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29

台中美食繼續發囉!!!!!!

我要努力發完台中的旅遊文阿不然我明後天出去玩回來說不定就懶得發了XD

恩....下一篇來發個景點文好了

我就是死都不發旅館文阿

今天來介紹是我每次去台中也都會衝去吃的豆子冰店哦!

其實這家冰店在東海大學這裡也是非常有名了啦~

 如果還不知道的同學  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囉:P

 DSC05041

位於東海商圈的豆子冰店  就位於一樣很有名的東海雞爪凍蓮心冰的對面

兩家的人潮都非常可觀阿~~~

夏天就是要吃冰阿  要吃就要吃最好吃的!

DSC05039

 

店內的座位也是呈現一個座無虛席的狀況

木造的桌椅很有豆子冰店自己的風格  每次去我都有回到古代去客棧的感覺XD

(小二  把你們這的拿手菜都給我上來!

DSC05047

MENU就貼在門口的柱子上  超級不顯眼不過也沒人會去看XD

因為點餐的櫃檯上就有可愛的MENU啦~

 DSC05044  

MENU夠可愛吧!!!

豆子冰店的招牌就是芋圓仙草 所以我每次來都點芋圓仙草凍牛奶冰

 DSC05031

料放這麼多  一碗只要35元真的好划算阿!!!!!!

我超級喜歡芋頭製品的!不管是芋圓還是芋頭都只要有看到都一定要加!!!

所以我評斷一碗冰好不好吃  芋圓跟芋頭如果很讚就贏一半了啦哈哈XD

豆子冰店的芋圓吃起來非常Q 芋頭的味道都有進去哦

仙草的味道也很濃郁  吃起來有一點點的苦味  但是搭配上牛奶就是完全吃不膩的組合了啦~

這一碗可是店內的超級人氣王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 點這碗就對了啦!

 

 DSC05034  

芋圓紅豆牛奶冰也是店內的紅牌!

紅豆煮得很爛又很香甜  真的超好吃的

豆子冰店的老闆堅持不用人工的化學原料哦~  選用的食材都是天然食材

請各位客倌放一百二十顆心享用美食!

 

DSC05040

東海商圈逛累了就來這裡坐一坐吧!

陽光灑在地面  冰一口接著一口吃

把握今年最後的夏日   衝一發吧

隔壁的這一家餐廳感覺也很不錯   下次想去踩踩點!

DSC05046   

::附上相關資訊::

豆子冰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23號

電話:04-2531-9359

 

快推薦其他台中美食給我 

我下次去也要去踩踩點

 

打完收工!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