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11

保安! 可以這樣接了又接 接了又接 接了又接的嗎?

是的!!! 這次阿芷要來介紹的這一款睫毛膏就是最近超火紅還請到小S來代言的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DSC07313 

一組裡面有兩隻哦~

分別是什麼功能呢?  讓阿芷來告訴你們! 

DSC07337

先來張素睫照

阿芷我習慣把上睫毛膏放在最後一個步驟  所以今天先把妝容大致完成囉!

(好等我覺得皮膚再好一點我一定會發一篇日常妝文啦XD)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是利用一刷+二點方式創造出無限接睫毛的樣子

先來介紹介紹這兩隻的特色!

DSC07331

無極限黑絨

小名:延長羨/點點棒

能創造前所未見的長、長、長睫毛,妳怎能不愛!

DSC07329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黑曜岩粉末長時間濃黑、霜體輕盈根根分明

另有三角彎月刷頭適合東方眼型 溫水可卸拒暈染

 

那就由阿芷來分享使用步驟啦

DSC07336

一刷濃黑捲翹,刷拭睫毛至完美的濃密效果

先利用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進行一刷

因為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使用了最符合亞洲人眼型的三角彎月刷頭

刷起來特別方便快速阿!

先讓睫毛變的濃密!

DSC07343 

二點無限延長,點點棒,黑色纖維完美貼合不掉

利用無極限黑絨將睫毛延長   因為無極限黑絨是利用纖維將睫毛延長

所以使用前要記得先在瓶口將點點棒多餘的纖維刮除

我只有上右眼  有感覺右眼睫毛比較長一點嗎?(照片比較不明顯啊我自己看都嚇到啦XD)

點接纖維時,臉部需向下45度角由睫毛中段向尾端點接

這樣才可以達到最佳效果哦!

 

上完之後我總覺得效果沒有那麼明顯嘛......於是我拿起了包裝上的說明看了看

最佳效果為重複點接兩回合

最佳效果為重複點接兩回合

最佳效果為重複點接兩回合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講三次!!!!!!!!!

讓我們利用一樣的步驟再來一次     一刷+二點後......

DSC07386

這.....這有一點作弊阿

我看到成果就讓我想到上次接睫毛的時候   睫毛也是這麼長啊!!!!!!

DSC07388

完全就是讓人無法忽視的假睫毛效果啊!!!!!!!!!

(阿芷我有試過點接三回合...超長有一點不合理這樣  這裡就不嚇大家了XDD)

DSC07387

完全就是我這個假睫毛白癡的救星無誤!

(我絕對不會說我完全沒自己帶過假睫毛)

DSC07383

太喜歡了所以我要多放幾張哈哈哈哈哈

真的 超。級。纖。長

DSC07413

這一天就帶著這個妝去跟朋友約會啦!

完全有神  朋友還問我何時學會戴假睫毛了hahahahahaha  (狀態呈現爽歪歪)

一整天下來也完全沒有暈染的現象!

而且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利用39度以上的溫水就可以卸除囉!

真的很厲害欸不是我在說!

                  DSC07326   

其實阿芷最近的睫毛膏真的剛好用完了(笑)

所以這次體驗到這麼厲害的商品我真的超開心的啊!!!!!!!

以後大家就會常常看到我的日常妝容睫毛變得很搶眼了啦XD

 

最近有再找纖長型的睫毛膏的美人兒

這一組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絕對可以滿足你要的纖長感!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1028官網  我是1028的紛絲啊!!!

1028官網

 

 

打完收工!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