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3

今天是久違的美食文!(大家不要罵我我也很認真想要寫美食文阿XD)

這篇文章也是拖欠了蠻久了啦!(汗 

 但是又覺得不推薦一下不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Mr.Onion洋蔥先生經典牛排餐廳

話說身為牛排控的阿芷我在第一次看見洋蔥時就很喜歡  可以說是一見鍾情阿 

 整體的裝潢跟氣氛我都很喜歡呢~

 沒想到第一次真的走進去用餐竟然是在去高雄逛大遠百正在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時XD

不過  果然完全沒讓我失望啊~~~

我跟奶茶哥都超喜歡的(話說奶茶哥的嘴非常挑阿....常常說我很好養XD)

好!趕快跟著阿芷來看看這家位於高雄大遠百9F的洋蔥吧!

DSC09372

因為阿芷去的時間是在萬聖節前後(大家就知道我拖多久了XD)

所以隨處可見萬聖節的裝飾

搭配上洋蔥本身的木質裝潢  超有感覺的啊!

(感覺到了晚上關燈後會非常驚悚)

 DSC09366 

位子算寬敞  因為我們這天大概是下午茶時間來吃的所以人沒有很多

DSC09367

 店內的位子也不少阿  大概可以容納40人不是問題!

DSC09342 

因為客人不多所以服務生給我們安排了4人座哦~

這樣就可以坐沙發了yayayaya!

服務生幫我們帶完位之後就可以點餐啦!

洋蔥菜單點這裡  (線上看比較清楚)

洋蔥的價格對阿芷來說就算比較中高價位囉~  

但是一人也是不太會破千啦!看你想吃的餐點囉!

點完餐後 沒有等很久前菜就來囉! (我跟奶茶哥整個就超期待每一道餐點XD)

 

乾煎杏鮑菇佐巴薩米克老醋汁 + 煙燻鮭魚酒醋沙拉

  DSC09320

開胃菜乾煎杏鮑菇佐巴薩米克老醋汁真的非常開胃阿XD

吃一口我的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  食慾大開了hahahaha

杏鮑菇加上洋蔥的醋汁  真的很match  微酸的味道很刺激口水分泌阿!

奶茶哥點的煙燻鮭魚酒醋沙拉也很不錯  煙燻味道頗重的  鮭魚也很軟嫩

乾煎杏鮑菇佐巴薩米克老醋汁 + 炭烤雞肉凱薩沙拉

DSC09321

炭烤雞肉凱薩沙拉是我點的  也很不錯吃阿~

開胃菜跟沙拉一上來瞬間就被我跟奶茶哥蒸發了XDDDD

下一道~~~~~~~~~~

 香蒜麵包

DSC09344

千萬別看香蒜麵包這名字聽起來好像非常普通一樣

吃起來真的讓我非常著迷阿

原因無它  就是它上面的鵝肝醬啊!

烤得酥脆的香蒜麵包加上鵝肝醬完全就跟一般的香蒜麵包天差地別了!

我看奶茶哥也吃得超滿足的樣子害我都不敢去搶他手上的麵包了

泰式嫩牛肉

DSC09346 

牛肉當然不用說  非常鮮嫩阿

(這天整個就是滿足了我們兩個牛肉控的一天)

搭配泰式酸酸甜甜的醬以及新鮮的生菜   口感及味覺都非常豐富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香蒜烤田螺

DSC09347

阿芷我就很喜歡吃螺類  偏偏看到真的螺會嚇到躲起來哭... (奶茶哥:是有病嗎...?)

洋蔥的烤田螺我是覺得比較普通一些   下次想吃吃看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義式烤餅

DSC09348 

烤餅還不錯吃哦~  有種吃披薩的感覺

如果點的式下午茶套餐的話  義式烤餅是無限供應的哦

海鮮燉魚湯

DSC09352

湯的部分我只能說洋蔥的湯真的是重鹹口味的!

我點的海鮮燉魚湯海鮮味真的超重  裡面的海鮮料也都很多  魚也好嫩

可是我沒辦法把湯喝完阿  對我來說確實是鹹了點...

經典洋蔥湯

DSC09350

 那天奶茶哥就一直跟我說這洋蔥湯有多好喝多好喝  說到眼睛都在發亮了這樣...

洋蔥湯確實是非常特別  也濃到不可思議的地步XDDDD

 我還以為這是什麼醬料勒...真的超稠的hahaha

味道比我的海鮮燉魚湯還重阿!!!!!!!!!!!!是我的口味太清淡了嗎

好啦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點這道湯   確實很特別也很好喝沒錯!

雪貝

DSC09353

基本上就是冰沙來著!

酸酸甜甜  冰冰涼涼  好喝阿~

阿芷我喝了好多杯這樣

松露肝醬菲力牛排(紐西蘭)

DSC09355

奶茶哥點的菲力牛排  擺盤很美害我們光看就流口水了

我們點的是七分熟  肉質好鮮嫩

鵝肝醬又出現了!!!!!!! 我還挖了不少來沾我的牛排吃哈哈哈哈  有夠好吃的啦!

分量部分是比較少一些   不過因為我的牛排比較大我吃不下所以奶茶哥還是吃飽飽的

這一道牛排害我們到現在只要說吃牛排都會第一個想到洋蔥!  太美味了

美國沙朗牛排

DSC09357

我點的是美國沙朗牛排  口感吃起來比較沒菲力那麼嫩

但是也是非常好吃  牛肉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

不用沾任何醬料就非常美味

我想我下次去應該也會點這個吧XD(因為感覺奶茶哥還是會點菲力hahaha)

 甜品及飲品

DSC09360

享受完美味的牛排後接下來是高級的下午茶

洋蔥的甜品也非常有誠意欸不是我在說!!!!

乳酪及巧克力蛋糕都分不同程度的口味讓客人挑選

奶茶哥點了他最愛的奶茶以及巧克力蛋糕 

DSC09359

DSC09363

我則是點了重乳酪以及黑醋栗熱果茶

說實在話  洋蔥的甜品比外面很多咖啡廳的甜品都還要好吃很多啊!

可以說是每一道餐點都很用心的店家哦

 DSC09303

 吃完了高雄大遠百的洋蔥後  奶茶哥就一直很想再去吃洋蔥牛排

所以我們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吃完全台灣的洋蔥牛排了XDDDD

(雖然聽說板橋的洋蔥負評蠻多的....)

也希望可以去天母本店朝聖一下

洋蔥牛排很推薦給大家   服務、餐點都是高水平的!

 

::附上相關資訊::

Mr.Onion洋蔥牛排官方網站

高雄大遠百店 

電話: 07-3337798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高雄大遠百店9樓)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