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39

今天這一篇我想有很多人都會非常期待吧!!!!!!!!

我真的要超。級認真跟大家介紹這一項產品

之前在FB發下豪語說如果達到理想數字我下個月就要去日本

短短10天當然不太有可能阿XDDD

不過也算小有成效呢

 

趕快來介紹這一次的大功臣!!!!!!!!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

 DSC07266

既然講到這方面的問題我就一定要來說一下

阿芷我本人就是非常不順暢的女孩兒

不像我大哥阿  吃也跑廁所  不吃也跑廁所

還一天到晚叫我去上廁所......啊我就沒感覺是要去廁所做啥啦?!(火大)

 我原本以為要做好健康管理就是飲食+運動 兩大重點

沒錯  這種想法是對了!

但是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輔助的小法寶阿~~~~~

尤其像我三餐在外  有時候無法定時  也無法餐餐都有青菜

可是我已經很努力地喝水、運動、吃水果了   還是不順暢...

排便一天不順  肚子就會累積越來越多便便  就會越來越大

如果你也遇到像阿芷我類似的問題   那我真的要大力推薦給你這個好物啦!!!!!!!

DSC07268

阿芷我選擇保健食品一定都會很認真地研究成分!

尤其是這種跟順暢有關的   大家都要多多注意哦

六效乳酸菌沒有添加番瀉葉、西藥等不安全的成份   可以安心服用啦!

 

來看看裡面有哪些厲害的成分

 黃金素材組合  乳酸菌添加促進代謝素材  搭配完整複方  體內環保最全面  讓你順暢有成  輕纖養成!

 黃金組合六效乳酸菌的專利好菌 + 不敗茶花素材 + 當紅綠茶萃取兒茶素

 完整複方Fibersol-2 專利膳食纖維+奇異果酵素+18 種複合胺基酸

六效乳酸菌--結合六大優勢菌種、日本木寡醣,和美國 13 項專利 BC30 菌株  能使排便順暢

                有效改善細菌叢生態  維持消化道機能  而晶球包埋技術能保護好菌維持活性

 日本茶花--茶花綠茶不敗素材

 兒茶素和複合胺基酸--當紅體重管理產品主成份

Fibersol-2 專利膳食纖維--當紅廣告品主成分

 奇異果酵素--體內環保好夥伴

 是不是聽起來就非常厲害啊!

DSC07276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是一包一包裝的哦~

非常方便攜帶!

DSC07275

打開來有滿滿的乳酸菌

DSC07267

健康管理新概念:順暢力+代謝力

 排便順暢,廢棄物清光光,身體代謝循環才會好

促進代謝,讓全身動起來,告別不必要的累積,遇見期待的健康體態

DSC07269

每包熱量僅含 18.8 大卡!

吃起來完全沒有心理負擔阿

DSC07457

食用建議是每天2次  每次1包  建議於午、晚餐前 20 分鐘搭配 250c.c.水服用

但是我都會隨身帶幾包在身上 拿出來就直接吃了  像糖果一樣可直接入口

微酸的水果乳酸味真的超好吃的XD   乳酸顆粒一碰到舌頭就融化了!

我每次吃完一包都想直接再吃第二包hahahahaha  

DSC07458 

我一定要說吃完超有感覺的

以前我大概要3-5天才能解除封印一次...(大哥:什麼鳥形容詞....)

現在我幾乎天天都會跑廁所啦!

天天都覺得無便一身輕鬆阿

DSC07461

以前買這種輔助產品都會忘記要吃XD

現在根本隨身攜帶  無時無刻都在等下次可以吃的時間到來哈哈哈

DSC07456

你看看都快被我給吃光光啦XD

而且我的每個包包都各放了幾包    我怕我出門忘記帶阿!!!

雖然乳酸菌對順暢很有幫助

但是養成健康排便習慣才是最重要的哦

排便順暢   代謝才會好   運動、健康管理才能事半功倍

而且氣色更體態看起來都會更好哦

           DSC07232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個產品給身邊想要達成理想數字的朋友們!

還有非常不順暢的朋友們  也可以藉由乳酸菌改善體內環境哦!

 

 

六效乳酸菌產品系列還有以下: 

單純排便--經典原味

適合主要需要排便順暢、維持腸道健康的族群  

結合六大優勢菌種、日本木寡醣,和美國 14 項專利 BC30 菌株,

能使排便順暢,有效改善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而晶球包埋技術能保護好菌維持活性,每包熱量僅含 18.4 大卡,讓您輕鬆順暢

補充鈣質需求--高鈣配方

除了六大優勢菌種與美國專利 BC30 菌株,再添加易吸收的德國檸檬酸鈣,

每包含 250mg 鈣質,不僅有益體內環保、使排便順暢,還能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促進新陳代謝--速纖配方(本產品) 

 

 

附上相關資訊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六效乳酸菌網站網址

 

以上內容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產品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阿芷小murmur

因為這一篇文章是跟廠商合作的文章所以很多圖片無法放上來

以後會多寫幾篇我自己開的文

這一樣產品一定會寫進去的XDDD

阿芷我真的覺得非常有感

比一堆價錢高又無感的輔助食品強太多了

特別寫在文末就是要告訴大家不是因為合作而誇大

是真的覺得很不錯ㄚㄚㄚㄚㄚ!!!!!

10天達成理想數字的秘密下回再揭曉啦!!!

 

 

打完收工!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