阿

 沒想到這次居然可以受到85大樓85美麗灣的邀請來介紹日租套房  真的超開心的阿!!!

第一次來入住的朋友可能會有點迷路的現象XD  阿芷我第一次來也是一頭霧水

因為這裡的樓層很高  如果是要來住宿的統一都要先坐電梯到12樓

一踏出12樓你就會看到二、三十家的接待會館  非常壯觀阿XD

所有住宿相關的程序都是在12樓辦理喔!

DSC03770

稍微繞一下就可以發現85美麗灣的接待處囉!

下午3點就可以入住了  如果嫌行李重也可以先來這裡寄放行李等到入房時間到了再來入房哦!

阿芷我常常帶一堆東西出門所以非常了解這項福利  覺得超級方便的阿

DSC03773

 基本上有預約房間的話去接待中心都會馬上幫你登記 就可以入住了!

接待人員雖然很忙但是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呢~

DSC03771 

接待中心也提供了許多旅遊的資訊

像這一張美食地圖畫的好棒 害我每一家都好想吃啊...

 DSC03774

旁邊也放著很多旅遊資訊  包括景點特色、交通資訊  連夜市開放時間都有啊!!!!

(沒錯我就是超愛逛夜市無法自拔)

幾乎高雄的所有旅遊相關資訊都可以從這裡找到呢!

連義大世界的票券、74樓觀景台的門票都可以在接待中心購買

真的非常便民

登記完了以後服務人員就會引導我們去搭另一台電梯通往住宿樓層囉~

提醒大家電梯分位左右兩邊  一邊是停12~25樓 一邊停25樓以上的樓層

這是一個便民設計   這樣比較不用等很久阿!

DSC03778

阿芷這次入住的是位於22樓的美麗星光

打開門就能看見乾淨舒服的房間  還有軟綿綿的大床好想躺...(奶茶哥:喂!)

雖然坪數不大但是很夠我跟奶茶哥在裡面跑跑跳跳了XD (是過動兒二人組嗎?)

DSC03792

入住時都要先看好住宿注意事項

當一個有品的好房客喔!

DSC03776

阿芷很重視住宿時的浴室乾淨  所以第一個研究的就是浴室XD

乾溼分離的設計  也有附大毛巾跟盥洗用具

DSC03806

也有茶水可以飲用

順便一提 85美麗灣的盥洗用具使用的水平衡這個牌子的  我覺得很好用欸!!!

第一次用到就很有好感  氣味很舒服  是男女都會喜歡的味道

下次打算說服奶茶哥買這個牌子  這樣我也可以洗到了

 DSC03779

熱水壺、冰箱都有  還另外設置了一個洗手台在外面呢!

另外 85美麗灣的房間插座也超多的

我超滿意!因為奶茶哥常常在搶插座阿XDDD

(兩台手機、一台相機、一台筆電、一台平板、一台3DS  要不搶插座很難啊hahaha)

DSC03791

牆上也有冷氣的設定鈕  還有可愛的熊大提醒大家要節能愛地球喔

順便一提高雄真的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啊!

當天去的溫度也好舒服  跟天寒地凍的北部比起來根本是天堂阿

DSC03842

直立式的大衣櫥也很方便  讓我那些怕皺的衣服可以吊起來!

而且這衣櫥的空間好大啊~~~~~

介紹完了基本配備接下來就要進入精彩的了嘿嘿嘿嘿

85美麗灣讓阿芷我大力推薦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阿!!!!!

DSC03783

先來看看梳妝台!

附有強力吹風機一台!讓我感動到想哭阿

有一些旅館附的是那種掛在浴室牆上的弱吹風機  阿芷我頭髮超多

有時候吹到我都想翻白眼了....強力吹風機真的可以節省我很多時間阿

梳妝台不用想當然是被我霸佔啦! 不管是用電腦還是化妝都好方便 加分!

DSC03785

又大又軟的床

去外面住床一定要好睡啊!最好是讓我一躺上去就睡著了 這樣隔天才有滿滿元氣再出去玩耍XD

85美麗灣的床超好躺的!而且旁邊又可以俯瞰高雄美景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DSC03784

DSC03787

DSC03798 DSC03799

躺在床上享受灑進來的陽光

這光線怎麼拍都很棒啊!

DSC03818 

DSC03821  

晚上的景色又別有一番風味

跟著高雄夜景一起入睡吧

DSC03795 DSC03796   

另外一進門就能看到的連身鏡我也超喜歡的!!!!!!!!!!!

我想超大連身鏡是許多女孩們的共同夢想吧XD

相機拿著就可以開始拍穿搭了阿

DSC03851

我入住的美麗星光他的門是做拉門設計  很特別吧!

可以變成小隔間  我在床上曬太陽時奶茶哥就玩他的電動  一靜一動也不會互相干擾阿~

DSC03781

來了來了  重點來了!

沒錯!!!!我們入住的房間可是有提供WII給房間遊玩的喔~~~

 DSC03788

我一定要告密一下奶茶哥這個豬頭從一進門脫鞋開始就給我開WII了

玩到不願意跟我出門逛街阿

DSC03789

打保齡球打得超開心  還擺一堆POSE叫我拍 

真的很可惡欸!

不過WII真的是不錯玩啦!

可以運動到全身又可以跟朋友PKPK 聯絡感情

(其實奶茶哥就是看在WII的份上願意跟我來的哈哈哈哈)

 

好啦!看完阿芷的介紹下次就知道來高雄要去哪裡找住宿了吧

可以俯瞰高雄美景  又有遊戲機可以玩  交通位置也非常方便

(聽奶茶哥說高雄知名夜店LAMP就開在對面  晚上經過都會大飽眼福haha)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麼好的住宿條件應該不會平價到哪裡去吧?

大錯特錯阿客官!!!!!!!!!!!!!

來之前上85美麗灣的粉絲專頁看一看就會發現幾乎每天都有優惠!!!

有時候甚至雙人房一天不用1000元欸! 真的平價到不行了!

 而且不只有提供WII的房間  也有XBOX或是100吋投影機大螢幕的房間

真的超適合跟情人、家人或朋友一起來住宿的阿

高雄的平價日租套房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85大樓美麗灣

入住時間:今天15:00~21:00

退房時間:隔天11:00以前
(10:00前退房.鑰匙放門外小屋)

電話:07-566-5775
0980-018666(亞太)
0933-735350(中華)
0923-197898(台哥大)

聯絡時間:10:00-22: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五號(85大樓)

85大樓美麗灣官方網站

85大樓美麗灣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