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15

 大家好!今天是草本洗髮精文

 阿芷一直很喜歡研究草本的保養產品  天然健康又舒服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EDM01 (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推出了好幾款不同的洗髮精  針對不同的髮絲煩惱而製造出來的

阿芷這次拿到的是複方植萃精華洗髮精

加入了6種植物複方精華  洗淨、保濕、調理、滋潤、放鬆一瓶滿足!

利用深棕色的瓶身保護裡面的珍貴草本成分  

瓶身看起來像是玻璃的但其實是塑膠的啦!不然阿芷我這麼笨手笨腳的很快就被我打破了阿

EDM02 

 6種不同的植物複方精華各有各的功效

 這罐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為親膚性的PH值  溫和又不會刺激頭皮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洗髮精對皮膚也會有影響呢?

因為洗頭時洗髮精也會流經皮膚  不適合的洗髮精也會造成皮膚的傷害

可能也會讓身體長青春痘之類的...

所以挑選適當的洗髮精是非常重要的阿~~~~

好!來看看這款洗髮精洗起來的感覺如何吧

  DSC03652

洗髮精是呈現透明狀  帶著淡淡的草本香氣 

DSC03653 

起泡力也不錯喔~~~

泡泡很細緻 連阿芷我這種髮量多到爆炸的人都不用用太多洗髮精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的洗髮精用量永遠是別人的2~3倍)

DSC03654

近照也會發現泡泡有多細緻

而且非常好沖洗  洗完感覺整個頭皮都可以深呼吸了~~

DSC03892

阿芷我本來就是個黃毛丫頭啊!

超久沒去髮廊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了hahahaha

因為我超愛戴帽子  布丁頭掩護的非常好啊

不過下面的頭髮就掩飾不了了阿TAT  而且我的頭髮多又很容易毛躁...

DSC03887

這次去高雄我也有帶著這罐洗髮精  因為這罐的塑膠瓶身很輕啦XD

加上我又好喜歡這罐的淡淡草本香味  

去高雄的那幾天頭髮都很柔順也不會亂打結  連奶茶哥完我頭髮都不會打結欸!!!!

(奶茶哥超愛捲我的頭髮害我頭髮打結

DSC03616 

天然的草本植物洗髮精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草本保養品的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試用心得請點我

女人知己官網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