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美食文美食文!今天又是吃吃吃吃吃的一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阿芷可是從其他美食達人口中聽到的呢~

板橋的早午餐實在太多了~  不從熟人口中問不行啊hahaha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花嘿噴早午餐

 DSC00964

 是不是聽店名就覺得很有趣啊?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叫奶茶哥帶我來吃的時候的情景....

奶:今天要吃哪一家早餐店啊?

 芷:花嘿噴!

 奶:快講啦烙蝦米英文!!!!

  芷:阿就花嘿噴咩!

 奶:那是一家早餐店的店名嗎?

 芷:對啦!!!!!

差一點就要因為店名吵起來了哈哈哈(超愛吵架的兩個人)

DSC00963

花嘿噴的店面不同於其他的板橋早午餐店

店面真的非常小XD  座位大概只有15個左右

但是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湧進來了  外面排隊的人也非常多

這裡的價位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 所以才說是在地人推薦的啊!!!

(不然誰有辦法每天花200元吃早餐嗎?我不行阿~~~~)

DSC00959

可能是因為店裡的客人很多  所以員工也非常多

清一色都是女員工  長的也都很美麗呢~

而且效率也高到不行 儘管人潮很多  依然可以不疾不徐的準確出餐!

而且服務態度更是好!!!吃個早餐還可以得到燦爛的笑容  好窩心阿

DSC01021

 店裡不大  裝潢也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但是整間店都是藍綠色的色調倒是很引人注目

牆上也有一些店裡比較熱門的菜單給大家選擇喔!

DSC01023

店裡有書櫃  阿芷我很喜歡這裡的書呢~

除了下面都是漫畫書之外  上面放了不少好用的旅遊書

阿芷每次去都很喜歡拿起來看看有那些好玩景點跟民宿呢~~~

DSC01024 

來看看菜單

價位是不是就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阿!!!

一餐吃下來大約是60.70元左右 大家都負擔的起阿

來看看阿芷點了哪些好吃的東西吧

 

棉花糖厚片 / $45

DSC03453 

其實花嘿噴的主打餐點是吐司盒子  阿芷也常常吃 可是都沒帶著相機去拍阿

吐司盒子我也覺得很好吃喔~大家去可以試試看!

阿芷一看到菜單上有棉花糖吐司就馬上點了XD

這種好看又好吃的美味食物一定要吃吃看阿!!!!

花嘿噴很用心地放上不同顏色的棉花糖  看起來又繽紛又美味

厚片也是先抹上一層厚厚的花生醬才放上棉花糖的

 花生醬的香味搭配棉花糖及巧克力醬的甜味  喜愛甜食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而且這一片吃下去真的超飽的阿~~~~~

 

黑胡椒蘑菇麵 / $50

DSC02861

 花嘿噴的麵條是粗麵  吃起來很Q彈  份量也不少

裝麵的容器好可愛喔~~~

 我也好想買一個(眼神發射光芒)

而且重點是麵裡面有加大大顆的花椰菜呢!!!!!!

所以麵吃起來有鮮甜的味道   連奶茶哥都讚不絕口呢~

 

鮪魚焗烤厚片 / $50

DSC01318 

雖然大家都熱情推薦花嘿噴的吐司盒子 我也覺得他們的吐司盒子起司很夠料也放得多

但是我還是深深的愛上他們家的焗烤厚片阿

尤其是這個鮪魚焗烤厚片更是深得我心兒!

DSC01033 

厚片烤得酥脆酥脆的  加上上面撒上了滿滿的配料

起司更是沒少放到  一片50元的銅板價我覺得CP值很高阿!!!

阿芷少說已經吃過10片了hahahaha

(奶茶哥:體重機在哭了你看到沒有......

DSC02869

阿芷我平常就是喜歡邊吃著我的鮪魚焗烤厚片邊看旅遊書

覺得一早就好充實阿~~~~~~

這邊的旅遊書真的很實用呢! 阿芷我都直接拍我想去的景點存在手機裡!

大家有去的話可以去書櫃尋寶喔

 

奶茶&柳橙汁

DSC02855

花嘿噴家的飲料杯也很可愛吧

雖然店面小小的不怎麼樣  不過總覺得很窩心呢~

好喜歡花嘿噴的姊姊們的笑容喔

板橋在地人的推薦果然讓我非常滿意阿~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花嘿噴breakfast & brunch

花嘿噴粉絲團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41號

電話:02-2250-0079

營業時間:06:30~14:00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co米可
  • 我要去搜尋一下公車有沒有到XD
    棉花糖厚片好威喔!!!
  • 棉花糖吐司算是偏甜的
    我還是比較愛鹹的吐司盒子跟焗烤厚片XD

    阿芷愛吃鬼 於 2015/03/15 11:40 回覆

  • Doris
  • 看起來很好吃。棉花糖厚片土司讓人流口水了
  • 還不錯吃! 店家很用心~

    阿芷愛吃鬼 於 2015/03/15 11:42 回覆

  • Joshua
  • 感謝美好分享!
  • 感謝你的喜歡:)

    阿芷愛吃鬼 於 2015/03/15 16: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