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9 

板橋美食地圖再插一隻旗啦!

(雖然板橋的美食真的多到可以讓我寫好幾年....不過我會努力介紹給大家的)

這一次來到的是 雅米一店

這一家布置完全就是走一個藍x白的地中海風格!

走進去有一種不是在都市中而是在海邊的感覺>/////<

平常生意也還蠻好的呢!你們看首圖這人潮也是很誇張阿.....

DSC04126

為了因應排隊人潮  雅米超貼心的準備了非常舒適的候位區

這在板橋其實不常見阿....寸土寸金這樣

DSC04128

 不要忽視招牌中間的人型圖案阿.....

等等大家就知道為甚麼會有這個圖案了hehehehe

 DSC04131

一走進門會有非常引人注目的大黑板

畫得非常可愛啊

部分的餐點也會寫在上面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哦~

 

先來看看店內超級地中海風格的布置吧

DSC06371

DSC04132

DSC06366

到處都充滿藍x白的地中海風格配色   還有貝殼、船錨、燈塔等代表海邊的風格

水手小人我也覺得超可愛的阿

DSC06367

這是我大概8點半進去店裡的樣子  沒想到過了大概15分鐘....

DSC06376

客滿了!!!!!!!!!!

而且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欸.....其實我覺得蠻驚訝的....

等等跟大家說說原因好了XD

 

先來看看菜單   他們家的食物真的非常平價  低消只要59元欸!!!!

DSC04125  DSC04123

除了今天介紹的一店  在中山路也有二店哦!

過段時間我再去吃  再跟大家分享分享

DSC04119 DSC04120

      DSC04121 DSC04122     

真的非常平價吧!

而且不要以為平價份量就會小哦!  完全不會!

好啦點完餐就拿去櫃檯吧

DSC04129

你們看!!!!!是女僕

帽子跟服裝都好可愛>/////<   (燃燒我的吊帶魂阿!!!!!!!!!!!!!)

這樣大家知道招牌中間的人形圖案的意思了吧:P

沒錯哦~  就是雅米的制服

 

好啦~  來介紹介紹我這幾次去雅米點的餐點吧

法式歐姆蛋套餐 / $89

DSC04138

雅米有準備一大杯的蜂蜜來沾法式吐司

不過我真的要跟大家說一點....雅米的食物味道都非常淡....

完全走養生路線......

分量方面我覺得很合理  不會因為平價就比較少  還是吃得飽的哦!

 

特製嫩豬排貝果套餐 / $129

DSC04133

也是份量非常足夠的一個套餐!

不過這份比較有味道了啦XD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重口味....有些餐點我真的吃不太出來味道...)

如果比較重口味的朋友來這裡最好點看起來就比較重口味的餐點

 

勁辣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 $129

DSC06375

這道我自己點完全吃不完......

分量真的好大啊!我吃一半就好飽了

我基本上只有吃到番茄跟一點點肉的味道....而且有一點太乾難以下嚥....

我覺得比較適合2人以上吃  比較吃不膩哦!

 

最後想來講一下雅米家的飲料

DSC04140

我這一天點的是奶綠   千萬不要點微糖或無糖!!!!!!!!!!!

真的沒味道阿嗚嗚嗚嗚.....

(不相信你自己去點點看阿)

我都想把蜂蜜加進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4147      

不過真的要說他們家的飲料好大杯阿~~~~~~~~

應該有1000CC吧

     而且又超級便宜的啊!!!!!  只要不要點微糖或無糖就划算了XD

(覺得這一張自己長得好可愛hahahahaha)

 

來雅米的注意要點我都說了阿....大家真的要注意一下啊....

不過說到便宜分量又大  雅米就非常值得推薦啦

 

 

::附上相關資訊::

雅米早午餐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8號

電話:02-22581228

營業時間:上午07:00-下午15:30

 

 

 打完收工!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