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4 

大家早安 今天早上就來我家吃早餐吧!

嘿嘿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早午餐店可是小有名氣阿

除了店名食物有特色之外   裝潢也很有味道哦~

今天就帶大家來到 湾島,呷早頓 開始美好的一天吧!

 DSC07466

湾島,呷早頓的位置不算明顯  是在菜市場的小巷子內

所以如果是開車的朋友記得把車停在附近步行進入會比較方便哦!

阿芷我來過很多次了啦!  而且我對這裡的路都很熟了XD

DSC07469 

湾島,呷早頓這店名十分有趣對吧!  阿芷我也是被這店名吸引而來

念起來就像是用台語說"我家吃早餐"的意思  感覺就充滿了台灣人情味啊

 DSC06140

外觀這面小窗戶組成的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很復古很有味道   也很特別阿~~~

DSC06139

大大的黑板上寫滿了餐點的名字

讓我不知從何看起阿

DSC06141

DSC06137

文青風格的反核布條、十二夜海報   還有外面用大鐵桶做成的桌子

都讓我想到我曾經介紹過的某間板橋早午餐阿!    (美食)板橋人不可不知 好初到開了二店!!!!!! 

DSC06142

外面的小黑板上也有套餐的優惠哦!

DSC07468

這個口氣講話超可愛的   好像在介紹八點檔這樣

阿芷來為大家翻譯一下   這就是"每星期三店休"的意思啦XDDD

DSC07463

店內的空間不大    大約可以容納25人左右

裝潢十分有特色   到處都充滿了小巧思 

 DSC06138

阿芷我最喜歡窩在這張沙發上   看著外面走來走去買菜的婆婆、媽媽們

生活中的小確幸

 

來看看可愛的菜單兒

DSC06132 

餐點的名字都好長阿~~~~~

讓阿芷我研究了許久   價位偏中間   但是食材的挑選會讓人覺得值回票價哦!

DSC06133

飲料也有蠻多特別的地方

像是義豐冬瓜茶、泰國手標紅茶奶奶  很多都是外面早午餐點看不到的!

DSC06135

還有賣蛋糕哦!

但是不是阿芷喜歡的口味   而且價位也不低  我就沒有吃了

 

那來看看阿芷我們吃了那些餐點吧!

套餐南瓜湯&炸薯

DSC06150 

湾島,呷早頓的南瓜湯其實還頗受歡迎的哦~

很多人都推薦這一道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的南瓜湯非常濃  南瓜味很重!

喜歡南瓜的朋友喝下去一定會愛到不行阿

炸薯的表現也不差  酥脆又不油膩    是可以吃得完的那種薯條XD

 

泰國手標紅茶奶奶 / $45

DSC06143

說是泰國奶茶   但味道濃郁度方面確實是比不上阿~

但是外面早餐店的確是比較少見到這種奶茶哦!

沒有喝過的朋友可以來嘗試阿

 

阮叨紅茶 / $20

DSC06147

 古早味紅茶!!!!!!!!!

阿芷最喜歡的紅茶就是古早味紅茶

一口就能喝出那種紅茶香   真的可以一次喝超多杯的哈哈XD

 

鮮奶茶 / $50

DSC07470

鮮奶茶控不解釋hahaha

不過湾島,呷早頓的鮮奶茶阿芷我是真的有愛內 

 撇開超濃密的奶泡不說   上面還有棉花糖阿!!!!

重點是他們家的鮮奶茶喝起來有咖啡的香味   卻沒有咖啡的苦味

超。級的!!!!!!!!!!!!!

 (覺得一定要給予最高評價!!!!!!!!!!!)

 

南法畢可手工香腸 / $185

DSC06155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看他最貴才點的........

想說這名字聽起來好像非常厲害啊!

但是整體來說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的....

蛋還不錯吃   薯條跟沙拉也都還表現不錯

中間那一坨沙拉對我來說有點油膩    吃一口我就投降啦

 DSC06153

主角手工香腸 有香草跟辣味兩種口味

我的是香草口味的    沒有很合我的胃口

對我來說偏油膩   味道也沒有特別明顯

如果不怕油膩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考慮哦~

  

自製Tartare香草檸檬炸魚佛卡夏 / $80

DSC06148

友人點的   我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欸!

雖然份量偏小   但是用料都很實在

 自製的塔塔醬搭配炸魚也非常美味

DSC06149

而且他的蛋是用法式炒嫩蛋呢!

加到麵包裡吃也非常美味:P

 

印度咖哩作伙 / $85

DSC07471

 這道我自從吃過之後去湾島,呷早頓我都點它了(笑)

真的好好吃哦>//////////<!

一上到桌上就有一股超濃的咖哩味飄來

 DSC07472

雞肉非常鮮嫩  跟咖哩香料搭配真的非常犯規啊!!!!

而且生菜也都非常新鮮  就是咬下去會噴汁的那種(絕對不唬爛啊!!!!!!)

總而言之這一道我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算是湾島,呷早頓裡價錢比較實惠  然後又非常美味的一道餐點的了

           

DSC07477

湾島,呷早頓的早餐美伊道都非常不一樣

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餐點哦!

喜歡文青風格的人當然也別錯過啦!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湾島,呷早頓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2號

電話:(02) 2960-1322

營業時間:08:00~16:30

公休日期:每周三

 

 打完收工!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