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44

我終於寫完這篇住宿文了啦!!!!!!!!!!(照片真的爆炸多啊!!!!!)

有沒有看到首圖的超大溜滑梯啊?

是不是感覺超級好玩的阿

我到現在想到都還超興奮的啊!!!!!!!!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一眼就看中死都不肯換的紅點文旅

不是只有超大溜滑梯吸引我啊  整個紅點文旅的裝潢我都超級喜歡的!!!!!!!

這個是號稱地表最潮旅店阿!

身為台灣人不來住一晚你說對嗎?你說對嗎? 不對嘛!!!!!!!!!!

(已呈現瘋狂狀態)

DSC04972

紅點文旅  前身為銀河飯店 座落於台中中區   緊鄰著中華路夜市、日新大戲院(昔日 中華戲院)

這裡不僅擁有繁華舊城的完美夜市景色   更是一覽新舊融合的在地人文樂園 

 

離火車站近  而且下樓一分鐘的步程就可以到中華夜市了!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哦! 

DSC04978 

大門就有100%的吸引力!!!

這根本是拿來拍廣告的場景吧

這種自動門台灣還有哪裡有啊?超級喜歡的!!!!

DSC04976

門口有一整排可愛的腳踏車  排排站好整齊美觀阿

只要在紅點文旅官方網站訂房就可以享免費使用腳踏車3小時哦!

 

 DSC04840 

一進去飯店大哥要去check in   我就馬上衝上去溜滑梯XD

這時候還沒有溜啦  因為要上去二樓才能溜下來哈哈

拍拍照過過癮阿

DSC04841

其實後面那個橘色條紋的沙發也超級舒服的哦!

他有一條線連著那顆球  所以你把球踢走球會自動再滾回來 可以玩很久hahaha

 DSC04839  

童心未泯代表

這裡面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照的><! 

DSC04851

 名片是一個碼錶的形狀耶~~~~Ready?  GO!!!!

 DSC04858 DSC04857 DSC04854     

紅點文旅內處處可以看到許多創意

這三個公仔是我最喜歡的啦

而且他們會變換位置哦  我每次看牠們都在不一樣的地方

超有趣的!!!

DSC04928

check in 完走進電梯才發現電梯也好酷!!

地板上會有不同顏色的圖案哦~這麼那麼酷啦!!!!!

 DSC04962

紅點文旅就是處處都很用心  每個小細節都讓我驚嘆阿!

就是要跳脫一成不變!

DSC04926

走廊上到處都有動物先生告訴你你的房間在哪裡

跟著他們的指示走就對啦!!!

DSC04963

還有鹿先生! 那帽子跟雨傘是怎麼回事XD

太有才了吧!!!

DSC04954 

終於到我這次住的610號房了

好緊張啊我要撲向大床滾來滾去了!!!!!

(大哥:我拍完照再說!!!!!!)

 

DSC04905 

又是一個大驚喜啊!!!!!

真的是完全想不到會用這麼古色古香的圖案當床組吧

完全無違和  還有一種不一樣的美感

重點是....床好大好軟阿!!!!!!!!!

這超重要的阿在外面跑跳一整天回到旅館就是睡超舒服的床

這才是人生啊!!!

DSC04914 

床邊還有一張很舒服的沙發椅 (覺得可以拍mv了!

走進紅點文旅的房間只有兩個字

舒服

DSC04913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  連馬桶都是溫水免治馬桶  實在是高成本阿!

比較讓我覺得佩服的是紅點文旅的盥洗用具都是很用心的

從洗髮乳、沐浴乳到牙刷、牙膏、刮鬍刀等等  上面都有紅點文旅的專屬標誌

代表著他們與其他比較大的廠商的合作  包裝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哦!

 

 DSC04907 

最後來介紹這個讓大哥瘋狂的膠囊咖啡機好了XD

大哥超喜歡這台機器的阿  每次我在換衣服或化妝的時候他就跑去泡咖啡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喝  (我就說不要了還硬要泡!!!明明是自己想玩吧!!!

DSC04955

紅點文旅的每一間房間都有這台膠囊咖啡機  

你沒聽錯   就是每一間!!!!!!!

真的很與眾不同吧!如果家裡沒有膠囊咖啡機也可以來這裡玩玩看阿(誤

DSC04957

 

大哥還很開心的拍教學照片==

我就幫他解說一下好了XD

首先打開電源   倒入礦泉水

DSC04958

然後選擇你喜歡的口味的膠囊放進去膠囊咖啡機

一杯自己做的咖啡就誕生了啦!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阿?  難怪大哥愛不釋手啦XD

DSC04924

 

晚上的紅點文旅也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其實後面牆上的霓虹燈是會亮的  亮起來超級美的

但是我以為他會亮整個晚上...沒想到我們太晚回來了燈竟然關了

 

 DSC04921

 

還是很美對吧?

(左下是我們的戰利品XD 台中太好吃又太好買了啦!!!!)

 DSC04920 

晚上那些公仔跑去顧樓梯了hahaha

怎麼看都很美很有風格

這就是紅點文旅

 

滿足地在這裡睡一覺吧!

連在夢裡都在溜滑梯也不為過吧?

 

 

DSC04931

 

隔天早上我們也去了紅點文旅的地下一樓享用早餐哦!

人好多哦~ 幸好還有服務人員幫你帶位

感覺很像在外面用早午餐的感覺欸!!!

DSC04946

 

還有手繪菜單!!!!  

有三種不同的主餐可以選擇哦~  外加Buffet自助吃到飽

DSC04943  DSC04938

 

我跟大哥點了非常文青三明治&松露洋菇炒嫩蛋

跟圖上畫的根本一樣啊XD

餐點很精緻  味道都還不錯哦~

DSC04933

 

Buffet也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餐具也看得出滿滿的創意  裝西瓜的那個盤子也太酷了吧!!!!

DSC04949

 

早餐最喜歡喝現榨果汁

柳橙汁跟蘋果汁都超好喝又超健康的哦!

 

吃完早餐回去整理一下行李就要準備check out了!

check out一定要玩溜滑梯啊!!!!!!!!!!

DSC04966

 

記得玩溜滑梯前要去櫃檯借這個滑板哦~~~

因為溜滑梯很長又不是非常陡   可能到中間會因為摩擦力卡住

有這個滑板就可以減低摩擦力  而且溜的速度也會更快

好玩度就會加倍啦!

DSC04967

 

在二樓潮梯入口處有潮梯開放的時間

一定要在開放的時間才能去玩哦~~

不然住二樓的房客一定會崩潰

  DSC04968       

最後用大哥拍我溜下來的一瞬間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了啦XD

話說我好像玩了十幾回

太好玩了阿根本停不下來   下次一定還要來這裡玩!!!

 

推薦給大家兒

 

::附上相關資訊::

紅點文旅官網

紅點文旅FB粉絲團

地址 : 台中市民族路206號

電話 : 04 2229 9333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