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大家好~~~今天是美食文哦

板橋又開了一家新的早午餐了啦!!!!!

重點是好吃又好看  價位又很平易近人  板橋人真的是幸福到我都好忌妒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以花朵形狀的法式吐司為特色的THE TOAST HEAVEN

DSC02763

The Toast Heaven的地址雖然是寫文化路  不過阿芷饒了一大圈才找到

建議如果要來的朋友直接走民生路  再看到海宴餐廳時轉進去就會看到囉~

 DSC02697 

The Toast Heaven的裝潢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很喜歡阿

以舒服的綠色調為主  搭配木頭質感 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連地板都是軟軟的地毯材質  

DSC02706

 

牆面老闆特地用了米白色的磚牆花紋  

看起來是磚牆啦  實際摸起來是壁紙  不過這也讓整間店看起來明亮許多

DSC02699  

當然是少不了沙發區啦!

 阿芷最喜歡跟朋友們坐在沙發區聊八卦談是非了

 DSC02702  DSC02704 

因為這裡實在太好拍了   所以阿芷也在這裡拍了超多照片阿XD

馬上列入愛店名單了

 

來看看菜單  因為The Toast Heaven剛開始營業不久

所以阿芷去的時候他們還在試營運期間  菜單應該也會有所變動

但是還是先給大家看看囉

DSC02694

The Toast Heaven  看名字就知道是以吐司為主的餐廳啦!

有甜的也有鹹的   可以依個人喜好來決定想吃什麼囉

價位我覺得算是中低價位  不過分量我覺得也不小哦~

以氣氛、環境、服務跟美味度一起比較的話  CP值絕對是高到不行

DSC02695

飲品、咖啡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啦!

連TWININGS茶這裡也有賣呢~

阿芷我聽說薑味萊姆蘇打很不錯喝  下次要來去試試看

 

好  來看看阿芷我點了那些餐點  大家可以準備好衛生紙擦口水了XD

 

招牌吐司 / $185

  DSC02708

The Toast Heaven家的食物看起來也太美了點!!!!!!!!!!!!!!

根本就是MENU上會看到的那種圖片阿~

害得我差點忘記要拍照就準備開動了(有夠不專業XD

招牌的用料超級豐富的阿! 滿滿的水果 我最愛的香蕉跟草莓都好甜好好吃阿

旁邊的黑醋栗冰淇淋也超美味的  酸酸甜甜好滋味!

The Toast Heaven的冰淇淋可是用莫凡彼的呢 完全吃不膩XD

DSC02712

是女生絕對都會跟他們家的食物合照的XDDD

法式吐司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奶油、藍莓醬吃都超好吃的

而且他們家主打法式吐司真的是完全成功的策略

除了吐司的牛奶香氣很種口感很綿密之外  形狀也完全收買了我們這些女孩的少女心啊  

 

牛排吐司 / $190

DSC02716

身為牛排控(奶茶哥:妳可以不用每一篇都強調你是牛排控沒關係

 我就是得了一種看到牛排就必點的病啊!!!!!!!!!!!!!

看起來真的超級豐盛的XD  幸好我有帶朋友來吃 不然我可不想浪費食物阿~~~

DSC02717 

  一拿到馬上拍了一張照片上傳IG先  

朋友馬上就問在哪裡  看起來好美味XD

我就是天生喜歡PO美食照讓那些在上班的朋友氣死阿hahahaha(被揍

他並不是兩片都是牛排哦~  是一片牛排一片漢堡排的組合!

牛排的部分很香不過有點不容易咬斷XDDD(我牙齒不好啊

不過是好吃的啦 漢堡排就比較重口味一點  不過我覺得超好吃的 尤其是搭配吐司一起吃

旁邊的生菜我也很喜歡  胡麻醬汁很清爽  菜咬下去會噴汁阿超級新鮮的

DSC02726

 給大家看一下完整的花朵造型法式吐司  是不是很可愛啊

而且聽說甜的跟鹹的法式吐司做法是不一樣的哦! 鹹的有另外抹鹹奶油再加上獨特蛋汁!

吃起來特別香 烤得也很剛好 完全散發麵包的香氣

而且可能因為是吐司的關係  飽足感比我想像的還要飽阿XD

約三五好友來絕對可以拍照玩樂聊天  度過一整個美好的下午沒問題 !

 

 SAMOVA茶

DSC02721  DSC02724

原本我跟我朋友是打算點TWININGS茶的

但是店員跟我們說她現在有在試賣SAMOVA的茶  一樣是德國有機茶但是價位比TWININGS高一些

所以我跟友人就一人點了一杯來喝喝看

我點了錫蘭紅茶  友人點了大吉嶺紅茶

店家會給客人兩種選擇  看你是想要家鮮奶或是檸檬都可以哦~

(切忌不要檸檬跟鮮奶加再一起會結塊der)

DSC02725 

我當然是加鮮奶了阿XD  

茶的味道確實很香  喝完也可以再回沖

不過在咖啡廳拿這種玻璃杯喝鮮奶茶有點特別  好像在喝啤酒一樣haha

也蠻新奇的  今天有認識的一種有機茶的品牌 收穫滿滿!

DSC02757 DSC02766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超級推薦給各位愛拍照的朋友們XD

而且因為剛開幕人潮還不會太多  阿芷最近要常來這裡拍拍穿搭  跟朋友聊聊天了

不然我看過一陣子來可能就要大排長龍了哈哈哈哈哈

板橋新開的早午餐店  推薦給大家哦

 

::附上相關資訊::

The Toast Heaven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48號

電話:02 2258 8098

營業時間:10:00 到 21:30  (周二公休)

The Toast Heaven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