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4-08-22-15-13-21

吊帶日記第二彈終於完成了

我其實把這系列完全當作是我自己記錄我所有吊帶裙跟吊帶褲的地方XD

就叫吊帶日記好了!

話說我個人很喜歡這件吊帶裙

一個原因是因為這是我姑姑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而來是因為我覺得他很百搭出去又不容易撞衫  深得我心啊!

 

這件吊帶裙是...大概2年前的 Lativ 吧XD

當然也是屬於小資女可擁有的平價款啦!

我大概也穿了不下百次了

不管我變多胖穿出去都不會被發現啊!!!!(誤

 

1.來個同色系的花花背心吧!

  DSC03933

背心這個夏天實在買太多件了(打手心!

其中這一件一定是最貴的...

他其實是一套套裝啦!是有褲子的!

拆開搭也都非常完美!

整套的材質都超級好  而且不誇張  連褲子的綁帶都是有彈性而且彈性超好的!!!!

所以雖然真的貴到不行我還是忍痛買了

(皮包君瘦巴巴)

DSC03927

簡單的背心搭上吊帶裙出門就有型了啦~

而且這件就是怎麼搭都有一個鄰家女孩的感覺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心機這樣XDDD

DSC03924

這張看起來怎麼這麼優雅阿XD  (大哥:自己說哦-0-?

 

 

因為這件吊帶裙是屬於比較長的吊帶裙   長度大概是到大腿的中間

所以雖然可以遮住肥胖的大腿  但是腿看起來也會比較短

這時候就要祭出厚底鞋大軍啦!

 

非常心機地把腿拉長就對了啦~~~~~

這雙涼鞋其實我已經觀望了超久遲遲沒下手

yami 一五折季我就立馬衝去   竟然有我的尺寸欸!!!!!!!

(日貨的鞋子都偏小  偏偏我這大腳人超愛日貨阿)

太划算了  而且我覺得蠻好搭的阿  絕對是注目款!

DSC03938

從台中回來之後看每一張之前拍的照片

都覺得體重回不去了........

 

 

 

2.就算是透視感背心也可以是鄰家女孩!

DSC03165

這是在台南跟大哥在他家附近的小西門晃晃

小約會不想太多時間治裝  剛好那天太陽又超級大的阿!

所以拿了一件看起來就非常涼爽的洞洞運動背心 

DSC03148 

其實從側面看也沒有非常裸露啦XD

裡面只要穿白色的運動背心就可以出門跑跳了啦哈哈哈

我要出航了啦~~~   我要成為海賊王!!!(被打

DSC03149

這船畫的真的很像欸有一點佩服

戴帽子戴習慣了沒帶就會好沒安全感阿~~

雖然這頂帽子走在路上真的是撞到爆了 (牛仔布料+基本款真的人人都要有啊!)

但是真的超級好搭欸  什麼風格都難不倒它

一樣的帽子   誰能搭出自己的風格誰就贏了  所以我也不怕撞帽啦:P

DSC03143

 台南小西門其實也是一個好逛好買又好拍的地方欸!

(我就在這花了兩萬六買平板  汗....)

裡面還有溜冰場   跟天然冷氣一樣XD

下次回來還會再來走走的啊!

 

 

3.最舒服的白背心  套了就走吧!

DSC03896

 

這件其實是長版的白色背心

之前買的時候想說可以等瘦下來之後像其他女生一樣單穿就很好看

殊不知瘦下來這件事難就算了   重點是其他地方都瘦了那該死的大腿肉還是不為所動阿 

所以被我冰在衣櫃裡很久   最近突然靈機一動把它搭進去我的吊帶裙內

其實還不錯看阿  重點還很舒服呢~

DSC03884

這種背心的特點就是手臂的開口會比較低

這時候一樣拿出萬能的運動背心吧XD

這就是我為什麼收集了一堆運動背心的原因   真的超好用  露出來也不會奇怪

我是穿白色的

但是我覺得如果這件背心單穿的話就可以不要穿白色運動背心

穿其他顏色的可以比較有層次感一點   不會那麼單調!

DSC03876

因為全身都是舒服的白色+藍色系

所以在帽子上就戴了我比較不常戴的 藍x紅 的鴨舌帽啦!

算是一個小小的重點吧!(筆記

就是不要全身都超鮮豔  除非他們有共通性

DSC03875 

這幾張我有加上腰帶   

一方面是可以看起來有一點腰身

另一方面是可以讓裙長短一點  腿看起來會更長一些  是不是有差啊!

DSC03901

覺得大哥的拍照技術真的越來越棒了 

 這張把我拍的好美阿-////-

有沒有很像在拍廣告的感覺啊哈哈哈哈 

DSC03905

 代言耳機?XD

 

 

 

 

 

4.遮住胖手臂! 很舒服也很可愛吧:P

DSC02387 

如果覺得穿背心手臂的肉會被發現

那穿一件短版短袖上衣也行阿:P

亮色系配上比較靛藍色   看起來就很有活力吧~

DSC02380

私心覺得太喜歡這套穿搭了

完全太夏天了yayayayayaya!

簡簡單單就很好。 

DSC02376

 

再來一個花花的報童帽吧^_<

今年報童帽真的很多耶!  希望可以再多發現幾頂特別款的報童帽XD

這一頂真的是美的極限點了!

目前只有在行星的官網上看過hehehe

屬於超級不撞款

DSC02371

 

穿上心愛的木乃伊鞋

我發現木乃伊鞋雖然是平底的但是很修飾腿型欸~~~

果然貴得很有價值阿(誤

其實我有買其他顏色的鞋帶要換   但是每次穿黑色都覺得好好看哦~

低調又完全獨特!

 

 

阿芷小murmur

昨天有一點睡不著

翻來覆去突然想到

"阿  不然來開一個好逛小店系列好了!"

這樣放火燒大家會不會太邪惡啦XD?

但是我真的有很多愛店欸!

不管了  燒就燒吧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笑)

 

打完收工!

下次見啦:P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