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7 

大家好兒~~~~

今天要來介紹我這半個月的美腿救星

這次阿芷要來分享的產品是 iStocking愛酷襪的 Styling滿足 BLACK 分段加壓絲襪 & Daily滿足 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iStocking愛酷襪這個品牌

 福助(FUKUSKE)是日本擁有最長歷史的襪子品牌集團,自創業以來已有130年的悠久歷史。

產品由知名女星-佐佐木希,蛯原友里、押切萌、益若翼代言,並在各大雜誌媒體曝光,以日本最舒適的襪子品牌廣為日本大眾所喜愛。

iStocking愛酷襪則是為日本Fukuske(福助)在台代理經銷商

 這次我選了一雙膚色以及一雙黑色的絲襪來跟大家分享囉!

 

先來說說為什麼是我的美腿救星呢?

話說阿芷在半個月前出了場小車禍  沒有太嚴重的傷勢 可是我漂亮的膝蓋就這樣破相了

(而且還發生在要去台中玩的前一天)

DSC04772

 

這是剛發生後隔天的樣子  就是有擦傷 周圍都是瘀青

後來結痂了之後更醜 一整塊黑黑的在那裡又不能用手去摳....

難道要把行李廂內的短褲跟洋裝都丟掉嗎?(我不要!!!!!!!!!

這時候我靈機一動

"只要在行李內塞兩雙絲襪就好了啊!!!!"

"只要在行李內塞兩雙絲襪就好了啊!!!!"

"只要在行李內塞兩雙絲襪就好了啊!!!!"

 

太重要了所以要打三次XDD

所以這是一篇小小的絲襪穿搭日記哦~

也讓我徹底愛上穿絲襪阿

來看看我的絲襪穿搭日記吧!

 

 Daily滿足 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 (色號323)

DSC04514

 

這一款絲襪是專為每日穿著絲襪上班的上班族女性設計的  分段加壓設計   讓腿部更緊實  

以自然元素兒茶素做為吸汗快乾、防臭加工的素材  

腳踝部位緊貼    不會有鬆鬆皺皺的問題

DSC05752

透膚效果很不錯  穿起來非常自然

iStocking愛酷襪還超級貼心的出了很多不同的尺寸以及顏色讓我們挑選

一定可以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絲襪!

 

膚色絲襪的搭配第一個就讓我想到洋裝!

DSC05762

穿起來是不是超級自然的啊!

而且一次解決膝蓋比較黑、紅豆冰、腳上有疤痕的問題欸!

重點是穿起來超級舒服的也不會鬆鬆的 (有一些比較便宜的絲襪真的膝蓋處真的會鬆...

超薄透、服貼、緊實  而且觸感也很柔細哦  

DSC05764

 

突然變得超喜歡穿絲襪拍照的阿>////<

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無暇美腿了!(自己說XD

  DSC05760 

話說我這天穿這樣出去跟我朋友說我要拍照拍我穿絲襪的照片

我朋友竟然跟我說

"阿你又沒穿絲襪要拍蝦毀?"

我笑到不行  明明就有穿啦!!!!!!!!

 

 

運動風也可以輕鬆駕馭阿

  DSC05740

 

這一天是黑白人  走一個斑馬的路線(誤

其實是要去參加thegirlwho的士林店開幕  想說穿的帥一點好了XD

可是又怕腿太醜  這時候又拿出我的美腿法寶

DSC05738

超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每一張腿都沒有缺點啊!!!!

 

DSC05733

 

而且iStocking愛酷襪家的絲襪都有做抗靜電的功能

絲襪不會黏裙子哦!這樣穿澎澎裙也不怕啦(蘿莉塔魂)

DSC05732

 

還有一個我一定要大力讚揚的功能!

就是絲襪的褲頭加寬  這樣就不容易捲曲

這功能真的超棒的!!!!以前穿其他絲襪不舒服都是因為稍微一彎腰褲頭就會捲起來

捲起來壓力就會比較大  會造成腹部不舒服

iStocking愛酷襪的絲襪就不會有這種煩惱哦!

DSC05731

哦對了  iStocking愛酷襪的絲襪還有做足型剪裁哦!

這樣腳趾頭就不會覺得緊繃了  穿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DSC05727

 

 

 

Styling滿足 BLACK 分段加壓絲襪 (色號090)

DSC04516 

黑色透膚絲襪根本就是顯瘦之王阿!!!!!!!!!!

而且完全百搭   怎麼搭都好看哦

我個人就是沒事會屯很多雙在家的人hahahaha

DSC05751 

透膚效果很棒  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不會膚色不均!!!!!!!!!!!!

我買黑色絲襪最怕膚色不均的問題

完全零美感阿

 

在台中買了一件超美的日貨吊帶裙  拿來搭配也很好看欸!

DSC04849

 

透膚絲襪會比不透膚的絲襪來的好搭配哦!

而且不會給人厚重的感覺

DSC04774

 

 

一樣是運動風的概念

 DSC05155

 

搭配透膚絲襪就是會有一點小性感又不失活力

在夏天這樣搭配也是超涼爽的啊!

 DSC05154

 

一件長背心+一雙黑色透膚絲襪

就可以準備出門了!

簡單但回頭率一樣不減阿

DSC05152 

 

 

約會完全制勝型穿搭

 DSC05637

 

不是我在說  這樣搭配真的超級電的hahaha

跟男朋友出去  完全給足了男朋友面子阿XD

 DSC05636 

講到出去玩  我要再介紹一個iStocking愛酷襪非常強大的特點

就是不易脫勾紗的特點啦!!!!!!

所謂的不易脫勾紗並不是代表不會勾紗哦!(那就是褲子了吧XD)

而是說比較不容易被勾破

而且!!!!!就算被勾破也不會像一般絲襪一樣從被勾破的地方開始越破越大

這功能是不是很強大啊!!!粗心大意的我出去跑跳都不用緊張了哈哈

DSC05571 

搭配一雙小白鞋 腿根本細到爆阿!!!!!!!!

去台中瘋狂買了兩雙小白鞋  最近真的小白鞋中毒了啦

DSC05570

 

女生們至少黑色跟膚色的絲襪都要各有一雙啊!

這樣才可以變化出各種不同的穿它風格哦

推薦給大家哦!

 

哪裡買?

iStocking愛酷襪官網

 iStocking愛酷襪粉絲團

 

打完收工!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