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大家好!今天是夜市美食文

 看首圖就知道為什麼阿芷會被吸引吧XD

沒錯!愛吃冰的人不能錯過愛貓的貓奴們更要來坐坐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饒河夜市的彩虹貓冰屋

DSC02536

因為饒河夜市的招牌數量很多很混亂   所以阿芷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

 大家如果要去的話  記得在夜市入口處的左手邊就對了!

DSC02537

 1、2樓都是他們的店哦~~~~

 店裡提供免費的WIFI使用  

跟著阿芷去二樓瞧瞧吧! 

DSC02546

DSC02548

二樓其實別有一番洞天的感覺

很明亮也很寬敞  

重點是那天下著毛毛雨氣溫很低  但是阿芷跟奶茶哥一到二樓第一件事就是脫外套XD

店裡的暖氣真的超舒服的阿

完全營造出一種一年365天都可以吃冰的感覺了

 DSC02594

才剛坐下來老闆娘就過來招呼我們了  連店裡的老闆Boss都來招呼客人了

Boss真的超會招呼客人的  每來一組客人就會過去跟客人玩!

DSC02539 

一直偷咬我們的外套   玩得超開心的!

DSC02541   DSC02542

奶茶哥也超喜歡Boss的  一人一貓在那裏玩你咬我拍的遊戲....

老闆超詳細的解說只有我一個人在聽阿

DSC02545

DSC02562 

好啦再給大家看一下可愛的boss  真的好萌阿(奴性大發XD

才五個月大超Q的!!!!!!

我一直好想從貓咪小時候開始養貓   但是奶茶哥說我們都要上班沒辦法認真照顧

幼貓要花很多心力照顧的.......   所以只能來玩別人的小貓了啦

DSC02563  DSC02567

boss實在太好動了我拍了幾十張照片好不容易才讓他跟我在同一個鏡頭裡XD

好的!我們趕快來看看這裡的餐點如何吧

DSC02549

老闆娘說菜單可能會有更動所以我就不放我拍的照片了

直接給大家粉絲團的menu網址  menu點我看!

這裡的餐點蠻多樣化的  從雪花冰、鬆餅、簡餐、飲品到炸物都有哦~

老闆娘也推薦了我們幾道餐點  聽了老闆娘的介紹我每一道都好想吃啊...

DSC02561

阿芷我還發現了一樣有趣的事情!

這裡的集點方法好酷哦  竟然有分集點卡的等級欸!!!!! 

從職員、主任、經理、副總、總經理都有XD

你問我老闆是誰啊?當然是超可愛的boss阿

點完餐後就到處逛逛店裡(因為奶茶哥跟boss玩開了完全不理我啊

DSC02568

發現了這個超有趣的活動  店裡有一道冰品的名稱叫志明與春嬌

只要名字是志明或是春嬌的人店裡點這碗冰品  都可以現折30元哦!

這冰品是用兩種當季水果添加而成的  看起來很美味呢~

  DSC02570

廚房是開放式的廚房哦

 也可以坐在吧檯前跟老闆娘聊天啊!  老闆娘超級健談的

好了讓大家餓肚子的時間又到了XD  快來看看阿芷這次吃了哪些好料吧hahahaha

巧克力香蕉鬆餅

DSC02582

在吃鬆餅之前我要跟大家說一下阿芷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鬆餅

尤其是知名連鎖速食店的早餐鬆餅....對我來說就是一堆軟軟的麵粉糰阿....

不過這幾年我開始慢慢改觀了  尤其是吃過了好多種不一樣的鬆餅之後

之前吃到某家咖啡廳的烈日鬆餅超愛的阿

彩虹貓冰屋的鬆餅我也很喜歡

用料很實在分量也很充足   如果是學生族群下課來逛夜市3、4個人邊聊天邊吃就很滿足了!!!

DSC02587

給大家看看一口鬆餅有多大的滿足感

阿芷我一直覺得巧克力+香蕉是絕配阿!!!!!!

而且他們家的鬆餅吃起來很香  口感很像在吃餅乾

搭配上豐富的用料香草冰淇淋、鮮奶油等  吃起來一點都不單調

而且我一定要稱讚彩虹貓冰屋一點  水果好新鮮好好吃阿

 

奶茶

DSC02584

鬆餅一端上來就被我們瞬間蒸發了XD

跟奶茶哥出來覓食就一定會出現奶茶....我也很貼心的幫他點了一杯奶茶

彩虹貓冰屋的奶茶我沒有特意調整甜度  但是我覺得剛剛好甜呢

奶茶很香  老闆娘自己也蠻推薦紅茶跟奶茶的  喜歡喝奶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奶茶哥:可以還我我的奶茶了嗎........)

 

 惡作劇之吻

DSC02593  DSC02589

這杯飲料的名字很特別吧!

老闆娘跟我解釋裡面主要是以葡萄可爾必思來調味的

一聽到可爾必思我就點了阿XDDDDD

裡面主要加了葡萄可爾必思、柳橙跟許多水果調味  很好喝呢

 

辣味雞腿排

DSC02592

 

這也是在老闆娘的強力推薦下點的  我的腦波實在非常微弱阿hahaha

不過我覺得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問店家都是最準的!!!!!

DSC02595

 因為這辣味雞腿排確實是非常好吃沒錯啊!!!!!!!!!!!!!!

 阿芷一開始看到時以為是高麗菜上面放沙拉醬跟雞腿排  想說吃起來會不會很膩阿...

結果老闆娘果然用心在每一道餐點上

那不是沙拉醬   是柚子醬欸

整體吃起來很爽口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不過真的頗辣的  我都要搭配很多高麗菜一起吃XD

肉質很鮮嫩  讓人吃完還想再吃啊!(奶茶哥:你的冰還沒吃欸)

 

 檸檬遇到愛

DSC02596

很彭湃吧!值得一提的是彩虹貓冰屋的雪花冰都是用新鮮水果做成的冰磚製成的哦!!!!!!!

老闆堅持不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色素、安定劑

好吃又健康   用料也很豐富呢~

這碗檸檬遇到愛就加了脆迪酥、鮮奶酪、脆片、香草冰淇淋跟愛玉

搭配上檸檬雪花冰  酸酸甜甜好滋味啊!

檸檬可是酸得很夠味阿  怕酸者請勿輕易嘗試哈哈哈

DSC02598

 彩虹貓冰屋的冰碗根湯匙都是用竹子做成的  所以拿起來特別輕

蠻特別的!

 

荔荔分明

DSC02600

我一看到就想要點這個口味了!!!!!!!!!!!!

荔枝口味的雪花冰我真的沒吃過啊~~~~~~

老闆娘還有一點面有難色地說這賣到有點缺貨了......因為很多人來都推薦這道冰品XD

不過還是讓我吃到了啦

荔枝的味道吃第一口可能沒有太多的感覺  但是會越吃越香欸!

搭配上旁邊的小玉西瓜球  荔枝+西瓜的味道好棒啊

一樣搭配了鮮奶酪、脆迪酥跟一球香草冰淇淋  彭湃登場囉

 DSC02574

 老闆娘的用心真的會讓我想要再多來幾次把所有的冰品吃完欸!

珍珠奶茶冰我也超想點的阿不過真的吃好飽哦XD

下次來饒河夜市也進來坐坐吧!也讓可愛的boss好好地招待你們一下

好吃又用心的彩虹貓冰屋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彩虹貓冰屋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24號

電話:(02)2528-5677

營業時間 16:00 - 0:00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