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28

大家早   今天又是美味食記時間了!

其實這篇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打出來

因為就算不是板橋人也都知道這家大名鼎鼎的好初早餐阿!!!!!!!

元老級的板橋早午餐真的是當之無愧

 

DSC02627

好初早餐位於文化路旁的巷子內

其實不算顯眼  但是排隊的人潮非常過分就是了-.-

我其實也常常去好初二店      舊文點這(美食)板橋人不可不知 好初到開了二店!!!!!! 

 二店的人雖然也不少  但是大概排個20鐘左右會排到

一店真的非常可怕......(汗

位子不多但人潮實在太多

 

 DSC02629

好初早餐有兩個門  記得要去候為區那個門寫排隊單才算是有排隊哦!

不然一定會等到天荒地老

 

DSC02630

一店的雨傘架是小鹿

我還記得二店是企鵝   都好可愛啦啦啦!

 

DSC02632

這就是排隊的那個門啊!

這一天來的時候還好  前面大概只有七、八組

但是因為好初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你也很難知道要等多久XD

記得門口有一張排隊單要先寫哦~  店員都是依照單子帶位的!

 

那我來講一次我的悲慘經驗好了

就是有一天早上下班想說來吃吃好初好了

大概9點左右我就到了  

雖然那天是星期六 排隊的人也多到不行

聰明的我想說先寫個排隊單然後去附近走走路先消耗一點熱量再來吃

然後我就在那裏找排隊單找不到  等到店員出來叫號我才問店員單子在哪

店員竟然跟我說

"因為現場人比較多所以我們不開放排隊哦!"

這有合理嗎?連我心甘情願等很久都不讓我排隊 嗚嗚嗚

這個故事是要告訴大家  假日的好初早餐排隊人潮是真的非常可怕

連排隊的機會都不給人啊!!!!!!!!!!!!!!!!!!!!!!!!!!!!

(現場也就大概40個人在等而已啊.....((小聲)

 

好  我們切入正題  先來看一下菜單

DSC02636

仔細看會發現一店跟二店的菜單其實不太一樣!

DSC02637

飲料方面就都差不多啦~

DSC02639

很喜歡好初的畫畫風格

 

因為兩家店的菜單不太一樣  所以我都點了不同的食物來吃吃看

跟大家分享我點的食物吧!

 

 

鳳梨醋溜土魠魚堡 / $85

DSC02645

這真的是超出我預料的好吃!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口味很新奇  結果發現意外的對味欸

土魠加上鳳梨很清爽   吃不膩

在別處吃不到的美味阿    推薦給大家!

 

洋G起司厚押餅 / $65

DSC03995

厚押餅一直是好初的招牌啊!

這次吃的洋G厚押餅  口感非常有層次

料很豐富  起司味也很重

喜歡起司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啦~

 

凱薩雞肉沙拉 / $55

DSC02643

這倒也是讓我大驚訝  超 級 開 胃 的!

雞肉有一點泰式的風味  微辣

就真的會讓我想要一口接著一口接著一口  (阿不就吃完了?!XD

餐前來一盤  保證胃口大開!

 

京醬鴨腿拖鞋堡 / $75

DSC03989

這道也是一般早餐店比較吃不到的

吃起來很像夜市裡的那種烤鴨夾餅

但是好初的蔬菜又加了很多   所以味道比夜市的淡一些

 

德式香腸杯杯沙拉 / $65 

DSC03993

好初的食物怎麼都要做這麼小巧可愛啦>////<!!!!!

這真的是"杯杯"來著欸XDDD

用了兩種不同的香腸加上蔬菜水果製作而成

高麗菜還有先用檸檬水泡過哦~   

吃起來有一點點酸酸的  格外清爽啊!

 

 好初奶茶 / $25

DSC03984

好初奶茶真的是非常搶手!

雖然我是覺得就是單純好喝不膩  沒有到非常特別

但是它就是人氣王阿  大概10過後你就不用想點這杯了

因為  他 賣 完 了    (欲購請明日從速謝謝

 

鹹鹹紅茶 / $45

DSC03985

基本上我就是每次去都點鹹鹹紅茶阿

奶蓋控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出的鹹鹹紅茶真的有鹹

好鹹加上紅茶  很衝突又很美味!

我私心大推阿XD

 

原味手工鮮奶酪 / $29

DSC03987

這個我根本覺得必吃阿不解釋  (不解釋你寫個屁食記=_=....

好啦真的超級好吃的欸!

原味吃起來的味道很像原味孔雀餅乾  超酷的啊!!!!!!!!!!

我已經決定每一次去都要點了啦!!!!!!!!!!!(大叫

這真的要吃過才能了解其中美味!

 

我實在不知道要不要推薦大家去...

要嘛就一開店就衝去搶頭香  不然就不要挑假日去(良心建議阿!!!!!!!!

我實在不想要吃個早午餐這麼痛苦

好啦   "有空"去吃吃看嘛~~~~~~~~

 

 

::附上相關資訊::

好初早餐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電話:(02) 22532087
營業時間:08:00-16:00

DSC02631

 

阿芷小murmur

最近常有朋友密我跟我聊天

都說很佩服我寫部落格

其實這件事我在兩年前就想做了....

今年才終於有勇氣跨出第一步

真的想做的事做起來其實是不會累的

只會覺得每一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來不及拍完照

來不及修完照片

來不及打完文章

一天又過去了

每一篇文章我也都很努力地想要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文章裡或許只有10張照片  但是那也是從好幾百張照片中選出來的

部落格開了一個月半了   看到2000人實在是非常感動

從今以後我也會更加努力地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一切!

 

 

打完收工!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