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47.JPG

 如果可以拍乾乾淨淨的店面當首圖我也很想啊!!!!!

但這家店是超級排隊店欸!人滿為患  如果要乾淨的店面圖我可能要等他打烊

 

大家早安!

今天是開心的美食文:P  話說我好久沒發食記了~

不是因為我不認真  只是我很龜毛  只去過一次的食記我不是很喜歡寫

我希望我的食記裡面的內容多一點  介紹的菜色多一些  

而且只去一次對店家的服務態度以及人潮狀況我都不會非常了解

所以我都會多去幾次才寫食記

電腦裡照片超多  但是還沒達到我的發文標準TAT

不是我不寫   我是希望寫了之後真的是一篇實用可以給大家參考的食記!

 

 這次來介紹的這一家基本上去過一次就可以寫了

因為真的超級好喝的ㄚㄚㄚㄚㄚㄚ

DSC05235.JPG

遠遠就可以發現這個排隊人潮不簡單啊!!!!

沒錯!這次我們來到了宜蘭  

其實我很少去宜蘭   但是上上禮拜去過一次後就完全淪陷的愛上了

下禮拜還會再去一次  我看我這幾個月的假期都要給宜蘭了(笑)

這次要介紹的這一家我在食尚玩家節目看到時就好心動...

排隊店的第一名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去宜蘭絕對要去喝   排隊是完全值得的! 

 DSC05238.JPG

來這裡就乖乖排隊吧為了這杯我可以!!!!!!

店家也有提供椅子讓大家坐著等  也會灑水降降溫

記得要取號碼單哦!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的號碼以10為單位  一次會叫10個號碼  

叫到再去點餐   10位客人做完才會叫下10位

DSC05239.JPG

點餐步驟都寫得非常簡單明瞭了XD

 那我個人是建議拿了號碼單後可以去附近的北門蒜味羹排隊

喜歡蒜味的一定要朝聖一下!(這篇食記我也一定會發  好吃極了!)

兩間都是神級的排隊店

排隊時間半個小時起跳!同時排就可以省去一半的時間了

來宜蘭的行程千萬別排滿   因為排隊時間你是無法掌握的(苦笑)

DSC05240.JPG

過號也不會要求你重排哦~超貼心der

這如果重排店家應該也會有生命危險(汗)

DSC05246.JPG

那你問我為什麼要排這麼久  是不是店家手腳太慢呢?

完全不是!  是因為...

完全太好喝了  每個人都是買超過自己人頭的杯數

(我跟大哥兩個人就買三杯....)

老闆的速度真的算快的了   但是客人這麼多他也沒辦法啊(攤手)

DSC05241.JPG

你看看這牛奶  加的完全不心痛阿!!!

喝起來奶味真的很夠又很香哦

真材實料往往都是排隊店吸引人潮的主因!

DSC05244.JPG

店前面的人潮似乎永遠都散不完.....

我聽民宿主人說  這家店是不會賣到太陽下山的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4.5點就賣光光了啦!!! 記得行程要排在這之前不然就會撲空了哦~

DSC05268.JPG

排了四十幾分鐘終於到手了啦!

我不是個很常喝綠豆沙的人  還沒喝之前都想說不就是綠豆沙....

(我絕對不會說我原本還沒打算點綠豆沙=_=....幸好大哥說來這要點點看才對)

因為好難抉擇所以我們一次點了三杯

買完後立刻衝來便利商店吹冷氣  這裡的超商裡面不是蒜味羹就是綠豆沙牛奶XDDD

沒辦法  天氣真的太熱了

DSC05269.JPG

先來喝喝看酪梨牛奶

 其實是我個人比較愛喝酪梨牛奶啦哈哈哈XD

我覺得酪梨的味道還蠻重的   牛奶味當然也是很濃郁

整體喝起來也是非常好喝哦!

DSC05270.JPG

推薦給喜歡喝酪梨牛奶的朋友

因為我大哥就不喜歡喝   我一個人喝超稱的啊!

買三杯喝到飽到不行

DSC05273.JPG

接下來喝木瓜牛奶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酪梨的關係  喝這杯味道就非常淡

可是大哥喝了之後也覺得蠻淡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味道特濃的木瓜牛奶啦~

DSC05276.JPG

因為我自己很愛喝三重木瓜牛奶大王的木瓜牛奶(超好喝!!!!)

所以這一味比較不是我的菜

不過喜歡喝木瓜牛奶的人也是可以點啦!說不定對你的味哦

DSC05277.JPG

最後是壓軸的綠豆沙牛奶

看我的表情是不好喝嗎?當然不是!!!!!!!!!!!

真的是好喝到爆了!!!!!!!!!

DSC05280.JPG

不可思議的順口欸!!!!!!!!

喝第一口我就完全能明白這家店排隊的原因

半小時完全值得啊!!!!!!!!

綠豆沙的顆粒非常細  喝起來非常順口

牛奶也加了很多  所以味道也非常濃郁

完全喝不膩的飲料欸!

DSC05281.JPG

食尚玩家排隊店第一名

我個人真的覺得完全實至名歸!

真的不能小看這一杯飲料   會令人魂牽夢縈的阿~~~~

下禮拜去宜蘭一定會再去排的啦!再久我都願意>/////<

DSC05283.JPG

覺得完全不虛此行了

  拿著這三杯就覺得好得意阿XDDD

(趕快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DSC05236.JPG

下次去宜蘭  趕緊去朝聖吧!

但是要記得這邊的行程要多排個0.5~1個小時哦~

因為  這種美味是需要等待的(笑)

 

 

 

::附上相關資訊::

北門綠豆沙牛乳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電話:03-932-2852

 

打完收工!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